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阿波罗、黛安娜的前世与今生(三)

作者: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03月08日】

轮回纪实(音频):阿波罗、黛安娜的前世与今生(三)(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阿波罗、黛安娜的前世与今生(三)

作者: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乐之神阿波罗,不但传授人类音乐和艺术,也教会人们如何懂得尊重自己喜爱的物品和乐器,只要他看到有人将乐器乱放,便会指正。一天,阿波罗正在弹琴给村民们听,夕阳照在他俊美的脸庞,他眼神温和,带着浅浅的笑,手指轻盈的拨弄着琴弦,风吹着他像太阳光一样的金发,黛安娜偷偷站在一旁看着他,这时阿波罗突然抬起头来往她的方向看去,黛安娜好像做了坏事被捉到一样,快速的将眼神撇了过去。

他们一同回到了奥林匹斯,阿波罗突然跑来了黛安娜的房间,还在房间里装饰了许多缤纷美丽的花朵,因为他们从小就一起生活,一起睡觉,对阿波罗来说,他不请自来黛安娜的房间,本就是一件“自然”的事,但是,刚进房间的黛安娜却着实吓了一跳。“你怎么没知会我一声就跑进我房间?”她责问着阿波罗。“我想和你睡觉,我们不是都一起睡的吗?”阿波罗漫不经心的说,还不断的玩着手里的花。

“现在…不行了…回你房间去睡吧。”黛安娜直接赶人。

“为什么不行?以前可以,为什么现在不行?”阿波罗跳下了床,靠着黛安娜,贴近她的脸,用他那双像深海一样蓝的眼睛看着黛安娜,轻轻的说:“你…一直在偷看我…?”这句话仿佛正中了黛安娜的心,她满脸涨红,眼睛睁的大大的,喘着气,却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阿波罗试图再更靠近黛安娜一些,黛安娜这次则很快的躲开了,她背对着阿波罗说:“是,以前可以,但现在不行,不是因为普罗米修斯,是因为我们是──姐弟。”

阿波罗口气略显生硬的说:“姐弟?!当我们一降生在这片大地上,我们就注定了是姐弟,那又如何?整个奥林匹斯不都是……”

“奥林匹斯会这样做,但人类不会,这就是…就是…所谓的‘亲人’…亲人是…是不可以…”黛安娜不知要如何向阿波罗说明。

“哼!说到底,还是因为普罗米修斯。”阿波罗说完,生气的转身就离开了。

“请将你带来的花收拾干净。”黛安娜在阿波罗身后说着这句话。阿波罗右手一挥,整个房间的花瞬间消失了。

阿波罗为了要出一口气,他找了邱比特帮忙,要邱比特对他射出爱情的箭,而另一只则射在了一向崇拜黛安娜的河神女儿达芙妮身上,让他爱上达芙妮,疯狂的追逐着她。达芙妮不知所措,只好求父亲将她变成一颗月桂树。邱比特眼看事情的发展超出想像,他“自告奋勇”的来向黛安娜说出实情,黛安娜知道后,并没有责怪他和阿波罗,她带着愧疚的心情来到了河神的面前。河神很早就看不惯他们姐弟的作为,正好利用这个机会教训他们姐弟俩人,于是河神在黛安娜的脸上用烧的火红的刀,狠狠割了深深一刀,以此为代价,他要黛安娜那张像月光一样皎洁无暇的皮肤,永远烙上一条疤痕。

在奥林匹斯的山下,阿波罗替黛安娜治疗着被河神割开的伤口,他心疼的掉下了眼泪,为自己的所做所为感到内疚,黛安娜笑着告诉他:“不哭,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不怪你的。阿波罗你相信预言吗?我相信,最高的神衹,造出了和我们长的一模一样的人类,一定有原因,我们想掌控一切,却不知在过程中一直在破坏着秩序。如果我们能将我们所知道的一切传授给人类,他们将比我们更珍惜万物。看看阿瑞斯和戴欧尼修斯他们对人类的所做所为……阿波罗…你真的…觉得我们没错?真的可以永生不败吗?”(戴欧尼修斯:古希腊神话中的酒神)

阿波罗明白黛安娜所说的,他知道在奥林匹斯一切以“能力”为重,黛安娜之所以不被重视,是因为她除了狩猎射箭外,没什么特殊技能。阿波罗也明白,为什么黛安娜一直希望他能接受人类,因为他所拥有的能力,是奥林匹斯唯一能和雅典娜相比的,黛安娜希望阿波罗能将他的“能力”传授于人类。

审判过后,阿波罗醒了过来,知道了黛安娜被雷击“形神全灭”,他完全无法接受,这意味着,这个世界上,永远都不再有黛安娜了,所以他去大闹冥府,只为找出黛安娜,他疯狂的到处寻找,他精疲力竭……最后,他决定去找普罗米修斯。

在这个曾经和黛安娜一起渡过无数快乐时光的海边村庄,普罗米修斯告诉了阿波罗,黛安娜深信着预言,她期待能和人类及其他生活在这片大地的所有生命和平相处,她不想再看到有生命因为奥林匹斯的关系而被残忍对待,最重要的是:“我和黛安娜真的没有男女之情,而黛安娜…深爱着你…阿波罗…你能明白黛安娜的用心吗?”

