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辚辚浩然车,正气穿越美国

长风拂泪


【正见网2021年10月06日】

蔚蓝的云天之下,斑驳的光影之间,良知与勇气在行动。危世的善行,末世的壮举。大赞纽约真相车队,穿越美国。

壮观,比大陆乡下清晨结婚迎新的喜庆队伍还要隆重,带了更多的吉庆和希望。一走一过,对路人都是一份唤醒。在这个危如末世的时代,是一份苦心的挽救。

车队之上,似乎有光,彩虹之光,祥云笼罩。轻轻驶过的掠影,形成一股清流,在这个多少有些让人失落的美丽大地上。

时至今日,举世都知道中共所干的那些事,却都又无可奈何。它霸占且凌辱了古老的中华民族,它奴役且愚化了朴实的国人。凭借着最多的人口为人质,它的触角伸向了全世界。

自由国度的人们,在世风左倾的潮流中,被中共的影响逼退。大资本大财团大科技公司们,早已被红色权贵收买,他们的精英灵巧的运作着桌底下的交易和桌面上的冠冕堂皇。

利用着自由国度的法治与民主,迁就且纵容着红龙之爪在自由世界病毒般分叉生芽,无孔不入的左右着自由世界的人们。它们勾兑,苟和,利欲操控,中饱的是个别人的私囊,损害的是普通人民的幸福与信仰。

大资本大企业要为中共让步,好莱坞的影视业要为中共让步,甚至到了美国政坛也要为中共让步。正统的、保守的、神性的、人民的力量在步步退缩着。大疫之中,不利游行了,表达途径也被钳制了。

车队启航了,车顶的字,清心醒脑,荡气回肠,就这样传递着真相。正气一直都在,对中共退让绝不是最终的状态。那些把“新冠病毒”称“中共病毒”的人,十方诸神一定会保佑你们。你们真是明白人,看透了乱世危难的病根。

中共在那里不知反思只顾叫骂,完全不用再在意它。在意它的人,你吃的亏还少吗?它让你干啥你就干啥,这是在自由的国度啊。一个称呼都得顾及中共的意思,世卫要是把这份精力用在世界人民身上,最初的流行也不会变成今天这样。

历史上有“西班牙流感”,有“罗马大瘟疫”,有“埃博拉病毒”,有“斯德哥尔摩症”,“有中东呼吸综合症”,在各地历史上这种叫法屡见不鲜,喊别人的时候中共叫的挺欢。世卫你说,那为啥就不能叫中共病毒?

它最早在武汉爆发,正因为中共体制的致病弱点而引爆全世界。粉饰、掩盖,小事拖成大事,再不惜一切代价集中力量办大事。保两会,疫情掩盖,信息封锁,处罚讲实情的人。封城前夜,开放着国际航班,数百万的人流向世界各地。

这是最基本的事实,到今天是个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可是却都不敢说出口了,因为西方有政治正确啊,有互联网大科技企业的封口术啊。初期不作为的世卫,如今却成了一言堂。

就是被中共的逻辑绑架,为啥处处都得迁就中共的各种小题大作的伎俩,现今病毒的名字都成了政治正确,而且有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其实武汉病毒这名字也是大媒传统媒体自己最先叫起来的啊。

世卫、谭书记充当的角色,更加让世界无奈,全世界都在陪绑。苟合不作为,真实起因至今不明朗;人心惶惶,不断的有人还在死亡,这笔债记到谁头上。但世卫就愿意听从中共,不断更换名字,使命名规则更加不明就里,单调难记。
        
可以,不叫武汉病毒、不叫中国病毒,这有负面影响。那就叫中共病毒,就是因它的体制而起,因它的掩盖而发。既然大爆发就是因它而起,叫中共病毒才是最贴切的名字。自由国度的你,敢叫吗?

是的,结束中共的影响,才能远离中共的病毒。这,就是希望。在这个灯塔暗淡的时分,在同一片土地上,正在冉冉升起着,一道道正气十足的天外之光,散发着圣洁莲花的香。

另外附加一个小建议吧,如果车速不影响的话,可以在两个展板之间的空地方,用磁铁盘装上一束美丽的花,来点缀一下。因为真相讯息的珍贵,配得上鲜花来点缀,这也能更多的吸引世人的目光。

一帧帧影片看完,大赞车队的壮举,让美丽与正气长存,让更多的人看到真相。

附:影片资源:

油管:(一)https://youtu.be/Lhj6jgDOt60
(二)https://youtu.be/_-JeVUNfFxw
(三)https://youtu.be/2iuRZeO4wrk

网门:(一)https://ogate.org/#c1509037
(二)https://ogate.org/#c1195173_48_1
(三)https://ogate.org/#c1195173_50_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学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