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大鹏展志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02月24日】

轮回纪实(音频):大鹏展志(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大鹏展志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前些天一位大姐说,当她看到我和另外一位2017年得法的大哥就觉得非常熟悉,就想好好的对我俩。问我其中的因缘是什么?我后来简单的告诉了她。

在明代,在浙江的一个山区,我和那位大哥是亲兄弟,年少时父母双亡,十四岁的哥哥带着十二岁的我一起靠卖油为生。有一天,天气太热了,我俩不知怎的迷了路,来到了一座山的脚下,那里有两间茅屋,我俩口渴的实在厉害,于是走向前去讨口水喝。一位中年妇人把我俩让到了屋内,盛了两瓢水给我们哥俩。我俩喝完水坐在门口歇歇脚,顺便与妇人聊了几句。我们才得知妇人是独自生活,眼睛视力也不太好,家里比较清贫,丈夫与孩子都已经离世。我俩看她不容易,将剩下的油全都给了她,后来我们是凡卖剩下的一点油都给妇人送去,不要钱;再后来妇人看我俩无依无靠,就把我们当作自己的孩子。此善念一出,她的眼睛就好多了,虽然比正常人的视力还差一点,但简单的活,在光线好的时候就能做一些了。我们三人从此就相依为命。因为有这样的前缘,才有今生的这种感觉。当然这只是过去一世的缘份体现。还有更多次的,在这里就不多讲了。

说起我这位大哥,虽然得法较晚,但悟性很好,在各种压力下表现的很坚定。从这一点上看很难得。

本期节目就借此机会说说我这位大哥的前缘往事,以献给所有新近得法的同修们,希望大家一起做的更好。

很多听众也许都对春秋战国时期的庄子所写的《逍遥游》有点了解,在该篇中,庄子提到了一种鲲鹏的大鸟的表现状态。其实庄子是一位道家觉悟者,通晓一定层次范围之内的事情。他在作品中提到过很多一般人不容易理解的事物,其实都是真实存在的。本期节目就说说与鲲鹏有关的情况。

在一定的层次上,这位大哥展现出一种鲲鹏的状态,鲲鹏在天界也是一种神鸟,展现生命那种威严壮美的姿彩。鲲鹏不但翅膀极大,而且力气也很大,属于这一层次法王(这里的“法王”是一种概括的称呼,包括道家在某一层次的最高主宰)的护法神鸟,经常巡视寰宇。鲲鹏的羽毛分很多种,有八彩、五彩、三彩及灰黑等等。其实在天界不同颜色可以相互转换。当然鲲鹏也有王,王者头上也有王冠作为标志,身上的羽毛更加艳丽和多彩。

经过了无数的岁月之后,法王发现大鹏的羽毛不那么光鲜亮丽了,他就知道这一层次肯定出现了变异,很发愁,而且随着时间的不断加长,这一层次变异的部份是越来越多。法王和大鹏等众神都流下了无奈的泪水。

作为法王和护法而言,他们可以为众生舍尽一切。但是当他们发现即便是把自己的一切都舍尽也无法扭转乾坤的时候,这对于神而言是最为悲哀与痛苦的一件事,因为神慈悲。

正在这个时候,造就无量大穹的创世主来到了这里,告诉他们一切的因由所在,并希望他们能跟随下走,再造寰宇、救度苍生。

法王和大鹏以及在场的其他众神再一次落泪了。因为他们知道这一次有得救的希望了,尤其是对于那一境界中的众生而言更是如此。

于是他俩毫不犹豫的与创世主签约,追随创世主。创世主面带微笑看着大鹏说:“你能飞的很高很远,志向也远大。将来在下面也要展现你的这种志向出来。”大鹏跪在那里面对创世主和普天众神说:“一定!”此话一出,天降花雨,众神感佩!

大鹏在天界不同层次的事情就不多说了。只说在地球上的经历。

在古希腊有一位叫柏拉图的著名学者,在他的《克里齐》和《齐麦里》两本著作中提到有一个叫做大西洲的地方。曾经是全世界文明的中心。当时有一只庞大的舰队,征服了整个欧洲以致统治了部份亚洲和古埃及。现在的很多民族都流传着关于亚特兰蒂斯(大西洲)的神话。甚至连一些动物似乎也有着这方面的回忆。(根据《世界上下五千年》一书,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2006年第3版,第1册第3页简述)在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中提到:“而白人的文化全部被那场大洪水淹掉之后,什么都没有了。当时在欧洲大陆的边缘上还有一块大陆,也沉下去了。那是他最发达的地方沉下去了。”

大西洲的事情确有其事,从开始这个文明就很重视人和宇宙的沟通,虽然走的是技术为主的方式,但还是很讲究道德上的完善。虽然没有把道德与文明发展直接的联系起来,但开始还是很注重这些方面。那时人们寿命很高,一百来岁都算是年轻的。

