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尊的加持下 正念闯关的一次经历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11日】

前几日,下午三点多,我刚从一个过关的老同修家回来。丈夫也推门进来,他刚进屋电话铃就响了。放下电话他说:晚上不在家吃饭了,说完就去洗漱了。

这时电话又响起来了,见他满头是泡沫,我就把电话给他递过去。只见他眼神瞅着我说:她在家!丈夫又接着说:战友来了,我马上就得走,今天不行!明天吧?不差这一天了,今天能喝到几点得八-九点吧。”丈夫撂下电话说:派出所警察要来咱家找你核实一下情况,还要录一个视频。

邪党清零开始后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过当地很多法轮功学员,用尽邪党骗人的谎言让同修签邪恶的“三书”(不修炼的保证),有同修拒绝签字时邪恶人员就威逼她的家人代签。

他们始终没有来我家,不是我修炼的如何,此时我才明白是师父在护佑着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呀!突然听到警察要来家核实情况,怕这个“私我”就窜出来干扰,我知道怕这个邪灵它不是真我!不要!我就在思想中反复念着师父的法:“你只归大法管”(1)“谁也不配管” (2)“谁动谁是罪” (3)心想自己哪有漏了呢?没有偶然的事情,不能让邪恶利用众生(警察)犯罪!

是我这些天总惦记着老同修过关的事?表面上是八十七岁的老同修执著情,交流时总是:儿子几天没打电话了、自己年纪大了电饭锅插上就忘了、她女儿不放心帮她做饭太辛苦了、姑爷和外甥女等等都是人的话。

刚开始看到同修的状态就向外找,抱怨她、指责她、不修口的找理由说老同修不接自己的话茬等,自私与高高在上的让同修捎信让学法好的同修去老同修家交流,自己不想去同修家了。

再想想同修是自己的一面镜子呀,自己不是向外推,也是假修吗?对手机、对儿子和孙女的执著不也是色欲心、情的执著吗?

再看老同修的状态,这两年走路总是跌跟头,这次从左脚膝盖肿到右脚脚脖子肿、再后来腰又开始痛时。用她女儿的话说:你都转一圈了你还人心重啊!你怎么还不悟啊!最初我是用自己的认识强加给老同修,后来又想通过帮助同修写法会交流稿时,目地是让她在述说事实时再仔细的梳理一下自己有哪些心性没在法上的漏洞。希望她能尽快在法上提高心性。

真是,拔苗也无法助长呀!当初切磋时认识到的没过去的人心与关,不久旧势力又让老同修的家人表演了一次。老同修的姑娘看到哥哥来看她母亲时,就说:母亲心性不提高还坚持不吃药,怎么办?同修儿子就端水、递药的求母亲吃药,声泪俱下的求她吃下,这次同修又一次的被邪恶钻空子妥协了。这几天发展到只要躺着腰就不疼。我与老同修切磋说:旧势力是希望你躺下不再修了?这是选择要当“人”还是选择当“神”的问题呀?咱像明慧交流文章一样,就求在身边时刻护佑着我们的师父吧!学十遍《精進要旨》大法会指导我们怎么去修的,不要找这个找那个同修给自己指出执著心了,那些都是向外求呀。

反观自己,每天的闹铃一次次的被惰性(私我)按灭。惭愧!其实就是主意识不强的表现!怎么能让师父一次次的为自己的修炼失望呢?不能再这样混下去了!

那天从老同修家出来时,看到门口赶去的三位同修,她们喊我我却没应声。她们是希望我也留下参加下午发正念的事。我心里却嘀咕着,我都在老同修家呆了三个多小时了。这几次去同修家我都带上小平板给同修念几篇明慧交流的文章,不再像以前那样用自己的认识强加同修了,师父也多次点化我要修为他的心。一个多月了,你们和老同修一起学法、发正念。同修都有师父在管呢?你们都真正找了自己了吗?就知道聚在一起发正念,同修心性不提高又有什么作用呢?反正我是尽力了。现在想起来这都是长期以来总愿意听好听的、显示和抱怨心在表演呢。

