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师恩浩荡(一)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02月05日】

轮回纪实(音频):师恩浩荡(一)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作为一名修炼者,我们都知道慈悲的师父在苦苦的度化着我们。所以我们的身体才能变的健康,我们的心胸才能变的开阔,我们才有那洞彻历史和世间一切的智慧,我们才有那无坚不摧、百折不回的正念和正行。每当想起师父为我们所承受的时候,我往往都泣不成声。只有做好自己所应该做的才对得起师父的承受。所以在本期节目中,我就从天上的角度来说一说,在历史上师父为了我们今天能够得法而所承受的。

由于“师恩浩荡”这个题目很洪大,所以今天我只选取几个例子来说明。

初一那天,我发现师父发表了一篇经文。我马上下载之后,开始浏览。

看完之后,深感师父的苦心。而且看到师父慈爱的用一只手将我托在手掌中,用另一只手慈爱的抚摸我的头部(当时我显现出十五六岁的样子),微笑着望着我。那时我似乎明白了师父的苦心:一定要做好自己所应该做的,这是我的路!我所应该走出来的路。

泪,如雨下。当时我在想,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做好自己所应该做好的呢?!

下面我就讲讲,我所知道的师父的慈悲和承受吧。

“危难来前驾法船”

今天的大法弟子,很多都是非常非常高的层次中来的,他们有非常庞大体系的众生和各种物质。都是法开创的,给予的。拿我来说当自己在那个层次中度过了无数个用人类的时间都无法计算的时间过后,也看到了自己的层次以下境界的宇宙经过很多次爆炸解体之后,却没有想到自己的世界也面临这样的“严酷”问题。

因为自己的那一境界已经走向败坏,那么很多物质不但变异而且都紊乱了。就如同一个人得了不治之症一样,一个器官有毛病,很多的其它器官也出现了毛病。而且更可怕的是,如果我所在境界的一切只是更大范围体系的一个粒子的话,那就说明更大的体系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那么更大更大更大的体系不也是这样吗?虽然我看不到那么远,但是用法来衡量一下是这么回事。

在人间我们知道,任何物质都不会单独孤立的存在。它都有一个与周围从洪观到微观,由远处到近边的一个连带关系。比如人能在地上存在。师父曾经说过:“因为这个宇宙中,地球的周围有一个庞大的、非常非常微观的物质环境,由层层的物质生命组成的,给人构成了这么一个环境,能够在这里生存。而且有不同层次的你看不见的微观的水,给你造成了这样一种能够有植物、动物和物质存在,能够使人在这里有生机,能够生活的许许多多因素。

有一种物质它能够叫人直立在地面上,不让他侧过来;有一种物质就象压力一样,按住人和物体不让他飘浮起来;有一种物质能够使人的大脑和器官一切都保证它稳定。你的大脑和各种器官要是不稳定,你正常的站着,你会觉的你象躺着一样;或者你站的再直,你也会发现你好象总是站不直。”(《法轮大法——欧洲法会讲法》)对于地球上的人来说,维持人的正常存在就得有这么复杂,那么在那么高的层次中那各种物质的连带关系就更复杂了。但无论多复杂,其实都是有序的有机的整体。无论多么大的天体范围不也是一个生命,一个神吗?只不过神的表现形式不同罢了。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明,宇宙的复杂性。常人中有句俗语:牵一发,动全身。这句用在这里也有点道理。当这个体发生大的变异之后,那与之有各种连带和循环关系的一切都会随之变异。而其它体系也发生这样变异的时候,也会影响到这个体系,形成了“恶性循环”。

众生的心性方面也都表现出了私心和各种变异。那一层的物质也就不那么纯净,甚至有变异厉害的都风化,象快要解体了一样。而那些体系的主宰,他们也想挽救自己和众生,但经过努力之后,却发现根本达不到应该达到的效果和目地。

其实,神要想改变什么,也受到很多因素的制约,而且得有那么大的能力和威德与智慧,才能达到扭转乾坤的效果。决不是象人想象的那么简单!

就在众生即将处于危难的紧要关头,从更高更远的天边,师父带着这部最圆容的法来了!

记的当时有无数的神看到那永远都难以忘怀的一幕:从那个根本也看不到什么了的更高更远的地方,突然霞光初显,那种纯正,与祥和的光,别说令一般的众生,就是那一层的主宰者都为之惊叹!那真是:

纯正法光天际来,
祥和慈悲覆四海,
无边神韵智慧显,
众生有望脱苦海!

在这无边的霞光瑞相之后出现一座无比通透的莲花,那真是:

粉妆玉琢金光显,
层层莲花威德现,
众生渺小又可怜,
层层下走结法缘!

众生渐渐的看清了,原来在那数不清有多少层的莲花宝座上站立着、单手立掌于胸前的一尊巨佛,那真是:

威严无比慈悲显,
法光普照万大千,
为救众生脱劫难,
亲驾法船度众返!

其实当时还伴随着无比细腻而且是这些天上众生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音乐和各种奇妙的景象!那真是:

万般美妙一同现,
千般壮景天地间,
主佛下走救众生,
力解渊怨慈悲唤!

当时,一切众生都被师父的巨大无比的慈悲所包容,被师父那无边的威德所震撼!于是都双膝跪地,向伟大的主佛表示最真的敬意!!

也许师父为了方便与当时的众生说话,于是将身体变小了一些。众生说不出的激动,泪,都流了很多很多,在那个层次以下其实都形成了无数的大海。

师父无限慈悲的说,(大意)“在这个宇宙中,比你们这个天体更大和更小的层次都出现了问题,这件事情涉及到全体宇宙众生的安危,所以我来了,要彻底解救宇宙中的一切问题,圆容一切,那么就要来到宇宙的最低的地方。才能从上至下,从微观到洪观的解决。我来到这里一方面是与你们结缘,另一方面,是要看一看有谁愿与我下到宇宙的最低层助我救度众生?!而且你们要知道,层层下走就意味着层层被迷住,到时如果修的不好永远也无法挽回,也就无法回到这里了;如果在这里不下去的话,那随着这样变异和败坏下去,一切也许也不会存在,即使到时候,我的正法洪势到达这里的时候,你们也只有被再造的份!那再造也许就失去了你们原来的特点。还有你们要下走的时候得签下一份誓约,神是不能违约的,到时候也许会有负面因素的干扰,你们一定要记的住当时的约定!”

我们很多的非常有能力的神都毫不犹豫的说:“我们愿与您签约,下到最低层,助您救度众生!我们不怕被毁,不怕被迷,我们只希望能够尽己所能的救度一切众生!神约在誓,不变不破!”

这时在自动出现的一卷轴画上,清楚的记录下我们的誓言!

此时,天地齐鸣,为了我们慈悲的壮举感叹!为我们的慈悲感叹!为了这一体系的众生终于有了得救的希望而欢呼!笑声是那么的明澈!泪水是那么的感佩!

当时,师父把所有众生的命都收在那里之外,还根据每个要下走的生命与不同层次生命和各种因素之间的各种因缘关系而安排了每个生命的下走过程和回升过程。说白了,就是根据不同生命安排了不同的下走和回升之路。细致的至洪至微,奥妙无穷,玄妙无限。这里有多少师父的心血与慈悲的佛恩呀!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