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拨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



【正见网2004年06月03日】

我和老伴每月都要回百里外的老家去讲真象,那里有我们的亲属、朋友、老同学……在讲真象过程中,神奇的事例很多,特举两个例子。

一个多月前我们来到妹妹家(大法弟子)。妹妹对我老伴说:嫂子,你老舅家儿媳有病要死了,后事都准备了。当时一听感到很吃惊,五十刚过的人怎么要死呢?我们决定去看看,来到王家看到病人昏睡在炕上,家人都守着她,这时表弟向病人大声说:大姐和姐夫看你来了。病人睁开眼后一会儿又闭上了,她没有一点精力睁眼,只能闭眼听着。这时大家谈起病情,她是肺心病,随时有生命危险。

我们给大家讲真象,特别讲了明慧周刊上介绍王玉兰死里逃生的故事和其他学大法出现的神奇的故事。病人这时又睁开了眼睛,开口说:我相信你说的。大法能救我吗?我们和病人说了师父慈悲众生,师父说过:“就是一个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师父就要保护他了。”(《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病人说:我信,我信。我写了两张“法轮大法好”的纸,贴在两边墙上,让她默念。她说:我一定念,并谢谢对她的关心。我们又嘱咐刚过门的儿媳,好好照顾婆婆,当我们离开时她儿媳追出来,请我们给她一本《转法轮》要给婆婆念,我们答应了她的请求,下午请人给她送去。

从王家出来去了老伴的远房二姐家,正好姐夫在家看真象材料,问他从哪来的,他说从门口捡来的;老伴问他能看明白吗?他说:能看明白。二姐夫是一个半病人,一辈子没干过重活,有生产队时也没下过地。姐姐也是百病缠身,都是七十多岁的人了,有点钱都买药吃了。我老伴向他们讲真象,并告诉二姐:你不认字,只要念“法轮大法好”师父都会管的。老俩口越听越爱听,因为姐夫认字,就让看些书,让他们去妹妹家借《法轮功》(修订本)先学学。

从老家回来后,转眼过去一周时间,我们打电话问妹妹,王家的病人啥样了。妹妹说:能坐起来读《转法轮》了。我们为她而高兴。又过了一周说病人下地能走了。这时我老伴的二姐正在妹妹家,她赶忙接过电话说:我得谢谢你们呀!我老伴说:要谢就谢师父和大法吧!二姐说:自从你们走后,我就念“法轮大法好”,你姐夫也念,另外看了几本大法书。我们的病好多了,过去孩子们给我的钱不舍得买鱼买肉,都买药了,现在我吃得香,睡得着了,再不吃药了,大法太好了。

又过半个月我们回老家,到王家看到表弟媳坐在炕上,她见到我们不知说啥好,和一个月前判若两人。表弟媳病奇迹般的好了,此事轰动全村。王家的人压力很大,生怕上边知道来干涉,会给家庭带来麻烦。我们讲:大法救了你,这是事实,王玉兰把电话公布于世,让全世界都知道,她能顶得住,你们也应该顶得住,事实面前,他们也无可奈何,让人们看看。表弟媳抢话说:我不怕,反正我这个死了的人,又活回来,我要用事实说话。

讲真象使更多的人清醒了,佛恩浩荡,为了救度众生,师父把救度的底线降到最低点,只要一个人从心里说出一句“法轮大法好”就会得度,这是何等的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