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血旗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清竹


【正见网2013年10月07日】

(一)

不久前在食堂午餐碰到公司同事娜娜,她精神不振,说自己最近不知何故睡不着,没有食欲。这姑娘热情善良,我已为她做过三退。次日经过他们部门,忽然发现办公室里挂了几面国旗,娜娜的头上恰好挂着邪党血旗。我一下明白她身体欠佳的原因了。我想我的空间场不能允许张挂邪恶的血旗。于是中午发正念我清除共产邪灵对娜娜和周围所有众生的迫害,感觉清除了不少邪灵,但还有邪恶。下午我把她约到自己的办公室来。原来他们部门是做進口食品生意的,经理想用挂万国旗突出部门形象。

我又跟娜娜讲了血旗后面有邪灵,有8000万冤魂的鲜血,和阴鬼相连,你在它的头下肯定不但睡不着,没有食欲,以后还会招来更重的毛病,医院都治不好。你已经做了三退是有未来的生命,这是邪党在害你,而且对你们生意也不好,让他摘下去。娜娜听明白了,说那我绝对不让它挂在我头上,其实他们用胶布粘不上,掉了好多次了。她不要挂但是经理坚持。她挺有正念,回去跟经理说,她妈妈讲了挂血旗对生意不好,她经理最怕生意不好,一听连忙摘掉了。

过了几天又碰到娜娜,又恢复了活力,说吃的好睡得香,笑着连连感谢我呢!

(二)

去年因为生意关系碰到一个公司老板,一次去他办公室,看到他后面墙上供着观音,办公桌右侧赫然垂着一面巨大的血旗。因为他和我们公司二把手关系很近,我不好当面劝退,谈完生意的事,我就从风水上聊起来。我说你做生意是求财的,看你供观音就知道,可这血旗,从风水上讲,不能放在办公室,因为邪党讲它是烈士鲜血染成的,就是死人血嘛,那和阴间的晦气、血光之灾相连的,那只能让人失财。而且你这后面是有神论,右面是无神论,三心二意,那佛咋保你啊?他倒爽快,当即让文员把血旗卷起,拖出去了。

此人和我在同一个办公楼,没想到私企老板也会放血旗在这幢楼里,邪党迷惑人太深了。以后我发正念就加上清除整幢楼里面的共产邪灵。此人生意口碑不佳,但他的污染在表面,很多貌似正统的人污染在内心,所以我们不能看表面。我要找机会跟他讲真相把他救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