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宁远守诺(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05月10日】

轮回纪实(音频):宁远守诺(二)(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宁远守诺(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众神清理妖魔的那天,原本晴朗的天,突然出现大雾,天空中听见厮杀声,吓得人们大都躲進被子里。有几个胆子大一些的人从门缝向外偷看,有的甚至看到天空中有身着铠甲的神在与很多妖魔对打,有的妖魔想窜入民居,可是见到灵符,就缩成一团,被神擒拿。

这场大战持续了几个时辰,到了下午,大雾逐渐散去,人们在郊外看到很多怪物的尸体堆放在那里。第二天一早,小姐的师父过来引导乡亲们上山到一些山洞内,将失踪人们的骸骨取回安葬。小姐的师父说:“现在医巫闾山的山上还有一些妖魔,但它们不会轻易下山干坏事,如果人们心不正,去山上求钱,参拜不好的东西等就会招来魔,所以你们要想得好,那就必须心正,处处用善良的本性衡量才行。”大家都谨记在心。

豆豆在这三年的时间里,除了小姐的师父教给他很多修行方面的道理之外,那位老先生也教给了他很多儒家的学问,再加上他本人也勤奋好学,让他在很多方面大大开阔了眼界。

有一天媳妇与他开玩笑的说:“你当初说‘稍后得志’,你现在不还在家里也没有出仕当官,也没有别的事业可以干。”豆豆说:“你看我现在比刚来的时候无论从学问和见识等诸多方面都强了很多,更何况我找了这么有钱人家的女儿做媳妇,还不算‘得志’?就算今生我不出仕当官,那也会在来生有个很好的发展!”说完他们夫妻俩都笑了。

欢欢到了奉国寺附近住下了,觉得自己真的与这座寺庙有缘。一天他读过书之后,到寺内游览,此时寺内人很多,大家都烧香拜佛,很是热闹。

他走到这里知道了这是一座辽代建造的寺院,在大殿他看到奉国寺所供奉的七尊大佛,心生敬仰,虔诚的给众佛上香,叩拜。 在叩拜毗婆尸佛的时候,他似乎感觉此佛对他笑了一下;给释迦牟尼佛敬香的时候,该佛手指向下指了一下。他觉得神奇又不解其意。

当天晚上,他心里想着两位佛的指点心里睡不着,就又来到这里。但见奉国寺主殿金光四射,七尊佛都显现出他们的神光!那真是:

万种祥瑞大殿绕
千般神花空中耀
殊胜美妙无言叙
机缘已到佛光照!

欢欢看呆了。不一会儿,只听美妙的仙乐响起,有很多的仙女和天神护拥着一尊巨佛,自高空徐徐而下,这七尊佛见状都向该佛顶礼下拜。

巨佛说(大意):“你们在人这儿看护着这一方众生,让他们都保持善念,以便将来等我在人间洪传宇宙大法之时,人们能明白我所讲的。到那时我也会多次来看你们的。”说完巨佛带着仙女和天神们就离开了。七尊佛神光也逐渐的暗淡下来,不一会儿,恢复了原状。

欢欢哪里见过这般殊胜,惊异的不得了。从此他开始研究佛学与修炼方面的知识,这也算给未来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大宝到了锦州的笔架山,当时正值落潮,他沿着笔架山的“天桥”走过,走在“天桥”上,他就感觉脚下似乎有声音在说话:“龙兄,你在这里很长时间了,从你背上走过的人现在虽然不算多,但在将来会很多,到那时,你能受得了吗?”另一个声音说:“到时候,无论怎么累,都不要紧,我会一直等到开创宇宙的大觉者从这里经过,那时我的生命才会有更大的意义。”

大宝走到了笔架山岛,觉得这里很美,就索性在这里呆了下来,按说,这里远离人群,读书人来的更少,无法完成安老先生交待的“游学”的使命。但他觉得自己和这里有缘,就想在这里多呆一段时间。在这里遇到了一位道士,道士跟他说了这里是“盘古开天地”的地方。他不信,觉得盘古开天辟地的所在根本就不应该在这里。道士一笑:“你可以不相信,但在将来这里将会有一个盘古殿,纪念盘古开天辟地。”