原来黛安娜一直深爱着自己,但是,对黛安娜来说,她为了理想,也接受了普罗米修斯的“人伦”观念而别无选择。阿波罗明白了真相后,他不知道要恨谁?他明白黛安娜是对的,他也相信普罗米修斯,而他的内心更清楚预言的真实。只是,他爱了黛安娜一辈子,却再也见不到她了……

阿波罗决定和普罗米修斯一起为了人类而反抗奥林匹斯诸神,也留下了音乐、艺术、医药及雅典娜赐予的农业,他一直和人类生活至他大限来到。

此时,创世主显现在他的眼前,他告诉阿波罗,黛安娜的元神已经转世了,他给阿波罗两个选择:一个是可以见到黛安娜,但是,身在世俗的迷中为情所绊,他将难以跟上正法进程;而另一条路则是,因为时间的关系,他无法见到黛安娜,事情做完,立刻转世,但一定能跟上创世主洪传大法。

阿波罗思索了好久,最后他选择了“不见黛安娜,使命完成后,立刻转世,跟上大法洪传。”后来,阿波罗转生的这位创作歌手的音乐,影响了这一世代的流行音乐,他流传的歌曲,也为正法时期对抗共产邪灵的世人们,带来无比的勇气与希望。

看到这里小月深呼吸了一口气,她像被救赎了一样,原来是“他选择不见自己”,面对命运,他们都无能为力……

这天夜里,小月梦到了这位创作歌手,她走在一间录制节目的休息室的走廊里,她听到熟悉的吉他声,她打开门,看到了她想念二十多年的创作歌手,她的泪水再也停不住了……歌手走向了小月,紧紧的抱住她,小月哭着说,“我好想你…我好想你…对不起…我忘了你二十七年…我不敢想起你…我没有办法面对你的死去…对不起…”

他看着小月,帮她擦掉了脸上的泪水,说:“不要再哭了,我很好,答应我,你要爱自己,要做好自己,要修好自己,时间到了,我会来找你的。”他再次抱住了小月,在小月的耳朵边轻声的说:“刚说的这些话,是那时,你想说,却来不及对我说的,对吧?姐姐。”

一句姐姐,让小月的思绪再次回到了审判那天的奥林匹斯的大厅,她将想对阿波罗未说完的话,用意念传给了雅典娜,雅典娜则在阿波罗清醒后告诉了他,这也让他决定跟普罗米修斯完成黛安娜和平的理想。

小月明白了,原来,这一世她对这位创作歌手的感情,不论是因为他的死而发狂,或是每晚哭到撕心裂肺,或是无法面对他的死去,而封锁了自己的记忆,或是他们一直无缘相见,这其中都是因缘及因果关系。小月这一世所做的,所承受的,和那世阿波罗所承受的其实一模一样。如果不是修炼,不是师父呵护着,在人世间轮回转世所造下的业力,是根本跨不过去的。“要爱自己,要做好自己,要修好自己,时间到了,我会来找你。”这些话小月铭记在心,她期待再次见面时,他们都能自在开心的笑着……

后记

在宇宙中遥远、境界极高的光明世界中,觉者果陀承诺将随创世主下世,承受其世界众生之苦,为光明世界带回无上法理。正要上法船的果陀,回头再看了光明世界一眼,但眼神中的恐惧被迦卡看到了。迦卡是光明世界能力最强的神,果陀可说是由迦卡孕育而生。迦卡看见了果陀未来进入三界,一世一世的转生,受尽了人间生老病死之苦,爱恨情别之苦,他认为果陀不可能从人世再返回来,所以他决定陪果陀下世……

这时,旧势力找上了迦卡,答应他所要求的事,并做了种种的安排,让他和果陀的命运绑在了一起。最后迦卡同意并承诺:如果失败了,将与果陀“永堕三界”!后来迦卡与果陀转生成希腊神话中的孪生神──阿波罗与黛安娜。

为了正法、为了全宇宙的生命,创世主在旧势力的布局中其实做了更细致的安排。大法弟子在正法这条路上,只有走正每一步,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才能不负誓约,完成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