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小喇叭讲真象 听者众多



【正见网2004年05月21日】

2004年3月27日,在全区唯一的大型集贸市场门口至过马路延伸居民区里的小集市,买菜购物者熙熙攘攘,川流不息。因是星期六,上市场的人更是比平常高出几倍,人们在忙碌着。早8点30分左右,突然在交叉路口小集市旁边响起了嘹亮的“古怪歌”,人们在忙碌中惊醒了,大家不约而同的顺着高音喇叭声音围到一颗柏树下,柏树周边的住宅楼窗口也都探出了好奇的目光。歌声过后,便是世界法轮大法电台播放自焚真象。这时一中年妇女跑到自家楼下,喊出她丈夫说;“真稀奇,柏树会说话了!……”

几个警察在柏树下团团转,试图用长杆打下小喇叭,可是忙活了半天连小喇叭的具体位置都没找到,茂密的枝杈,又没法上去,只能望树兴叹。在树下低头默默的听着。因小喇叭里面也有警察的体会和自述,也有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遭现世报应的实例。他们内心中也是想听的。

拥挤的上千人群中,人们在议论着:“大法弟子真有本事,放的小喇叭叫人看不到,够不着。”也有大法弟子裹在人群中,他们就智慧的配合小喇叭解答人们的疑问。明白真象的人们赞许道:“大法弟子真了不起!”

这个小喇叭响了近两个小时(后来用吊车摘下),听到真象的人数无法计算,使许多人明白了真象,同时也有力的震慑了邪恶。当天一位在场的同修,回来和同修们高兴的讲:“小喇叭讲真象真好,老百姓仰着头听,警察低着头听,听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都挤不过去。……”时间过去一个多月了,有时还听见人们在议论“小树会说话了”的新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