他心里很疑惑:“盘古开天地的地方不该在这里,为什么这里将来会有盘古殿呢?”但没有说出口。

他看这里的海很美,就经常到海边玩,一次在海边他见到几位装束奇异的老者,觉得面貌很熟悉,但又想不起来。几位老者在一起聊天时,其中一位老者说:“将来这里还得建一座属于我们的庙。都是为了配合将来开创宇宙的大觉者传法而做的。”说完老者们就各自离去了。

大宝坐在那里想了半天,脑袋忽然开窍了:“这几位老者是小时候见到的光球里面的海神,他们和龙神等一起维护着这方海域的安宁,为了开创宇宙的大觉者传法铺路,看来将来那位大觉者所传的大法,就在东北开传!”想到此处他觉得自己是最有学问的人!任何学问都比不过明白这个意义非凡!

小武因为留在宁远,正赶上后金入侵,袁崇焕将军队驻守宁远,他也对兵法战局之类的事情比较感兴趣。后来袁崇焕与后金作战中打得很惨烈,连后金的最高统帅努尔哈赤都被击伤后死亡。小武当时算得上是袁崇焕手下的一名爱将,在巡城的时候,看到这一幕幕惨景心生悲凉。

三年时间过得真快,践约的时间到了,几个人差不多同时回到了宁远安老先生那里,当然豆豆还带着媳妇和刚出生不久的孩子。

安老先生见他们都到齐了就让他们一一说出自己的经历和在学问方面的长進。小武说:“你看豆豆、欢欢和大宝都有奇遇,我怎么看到的都是打打杀杀的惨景呢?”安老先生想了想说:“你看豆豆遇到的是正神斩妖除魔的事情;欢欢遇到佛陀显圣;大宝遇到龙和海神,以及那个没有把话说明白的道士,综合起来,你看到战争惨景的答案也就出来了。那就是东北地区将来要传大法,文明程度必须要发生改变,就要吸取中原地区的文化和有文化的人移居这里。打仗也好,甚至将来改朝换代也好,其实都是让东北地区的文明程度得到发展,为了洪传大法铺路。”

“那盘古殿为什么将来要建在笔架山上呢?”大宝依然不解。

此时豆豆的孩子小手指向大海的方向,咿呀的说:“球……”大家顺眼望去,那光球又出现了,并越飞越近,到了近前,一位海神从光球中走了出来,豆豆和媳妇站起身来迎接师父,那位海神说:“到时候盘古殿也好,海神庙也好,都是在提醒人们铭记着:人间的一切是神开创的,神在守护着人的一切,神创造了世界,不是让人只为了贪图享乐的,要懂得对神的感恩和随神回归。这才是根本。”大家闻听都觉得如果能够在将来遇到那位大觉者传法,一定会在大法修炼中真正的精進。

安老先生说:“既然大家都有此心,那咱就不妨再立下誓愿:将来一定要好好修,绝不反悔!”

安老先生说完,那位海神微笑着说:“安老先生,你看他们四个谁的学问最好?”安老先生一笑:“本来让他们四个四处游学,为的是增進学识,他们这几年遇到的事情,看来都是前缘所致,论起学问各有特点,也就分不出高下。”大家闻听都笑了,尤其豆豆的孩子,似乎听懂了大人们的聊天,笑的是那么的开心…….

今生,安老先生和豆豆、欢欢都转生在锦州;大宝转生在义县,小武和豆豆的媳妇转生在兴城,豆豆的岳父岳母转生在葫芦岛。他们彼此都在法中精進着,虽然今生修行的路并不平坦,但他们在理性的思考之后,都成熟的走在神的路上。

这正是:

书郎海边遇神示
四方游学前缘致
了却尘缘踏归途
勇猛精進生死释!

义县奉国寺和锦州笔架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在传法时都曾去过,其中义县的奉国寺,李洪志师父去过多次。

锦州笔架山岛上的盘古殿和海神庙,严格地说,在明朝末期已有雏形,对盘古和海神的信奉,在当地已经流传很久。后来在清朝时期建立了现今的完整的古建筑群。盘古殿建造在东北这方海域,也是神在暗示着东北将要出现具有可以“开天辟地”那样壮举的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