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洞中见真相(二)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05月29日】

轮回纪实(音频):洞中见真相(二)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别过师父,公子下山做一些准备,途中遇到一位修行人,这位修行人对他说:“道友背囊中的东西至为珍贵,熠熠闪光,有天官一路相随。但是相隔不远,有讨债烂鬼一路斥骂,道友修行当为不易。”公子说:“修行岂有轻松之理,我一意修行,有师父护佑,当摒弃杂念,一心修行。”“长江三峡两边,有许多山洞,是修行的极佳场所,你可速去。”他谢过修行人,走过几步,无意中一回头,发现修行人踪迹全无,心想:“这应该是我将要修行的这部秘笈中的神灵在点化我吧。”

距离师父所说的日子还有三天,他觉的时间够用,突然想回家看一看,就这样,他回到家乡,弄来一身破烂的衣服穿上,去了家门口,就听见有人说:“二太太和小公子出来了。”一听这话,他转身就走,这个家对他已经没有任何留恋之处。转身之间,就看见邻居抱着四岁的小女孩过来了,邻居没有认出他,那个小女孩看着他,粲然一笑,笑容里有无比的纯真,他的心,竟为之一动。

他施展神行术,来到三峡,看好了一处山洞,用功能封住洞口,开始修行。打坐修行前,他发誓说:“我立志修行,坐此洞中,若不修成,誓不起座,违背此约,愿遭雷谴。”

在修行过程中,不断有干扰的情景出现,有时看见父母哭泣而来,他不动心;有时耳听得山洞被猛虎扒开,气息咻咻,心也不动;有时看见龙進入洞中,盘着自己,他也不动;有时看见天上的女子前来,将饮食放在洞中,心还是不动;有时看见地狱中的官差前来,说:“请赴冥府,删了死簿上的名字,再来修行。”他依然不动。天地人神鬼畜等等皆出现眼前,他不迷不惑不起坐,耳听的一袭薄衫裂开的声音,依旧不睁眼睛。修行中的乐趣也体现出来,他看见自己在云游天际,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在飞行,山川大地历历在目。恍惚间又觉的身体巨大,容纳高山大川。

一天,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女子,对他说:“我是你昔日邻居之女,曾经与你有一面之缘,年方十六,渴望修行,愿拜您为师。”他不语,女子说:“我从小就能看见许多奇异之事,故不恋尘世,一直有高人指点我修行。后来高人帮助我,让我找到了你,我想修行,请求您指点我。”他如若无闻,依然不动。

这个女子每天都来,待上一个时辰,有时默不作声,有时喋喋而语,四年过去了。这一天,女子又来了,一声不响坐在一旁打坐,累了,就侧坐洞中,入夜,则侧卧而眠,反倒不言不语了。公子修行多年,洞穿世事因缘,唯此事不得其解。看那女子,有血有肉,非灵魅外邪之类,心中很是诧异。

一天,那女子跪在他面前,说:“我一心修行,师父若不收我,我跪地不起,哪怕形销骨立,誓不起身。”女子跪在那里,跪了很久,忍受着痛苦。公子闭眼打坐,却能看见那个女子的皮肤在起褶皱。他决心将此视为魔幻,不动心。

又一天,女子对他说:“昔日姜子牙前世曾经是飞熊之身,想拜元始天尊为师,元始天尊以动物不许修炼为由,拒收飞熊。那飞熊意志坚强,跪拜在那里不动。元始天尊躺在床上打个盹,醒来时,八百年过去了,地上的飞熊身体化为灰烬不见了,只有一个元神在地上滴溜溜转。元始天尊被飞熊感动了说:‘你转成人身来拜师,我一定收你。’我现在是人身,想修行,师父缘何不收我?我死后,若转生成为石头,错失修炼机缘,这是否是您的过错?”

