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庙门前的血旗

梅归


【正见网2022年07月07日】

千古以来,寺庙就是国人敬神礼佛表达信仰的所在,也是出家人专业修行的场所,本应是清净庄严之地。

过去 ,中华大地寺庙林立,随处可见,几乎遍及每一个城市村镇,每一处名山大川,虽历经战火灾荒而犹存,彰显着国人对神佛的信仰,对天地的敬畏,对生命的珍惜。看看我们那些乡土的名字,有多少不是带着庙、寺、庵、观、堂、佛、观音、罗汉等等,这都是历史留给后人的馈赠,意味无比深长。  

中共篡政以来,大肆宣扬无神论进化论斗争哲学,骨子里却以邪灵魔鬼为伍,谤佛渎神,砸庙毁寺,荼毒生灵,无恶不作。到文革结束,无数寺庙被残毁殆尽,百不存一;僧人道士牧师庙祝,更成了稀罕人物。

近几十年,各地陆续又建起了不少寺庙,恢复了不少庙会,似乎中共要改弦更张,真的实行信仰自由了。

可真相与宣传相距遥远。“宗教搭台,经济唱戏”,这是各地堂而皇之公之于众的。那就是明明白白告诉你,我们是冲着钱来的。寺庙道观成了政府敛财的戏台,那和尚道士又能扮演什么角色?所以,领工资办公司开豪车养情妇都成了正常的,佛教协会的主席死后盖党旗也不稀奇,甚至有和尚专门组团去拜死去的无神论魁首,也就可以理解了。

近几年,大陆的寺庙门前更是立起了血旗,看起来是如此的刺目,如此的格格不入。寺庙前从来都是黄旗呀,怎么树起红旗来啦?我想,自愿的可能性不大,自愿的只能是个别或部分,不会这么整齐。那些僧人道士再不济,也不会主动这么做吧?那就是强制性的。强权专制之下,谁能幸免?以前还给宗教留一点点面子,现在是赤裸裸了,连宗教的底裤都扯掉啦。

可惜,现在还有人往宗教里钻,现在还有人对中共心存幻想。这艘破船已经沉没在罪恶的深渊,甚至连桅杆都快看不见了。你现在所看到的只是它留下的一点残影,被那些利欲熏心的蠹虫们利用着,在吸你的血,攫取你的利益。赶紧下船逃离吧,如果不是创世主的巨手托着你护持着你,你早就随它而去了。可拯救也是有时间的,神不会一直等着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