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安妮的传奇故事(一)

作者:安妮口述 杭明记录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03月23日】

轮回纪实(音频):安妮的传奇故事(一)(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安妮的传奇故事(一)

我来美国已经十几年了,和我有缘千里万里来相会的人真是成百上千,我感谢这些有缘人。他(她)们让我不寂寞,挫折时鼓励,高兴时分享,奇遇时惊叹,真是受益良多。

自从参加纽约声援全球四百万中华儿女坚定退出共产邪党的大游行后,认识了安妮,总感觉和她情同手足姐妹。余兴未尽,隔日相约安妮及其他友人们一起来寒室小聚,茶余饭后我们谈起了各自走入修炼的故事。安妮也谈了她的一些个人经历,我听后感到即使谈不上惊心动魄,也称得上罕见奇闻,在这里和朋友们一起分享。

安妮是六十年代初出生在中国江南紫金城下,她和妈妈从小就有隔阂,只要每次见到妈妈时就说:“我妈把我丢在了垃圾桶里,是你把我捡回你家,你不是我妈。”母亲因体弱多病,父亲又长年担任外交公务,所以安妮从小就远离父母,是由上海的爷爷奶奶带大的。安妮说她和妈妈不知哪世结的恶缘,但和爸爸却是善缘友爱。爸爸疼爱她就如含在嘴里怕化,捧在手里怕碎,对她是百依百顺,有求必应。从小安妮就向往神话世界和无拘无束的自由天空,可因家教太严,她只想早日离家独自生活,有属于自己的一个自由天地。无奈二十六岁那年,她出嫁了。婚后他们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但最终因为两个人性格不合,没几年就分手了。

离婚后的新年年初,安妮去街上购物,突然路边坐着的一个头戴西瓜皮帽的老翁站起身招呼她,说要给她算命,安妮说自己不相信算命。老翁说如果算得不对不用给钱,算对了就两块钱。安妮仍表示自己不信这些,于是老翁点了一句她目前正犯愁的一念,令她心头一震。老翁说:“命不可多算,仅算一年而已。”于是她好奇地听老翁叙述。老翁不急不慢地拿出一迭纸签,任安妮抽取三张,并就三张画面做了一番解释。三幅画定一年运程?安妮似信非信地离开了。当她走出几步才想起还没有付老翁钱,停步转身却已不见老翁身影。安妮疑惑得百思不得其解。

一年过了四分之三,老翁的话真的应验了!人真的有命运?还能预知?从此安妮开始阅读起周易、八卦、预测学等,只要能买到的书通通尽览无遗。有神?无神?直到遇见老翁后,她才发现人的命运好似冥冥之中真有什么在控制。可是谁在控制这一切?很多人拜这个拜那个,到底拜哪个好呢?她想,要拜也是要拜最大的一个吧?于是她每次拜时脑中只有一念,宇宙最大的神啊!能否告诉我,为什么我这么孤独?我不喜欢人与人之间的复杂关系,可我如何能得以解脱?我的将来如何?我死了以后又如何?

一次她去南方旅游,在机场候机时,认识了一个女孩儿,她俩同机邻位,言谈间很是投缘。当女孩儿知道安妮是自己知音不知面的电台主持人时,兴奋不已,就常常邀请她去跟自己一帮谈生意经的朋友们认识聚会。在一次饭局上,安妮看到一个耳坠很大的人,就随口说对方是有福之耳,哪知对方听了眉飞色舞地大赞耳朵给他带来的福气。言谈间此人说,自己公司里有一个高级顾问是金陵城内某全国名牌大学的天文系教授,预测未来如何如何准确无误!安妮听得神奇,便询问能不能介绍认识一下。大耳坠说可以将安妮的生辰八字告诉教授,好命三天就可得命盘。反之就不要再问了。

仅过了一天,安妮就得到了回音,请她到教授家里取命盘。在教授家,教授对安妮讲:“你的命非常地特别,我一生中看了无数的命盘,但至今你是第五个命盘奇特之人。你只要按照我的预测去做,一定如愿以偿。”安妮坦言目前自己已经有一个韩国男友,可教授说:“有缘无份,天意不可违。真命天子,当需飘洋过海会面,而韩国非越洋也。这位真命天子与你年岁差异颇大当为奇缘,而且此人田宅宫丰盈(后来安妮的丈夫正是一位做房地产投资的美国商人)。教授继续开解道:“此行需有一贵人帮助,此人乃是五零年出生的虎相之人,是你此行之命中贵人,回去后即在你所有的亲朋好友中找寻。”安妮从来没有想过要去远洋漂泊,更担心举目无亲,孤家寡人自己如何生存?教授说:“你毋需担心,贵人出门风调雨顺,而且不久再造生命,如鱼得水。”