女子的话引起了他的沉思,他想:她的话有道理,可是如果是魔障利用她来迷惑我,我若起座,必死洞中,我要慎之慎之。

他依旧打坐,眼前却交替出现那个小女孩纯真的笑容和眼前的女子走向死亡的场景,他想:怎么办呢?犹豫了几天,他打坐中已经受到严重干扰,突然一个声音打到脑中:“半个月后再做决定。”他心定了下来。眼前见不到那个女子的形像了。

很快要到半个月时,公子眼前出现一行金色的字:“修成之日,身死之时。”他不觉的意外,因为修成,要脱去这个肉身的。他眼前恍惚出现了銮驾,看见了仙鹤,看见了天官,在众多天官中,赫然立着一个人,正是洞中的少女。

他极为惊讶,脑中出现一个声音:“快看看那个跪着的人,救了她,你有你的去向。”他睁开眼睛,看见那个少女,依然跪伏那里,已经奄奄一息。在那个想法的催促下,他想都未想,突然起身。

就在起来的一瞬间,公子看见了满天的神仙,在看着他,就象在等着这一刻。天上的一个神仙,手中展开他進入山洞时发出的约定,另一个神仙手中绾着电花,把一束霹雷闪电向公子打来。他一下被劈死洞中,感觉自己从身体中出来了,停在了半空中,身体轻盈。

他看见山洞中那具血肉模糊的身体,看见了那个少女其实是天上的一块玄石转生而来,那块玄石叫起座石,从他开始修炼,起座石就来转生,它的终极目地就是要引公子离座,完成它被上界神仙赋予的使命。

最让公子疑惑的是,他看见的一个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自己,神采飞扬,看见他身上带着许多修炼出来的功能和术类的东西,因为在打坐中,他见到过那个离体的自己曾经使用过那些功能和术类的东西。还看见了师父,看见那个自己在叩拜师父,师父带着他坐上鸾驾走了,他心中十分不解。

一个神仙对他说:“你马上去转生吧,来世有享不尽的荣华。”“我修炼不是为了荣华,师父为什么不带我走?师父带走的是谁?”神仙们都不吱声。一个神仙说:“你快快去转生吧。不要误了时辰。”他被其中一个神仙领走的时候,听到一个神仙说:“这样不太公平。”另一个神仙说:“都在这样做,都是定好的,不会出差错的。这个修炼人看到了,也不明白怎么回事,一洗脑,都会忘记。”

听到他们的对话,公子突然感觉到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苍凉和苦涩,他回顾自己的修炼,辛辛苦苦,结果却落个转生的结局,那是怎样的一种无望,乃至绝望。那一瞬间,他想到了许多事情,思维变的异常活跃、开阔,他把一些事情联系在一起,心中有了许多的猜测,并认为自己的猜测是合理的。

他想起了在拜师之前,听到的那个声音:“好好修行,不要想家。”和死前听到的声音:“快看看那个跪着的人,救了她,你有你的去向。”这两个声音是一个人发出的,在关键时刻出现的念头和声音,都是从我这儿发出的,难道他们是另一个我发出的,他也在左右我的思想,控制我的身体吗?

他想:我辛辛苦苦的修行,却落得个转生,另一个生命获得了正果,他是谁?是那个生命借我的体在修炼吗?应该是这样的事情吧?师父说改变了我的一生,可是真正改变的是另一个生命吧,因为我还得入轮回呀?师父说安排了我的修炼之路,是不是我的修炼注定就是这样的安排:我一定会发出誓约,我一定会死在洞中,就连那个石子都是早安排好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定好了,我是按着安排好的一切在走,获得好处的却是别人,这样的安排太无情了吧?我不就是在被利用吗?

他的猜测没有人能肯定,他的疑问没有人来回答,他很快转生去了。

前世修行中的一些记忆在今世中都会有体现。记得修大法后,看《法轮大法义解》,师尊说:“道家带徒弟只带一个俩个,其中只有一个是真传。对徒弟管的很严,他动不动就要打徒弟的,他不管你承不承受的了,就得让你过去。所以他一般都采取强硬的办法,把弟子腿捆上,把手绑到背后去,你自己解不开,躺下你都解不开,所以有的疼晕了过去。过去是有这样做的,那时修炼是很苦的。”

在过去的修炼中,真的是吃了很多的苦,却不是真正的自己在修炼。那个石子在三界的第二十八层天时,无意中被他挥指弹入水中,石子从能获得天地精华之气的场所,進入水中,不得复出,在水中嫉恨他不已,所以听从神仙的安排,转生成少女来引他起座。看来修炼中遇到的事情没有偶然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