这时丈夫走了,我把大法书和师尊的法像都一一收好,又给母亲打电话简单的说了一下情况,她说她知道了。

我就坐下继续向内找,主意识清楚即使修炼有漏,我在法上归正也不归旧势力与邪恶管!把近来自己的言行过滤一遍。这时思想翻出:是不是前几天我给中学老师讲真相,是他给我举报了?当时老师根本就不认识我,交流时那位老师说他是糖尿病患者。我就给他讲大姑姐以前一把一把的吃药。自从每天诚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之后她的脑梗、糖尿病、高血压病就都好了。老师他听得很认真,他一再让我把名字写给他,我也没多想就拿笔给他写下九字真言,又把名字写在另一张广告纸上给了他。和我一起讲真相的同修阻拦我,我想有师父在身边看护呢没事的。以前也曾有人在给他们讲真相时问过我住哪?或贵姓?我都如实的回答了。觉得我们都有师父在看护,如果真心为众生好的时候,他们明白的一面都能感受的到的,真相讲的效果就会特别好。

返出的一波一波的思想业力、观念,我就发正念铲除解体它!就这样,从下午四点到晚上九点多我都是在发正念,累了我就双手合十,一遍一遍的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我的思想和空间场都充满了正的能量,身体上一阵阵的热流在通透全身…… 师父讲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4]我真切的感受到师父时刻都在弟子的身边,感受到师尊浩荡的佛恩在加持着弟子的正念。

九点多了,丈夫看见我还没回自己屋里睡觉,就拉开门问:你干什么呢还不睡觉?我说发正念呢。

第二天上午,九点多有敲门的声音,我走到门口。这时思想闪出一个念头:不配合邪恶!我就右手抬起对着门发正念,再听就没有声音了。

下午三点多钟,丈夫回来说:他们上午敲门你没给开呀?我说:没开。他又说:警察给他打电话了,让他回家打电话他们就来,说十几分钟就完事。

我就坐下发正念,请师父为弟子做主!绝不允许邪恶操控众生干扰正法迫害大法弟子,铲除解体另外空间操控警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抹掉来家警察他的思想、让他们都起善念不要对大法造业!让他们录不了像,抹去所有的图像等。

几分钟后警察就赶到了,丈夫把门打开,我到厨房取凳子。只听他们说:我们就不进屋了,在门口给某某照个像就走了。还说今天上午他们来过,我接着话茬说:你们来时我在家了,这些年你们迫害我,听到敲门没给你们开,我用手捂着半边脸对他们又说:你们给我照像是违法的!公民有肖像权。两个小警察笑嘻嘻的说:照个像就是证明我们来过了。我说:请问你们是哪的,他说是派出所的,还没等我问他们姓名时他俩就转身下楼了。动作还挺快的了,转眼俩人就都没影了。

就这样,一场邪恶的迫害在师尊的加持下在同修的帮助下正念解体了!师父讲:“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 (5)

是师父看弟子心性不到位,巧妙的为弟子拖延了闯关的时间,在这延续来的整整一天里是师父在加持着弟子的正念!师恩浩荡!感恩师尊慈悲的呵护!是师尊在牵着弟子的手闯过了这一场魔难,当时的心态是从未有过的祥和、宁静……

结语:

第二天在早上醒来的前一刻,梦中看到两条腿的下半部,腿上长满了小水泡,渐渐的它们在长大,突然水泡顷刻间又都消失了,露出光洁的皮肤,边上有一个人的名字叫小杰。还有一个镜头是我从前的家,家门上方最上有一个棕红色的木方,原来这条木方是放上去的,但梦中好像是要固定下来,后院还有很多人在挖什么?我悟到是师尊在梦中鼓励和提醒弟子还有没找到的执著,尽快提高上来,谢谢恩师!

写出此篇的目地是提醒和我一样的同修,请抓紧有限的时间实修自己,师父告诉我们:“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学员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们最高位置。” (《北美巡回讲法》)师父在《转法轮》中说: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6)师父在法中还开示我们:“得法即是神”(7),所以我要真正的神起来了!

在以后的时间里,弟子要勇猛精進,修出真我,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走好最后的路。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少一份操劳。

跪拜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谢谢同修!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导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5)李洪志师父的诗词:《洪吟四》〈对联〉
(6)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7)李洪志师父的诗词:《洪吟》〈广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