回家后,安妮数遍了手指,也想不出认识的众人中有合适的人选。然而不久的一个聚会上,她遇到了一位五零年出生的美国华侨。安妮很兴奋,就开门见山地说:“你是我要找的命中贵人。”这位先生被逗乐了,询问为何?于是安妮将教授说的事原原本本地告诉了他,不料这位华侨竟认真地说自己也是信命之人,早年遇贵人指点,从大陆冒死渡江去了香港,同行人中数人被军队开枪打死,自己是大难余生,后来从香港移民去了美国。既然安妮有高人指点说自己是她命中的贵人,那也许就是她的贵人之一吧!接着他问安妮对未来的期望,安妮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无奈,自己不喜欢人与人之间的防不胜防。愿望很简单,只想找一个真爱自己的丈夫,有一个健全的家庭就心满意足。如果命运是不可违的,那就赌这一回,看看命运是不是不可违!不久美国华侨真的帮她准备好了去美国必需的所有文件。

在办理去美国签证的过程中,她一直按照教授的指点,签证的时间必须是几月几日几点钟,早一个时辰晚一个时辰都不行。安妮在领事馆里站队时,一直让别人先行再行,等到了最佳时辰,安妮才到窗口办理。非常奇怪的是,签证官两三句对话不超过一分钟就给了她去美国签证。签证的类型也不多见,更不可思议的是,半年之内可以无限制地往返中美!所有的朋友知道后都惊叹万分。教授后来再次指点安妮,5月2日之前必须出国。

出国前,安妮在一次似睡非睡的状态中看到自己在一个电梯里,当电梯从上降到底层,门开之时,一个金灿灿的弥勒佛向她微笑着,然后慢慢地隐去了。

安妮如期上了飞机,前往美国。飞机上她在阅读一本中英文字典时,竟看到书页上映出一条金龙。到达美国注册学校所在地的当天晚上,她在朦朦胧胧中看到一个东方形象的神,金光闪闪,悬在房间的空中,跟她说了一段似懂非懂的话。后来安妮在去社区附近的教堂时,向两位传教士说起这段经历及探讨神的形象和衣着时,安妮描述了她所看到的神和神说的话,其中一位年轻牧师喃喃地说:“安妮,你真的是看到神了,是神在显灵啊!”并激动得泪流不止。

后来安妮在课余找到一家法国化妆品店打工的机会,一位美国中年男士频频光顾,购买香水等。她记得曾和这位美国男士在电梯上三次偶遇,这个美国男士每次来买化妆品时总喜欢找她,和她聊上几句,并告诉她自己的太太已经去世了,还做了一个天使在飞翔的姿势。但当时安妮对英语还不是很熟悉,就以为他说自己的夫人是跳舞的,将“死”(death)听成了跳舞(dance)。安妮很是生气,认为他在寻花问柳,将自己当成了一个坏女人。她将此事告诉了同学,同学说,那不是跳舞,而是说她的太太去世飞去天国了。安妮知道后这才消了怒气,开始接受他的约会邀请并索要了他的出生时辰,将他的信息传真给了大陆的那位教授,教授回电说: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千万别错过!

十个月后,美国男友为她在海边旅游胜地附近买下了一座新建的拥有私人泳池的高级别墅。当男友带她去看房子时,安妮大为惊异,这座房子她几个月前在梦中就已经看到过了。

婚后,先生没有让安妮去学校继续读书,几个月下来她感到很孤独无聊,开始对先生的行为表示不满。个性简单天真率直的安妮很要强,一次,她甚至拿起了自己的行李准备离家出走。就在那天晚上,一个稚气的声音用英文对她说:“I'm between your two bones(我在你的两个骨头的中间)”。安妮随即将此话告诉了先生,说自己可能怀孕了,先生简直不敢相信,几十年没有再生育的他会有孩子?!第二天她被先生带去私人医生诊所检查,化验结果她竟真的有孕在身!  

她心想,自己已经有了一个儿子,要是能有个女孩就好了。当天晚上还是那个稚气的声音用英语说:“I'm a boy (我是一个男孩)。”第二天先生又带她去诊所做检查,果真是个男孩。  

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孩子生下来,医生将孩子抱到安妮床前,让母子独居片刻。安妮听到有人用英文说“Thank you(谢谢)”,她四下望望,不知声音来自何处。  

第二天,母子俩出院回到家。早上安妮醒来竟听到小婴儿用英语说“pacifier, pacifier(奶嘴、奶嘴)”,安妮不懂“pacifier”这个单词的意思,就快速跑到楼下去问先生,先生说“这是指奶嘴呀”,安妮告诉他是孩子说的,先生认为不可能,这简直是天方夜谭!婴儿说话?先生也纳闷。  

后来安妮的母亲来美国帮忙照顾孩子,她的先生看岳母那么大年纪脸上皱纹竟然很少,而且精神特别好,感到很诧异。安妮的母亲说这是自己炼了法轮功的缘故,并说她经常看的一本书叫《转法轮》。

安妮的大儿子总是喜欢看这本书,但母亲不让看,认为孩子太小看不懂。他们争执不下,最后都跑到安妮面前告状,她觉得非常奇怪,大人的书小孩子为什么这么感兴趣?于是便向母亲借来这本书读一读,刚读了几页安妮就闹肚子痛,但又觉得这本书很有意思,于是读一会去一趟洗手间。来来回回,一天里一口气读完了全书,之后安妮感觉全身轻爽,肚子痛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她跟母亲说,这本书孩子看没什么问题,别阻拦!  

过了一段时间,母亲要回国了,她希望母亲临走时能把书留下,但因为母亲只有这一本书,就带走了,安妮也就没再多想。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