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签约下世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01月27日】

轮回纪实(音频):签约下世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本期节目是处于渐悟状态的弟子描述的在他所在层次看见的另外空间的情景。这些关于另外空间的节目,旨在证实大法,讲真相。

正当我们为了大穹出现如此的变异而焦虑的时候,从非常高的层次出现了一种想法,当时的生命都不知道这个想法来源于哪里?用当时的智慧来衡量,这个想法非常的完美,能达到自救和挽救这个大穹的目地。当时在我所在的层次也有很多神佛参与这件事情,而且层层以下也都做了非常详细的安排。这些系统安排这件事情的旧的生命,非常顽固的坚持它们所要做的,认为它们所安排的那是最好的。

因为生命当时已经变异了,我所在层次的那些生命,为了将来左右大穹所以将我们排除在外,不让我们参与。

我们当时也是有私心,所以就没有参与。后来在某次开大法会的时候,我们望见从我们能力所达不到的天上,好象开了一扇大门一样,紧接着传来从来都没有听见过的法乐和从没有见过的花朵,然后出现一盘在那个空间看来都巨大无比的非常非常细腻的莲花座,在座上端座一尊从来没有见过的巨佛。当时就能感觉到此巨佛有着从来没有见过的慈悲,从来没有见过的威严,从来没有见过的能力,从来没有见过的智慧!当时我们不约而同的跪下迎接巨佛的降临!

只听那位巨佛说:“由于层层宇宙出现偏移,要想解决这件事情必须从根本上开始扭转,我要层层下走,直到整个宇宙的最中心。如果你们有谁愿意与我一起挽救整个天体大穹,那么就与我下世,下到宇宙的最低层,将来助我正法!

但你们要知道低层宇宙是非常非常的苦和肮脏,还有‘迷’的因素,下去如果把握不好就很难返回来。”

当时那些按照上边“意志”安排的那些神,却无动于衷。它们在想:如果下到低层,一方面得受非常大的苦,还得抛掉神的光环,成为很低很低层次的生命;还有就是每到一个层次必须将在上边的一切记忆洗净然后用这个空间的理迷住。符合这个空间生命的一切状态。它们不敢也不愿冒险下世。

而我们却非常坚决的跪在巨佛面前,朗声道:“我们愿意抛下神的光环随您下世!一切皆可舍尽,只为众生和整个大穹的得救!!”说着我们自己也流泪了,这是我们神的本性,是卫护那一层次法的本能啊!

当时很多神都流泪了,也有很多神感动了,也纷纷跪下要与巨佛一起降世!那些按照上边意志行事的旧宇宙的神,一看真有敢下到人间的,一方面它们就是有些看笑话的心理;另一方面就是要利用我们来达到它们的要求和意愿。

这时在天上出现了一卷好象是金黄色的绸子似的物品。周围有很多象小碗口大小的非常美妙的七色透明的莲花围着。在上边自动记录下我们所说的一切。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非常神圣的“誓约”!

这时我们能感受到那些按照上边意志行事的那些神的想法。但是我们为了众生也敢冒天胆下来,为此哪怕真的失去什么也在所不惜,因为我们看到这尊巨佛能给众生给大穹带来希望。

后来这尊巨佛接着说:“在来到你们这个层次之前,我已经下走经过了很多层次,在那些层次当中也出现你们这个层次的表现(指有麻木的,有看热闹的,有签约下来的。)你们要知道神是不能毁约的,毁约就等于自毁!下到人间是十分的苦,而且又是一个迷的空间,神的一切都不会展现了,到那时,行与不行就看你们自己了。我会将你们应该明白的一切和一切的能力给你们,但修的如何和做的如何只能靠你们自己!

到那时一定要听我的要求去做,才能达到重新挽救众生和大穹的目地。为了避免你们迷失在常人中,我将给你们授记和给你们的层层空间的身体下上一种旋机,这种机制在你们迷失的时候起到点悟你们的作用。还有根据你们生命特点的不同也给你们安排了将来用不同的方式证实法。有的我会给其一些不同的法器。到时候,那些神(指:按照上边天意行事的那些神就是我们常说的旧势力)会考验我们所做的事情的,到那时你们就严格的按照我说的做就行了!切记!切记!

对了,我是万王之王的无上王或叫主佛。我是看到众生和大穹都处于如此险境才动念要到人间正整个穹体的法的。”

还有一种约定就是下世的觉者之间,因为在天上很多都有非常大的缘分,他们之间也相互约定到人间在人中的时候要怎样结缘,在正法时期怎样配合,如果有的迷失了又怎样提醒等等。拿我来说,目前身边的二姑、义父,还有妻子、妻妹、大哥、二姐、小哥等等都是这种缘分!

因为我们不是一下子下到人间来的,在天上不同的层次也结下很多的缘分。也签下很多这三方面的约定。

所以在人间我们之间的缘分才如此的复杂!

这正是:

签下约定下凡尘
为救众生舍自身
何惧“迷”“苦”了洪愿
唯愿新宇不染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