修心去执着 走出病业魔难

吉林省大法弟子 清纯


【正见网2022年10月27日】

二零二零年以来,我一直处在病业假相的魔难中 ,出现脑出血症状,血压高达240毫米汞柱,被家人送進了医院。我知道这是我的心性出现了问题,给旧势力留下可钻的空子,对我的肉身加以迫害。我清醒后,发出正念,否定旧势力的迫害,解体旧势力对我的任何迫害形式,我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我修炼有漏,我要在法中归正。

出院后,我克服头晕、体弱、视力下降、站立不稳等困难,开始和同修学法炼功, 刚学法时眼睛看不清,思维缓慢,丢字、错字、串行的时候特别多,同修就耐心给我纠正,有时半天也找不到自己读到哪了,炼功动作也忘了,我就重新学,就这样坚持两个月后这种状态就改善了。

我一边坚持学法炼功,一边回过头来审视自己,找到以下几点不足:

一是出现病业假象后,没有及时查找自己的心性,而是怕师父不管我,怕被同修落下,就天天手不离书的看书学法、听明慧广播,过后却什么都记不住。这不是带着有求之心学法吗?师父说无求而自得,求就是执着。

二是怕心严重,因以前被邪恶绑架迫害过,出现病业之前,社区、派出所也多次敲门骚扰、让签字,我都没能堂堂正正的去面对他们讲真相救他们,而总是躲避。这个怕的物质,阻挡我心性的提高。

三是遇事时就忘了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总是带着人心说话,责怪、埋怨、自私、不修口,这些人心表现的很突出。通过学师父的各地讲法和同修们在一起切磋,我认识到了这些人心是我修炼提高的障碍,也是造成病业假象和旧势力迫害的原因。认识到后,说话口气不再那么生硬了,埋怨、责怪的心少了,遇事用法的标准来衡量,善待周围的人和事,心胸也宽了,病业假象也消失了。

由于自己讲真相救人心切,在亲戚朋友中劝三退,找出还没有三退的亲戚朋友,用笔记录下来,一个一个的去讲真相劝三退,接触不上的就告诉能接触到的人传递三退的信息,反馈回来的名单都真名实姓,使他们得救。

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坚定信师信法的心不变,我要做师父真修的弟子,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