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即将上演的精彩大戏不容错过

清竹


【正见网2022年04月30日】

观《抓捕3:特别行动》有感

今天观看了为纪念“4.25”和平上访23周年,新世纪影视拍摄的电影《抓捕3:特别行动》,看完后内心非常的感慨。

影片中除了真实反映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恶集团,动用国家全部机器,开足了马力对法轮功进行打压、迫害外,我看到了与其它影片不同的新亮点,那就是结合了宗教中的预言演绎了中国即将上演的精彩大戏。
下面就根据自己的体会和认识来谈谈这些问题:

一、法轮功为什么能吸引人

法轮功从1992年在中国传出到如今已有30个年头了,这30年是我亲眼目睹、亲身经历过来的。当年法轮功在全中国是深得民心,从中央高层到地方,从军队到大专院校,无不称赞,因为法轮功太神奇了!

当年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修炼前都是得了癌症、绝症、不治之症等等,都是医院不收被判了死刑的人,但他们通过学练法轮功后身体奇迹般的康复了,从此告别了病魔;又有多少法轮功学员曾沾染了社会上的恶习,抽烟、酗酒、赌博等等,但在法轮功的指导下,改变了自己,戒掉了恶习,从而使自己成为了一个高尚的人。

影片中被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刘思琴,生前在与她的同学孙瑞对话时,又道出了另一个天机:“我从上学的时候,一直到大学毕业,我读了那么多的书,可是没有一本书,告诉我答案:就是人为什么要活着?人生真正的意义是什么?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一本书《转法轮》,是这本书让我知道,生命真正的意义是什么?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我的信仰。”

是啊,人一旦明白了生命真正的意义时,为自己的信仰而舍去生命,会在所不惜的。

二、恐惧笼罩中华大地

经历过的朋友都知道,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至今,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迫害是史无前例的。

我们从影片中也可看到,当孙瑞去求她的警校老同学,省厅的张科长帮忙,想把被关押的老同学好朋友,法轮功学员刘思琴救出来。然而当这位科长一听到“法轮功”三个字时,立马惊跳了起了,赶忙叫孙瑞打住。他说:“省厅的范围里面,所有的事情我都能搞得定,唯独这个事情,法轮功这个事情,咱们都别碰。”

张科长为什么会说出这番话呢?大家想一想,中国那么大,人口那么多,当时的经济也正在飞速发展,国力大增。在这样一个背景之下,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只因为对法轮功的妒忌,而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震惊全世界的一场迫害。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利,不惜动用了国家所有的机器,公、检、法、司、国安、军队、武警、大专院校以及社会的各个部门,还包括一千多个中共的宣传喉舌等等,企图在中国彻底消灭“法轮功”。

为达到这一目的,江泽民亲自下达命令: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 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 同时还把国家四分之一的收入,拨到各个部门,对“法轮功”进行迫害。

一时间,中华大地乌云翻滚,到处是血腥风雨。我们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朋友都有体会,当一想起那个年代中共残酷迫害的场景时,都会感到不寒而栗,极为的恐惧。而如今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是历史上历次迫害都无法相比的。这在影片中也反映的相当突出,在最后对恶局长刁庆民审判时,就有那么多的法轮功学员家属站出来控诉刁庆民残害死他们的亲人。当然影片也只能反映其冰山一角,在全中国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被开除公职,被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被折磨致残、致死的不计其数。当时那个环境,真的是乌云覆盖了整个中华大地,难怪江泽民敢气焰嚣张的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

就在这样一个邪恶政权的统治下,这样一个充满恐惧的环境下,有几个人敢于站出来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又有几人敢于同情和支持法轮功学员?

历史上基督教、佛教等等都被迫害过,在迫害期间,那些宗教弟子没有能够抬头挺胸的走出来,用生命去维护他们神圣的信仰,用慈悲来唤醒世人,没有。他们只是在默默的承受,从而使邪恶的迫害更加的肆无忌惮。

然而今天,法轮功学员做到了,他们在给人类的历史创造奇迹,创造辉煌。在面对中共没有人性的残酷迫害时,法轮功学员没有被邪恶所吓倒,他们抬起了头,挺起了胸,用生命维护着他们心中所信仰的大法。大家都知道,刚开始迫害的那几年中,也是邪恶最猖狂的时期,天安门广场就记录下了大法弟子不畏生死,可歌可泣一幕幕场景。邪恶在这边抓人,而那边就举起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到那边去抓,这边又高喊“还我师傅清白,还大法清白”的口号。就这样,大法弟子在邪恶疯狂抓捕面前不畏生死,前赴后继,极大的震慑了邪恶,唤醒了世人。

二十二年过去了,虽然迫害在中国的局部地区还在上演,但法轮功的真相已遍布全世界,中共魔鬼的恶行已无处躲藏。法轮功学员的善念不断地在唤醒着民众,明真相的世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民众越来越多,截至4月28日,据大纪元统计,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3亿9千5百多万人。

能有如此的成就,这难道不是法轮功学员创造的奇迹吗?

三、提前上演的审判

有的朋友可能在基督教或伊斯兰教中都看到过这样一个名词,叫“末日审判”。在《圣经.启示录》中讲述得尤为明显,《圣经.启示录》的第二十一章较为详细的描述了第二次“大审判”的过程:在大法和大法弟子遭到迫害时,圣人“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将扫除邪恶,拯救世界。“那些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所有说谎的人,他们的份就在燃烧着烈火和硫磺的湖里。”

影片最后部分,正是参照了预言中的大审判,演绎了中国即将出现的举世瞩目的大戏,这的确是神来之笔。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遵循了一个任何人都无法逃脱的天理,那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大家想一想,把信仰“真善忍”,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这些人群,它要打到、铲除、消灭,那它是个什么东西?那不就是魔鬼吗?这个魔鬼不仅迫害了创世主的弟子,它还毒害了无数的世人,让那么多不明真相的人,跟着它一起反对佛法,迫害大法弟子。这犯下的罪又多大呀?所以审判这些恶人那是势在必行!

影片中,在审判迫害法轮功的刁庆民时,临时审判长孙瑞说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二十多年,他们没有公开的话语权,我们今天就是要站出来,替他们发声。”“我相信,将来全中国,还会有更多审判你们这些恶人的法庭,每一个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将遭到审判,一个都逃不掉。”“生而为人,就应该有良心的底线,恶法之上是良知。”

就在如此威严的审判现场,刁庆民这个恶局长仍极其嚣张地大喊:“你们有什么资格,谁给你们的权利?”

是的,中共恶党不可能给正义民众权利,中共的法律也是恶党的法律。但是,我们不需要这些,我们有正义,有天理在,我们就是要替天行道。所以这个法庭被称为正义法庭,正义法庭底下有八个字:惩恶扬善替天行道。

有良知的市委组织部赵部长也参加了这次特殊的审判,他对刁庆民说到:“十几年前我就劝过你,迫害“法轮功”是不得人心的,迟早是会被清算的。任务可以照办,不过枪口能不能抬高一寸,那可全凭人的良心了。”

明真相的公安局章处长也说到:“我相信,每一个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将会受到惩罚,这是大势所趋。走着瞧!”

多么铿锵有力的语言,多么正义的言词,这是觉醒后的民众发自内心的呼唤,那是正义之声!

如今还有些不明真相的人,仍在跟中共走,继续做着伤天害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那么当你们看到这部影片时,真的该清醒了,时间不可能永远在等你们。真的到了审判你们的时候,那一切都晚了、完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