在亚特兰蒂斯文明的中期,那位与大鹏一起下走的法王来到这里作为国师(或者叫祭司、用韩剧中话叫做神女),这位天神对整个文明道德的保持起到了很大的稳定作用。

这个国度属于海上文明,舰船方面非常发达。而大鹏在此时就转生成造船方面的首席专家(现代的名词),或可叫做首席专家组成员。

其实造船业也好还是其他各方面的行业也好,在地球上表现得好似一种行业,其实在天上都有对映关系的。因为在各个境界中都有陆地与海洋,虽然在其他境界中的生命可以飞,不用交通工具,但很多时候,有些非机械的交通工具在不同境界也是有的。只是展现的不是人间的实用和工具价值,而是丰富那一境界生命存在方式的展现。

在不同境界中也有船,只是没有钢板式的轮船。天上的船非常漂亮,而且船本身也是神,可以任意变化。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可以算作神的法器之类的。

有一次女国师看到他们的舰船将要在出行的时候会遇到海难,而大鹏也将要在海难中丧生。她赶紧告诉大鹏将要面临的事情。大鹏也很着急,问国师应该怎样做?女国师仔细想想说:“你在这里的寿命已到。你可以去更深的地方,在那里还有一段缘份需要了结。将来在创世主来人间传法的时候我们还会相遇。”一席话说的他有点伤感,但又充满一些希望。

在船队出行的过程中,开始还算是一帆风顺,后来遇到不明的飞船,这种飞船是从海洋中升起来,奔向天空,然后过了一会儿又沉入海洋中。这种飞船用现在的话来说只能叫其飞行器。

当这只飞船在该舰队旁边这样绕来绕去的时候,船队的导航设备就失灵了,后来洋面上又出现一个巨大的漩涡,整个舰队都被裹挟進去。后来他知道是生活在海底的某一史前人类,用这种方式将他召唤到他们那里。

舰队上的人们,有的人到寿了就葬身鱼腹;有的还没有到寿的就抓住什么东西得救了;有极个别的与海底人有缘的就见到了海底人的文明。

他在被海底人裹挟过去的时候,一下子想到女国师在临别时的嘱托。不但如此,在大海的深处,竟然也显现出女国师的模样,似乎在给他勇气与希望。

当到了海洋底部,这里有一组就如同门卫一般的人(长得与亚特兰蒂斯人有些差异),给他穿上一身带面罩的衣服,有点类似我们现在的医用防护服一般。其中一个头目模样的人一伸手打开一扇门。他往里一看,原来里面有花有草,各种动物都有,而且还有很多他从来没有见过的物种。

他仗着胆子跟着那人往里走。那人不时的对身边的人说什么,他是一句也听不懂。后来来到一座大殿,这座大殿比亚特兰蒂斯岛屿上的宫殿富丽堂皇得多,为首的是一个头戴王冠的人。

这个人对身边似乎也是国师之类的人说了几句话,国师会意的点点头,走过来,用他能听懂的话说:“我们曾经是地上的人,在地球的南部的大陆上居住。在那里并创造了辉煌的文明。后来因为道德的败坏和来自其他星际文明的侵袭,我们被迫退到海洋中,在这里我们吸取从前的教训,在道德方面我们注意一些,不止在技术层面发展,同时我们尽量的不与其他文明发生战争,因为我们知道那样即便是战胜了,也会损失很大。如果我们还有重新在地面上立足或者转生的机会,我们还想回到地面上。因为你从前也在我们的文明中呆过,并起到很大的作用,而且我们的王知道你将来注定要得到创世主的亲自传度的。所以,特意利用过去的因缘,找你过来为的是拜托你:如果将来真的能得到创世主的亲自传度,你一定要告诉我们一声,或者直接把我们救了。”听海洋底文明的国师这样一说,他更深刻理解亚特兰蒂斯女国师的话了,觉得如果将来真的能够得到创世主的亲自传度,那就一定要做好!

后来他被这里的国王留在了这里并善待,一直到他那生的终结。在临终之际,那位国王还通过国师一再嘱托他:如果将来能得到创世主的亲自传度,那就一定不要忘记他们。而这一切都是因“船”结下的缘份。

大鹏在本次文明的初期,做过很多次治国的能人,在唐宋时期做过著名文学家,与白居易和苏东坡亦亲亦友的交往密切。在元朝时期转生在中亚,在明末清初之际转生为著名才子。这些本次文明时期的历史名人不想点出具体的名字,以免有些听众会想入非非,反倒耽误了他们的前程。

今生,大鹏就与船结下了不解之缘,虽然得法较晚,但十分的努力。希望他今后做的更好。

原来的亚特兰蒂斯的女国师转生成一个女孩,大鹏对她可谓是一见钟情,女孩经过一番权衡与选择之后,决定今年五月底与他成婚。在此也祝他们新婚快乐!

这正是:

大鹏展志结法缘
接受嘱托在史前
今朝得法虽短暂
努力精進兑誓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