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渐渐明白的嫂子



【正见网2004年05月10日】

去年夏天,被非法关押近三年的我被释放回家。由于我是一名有学历的大学生,按常人讲这是能获得常人名利的资本。因此,本来已考上大学,后又因特殊原因没上大学的嫂子对我极不理解,同时也对大法产生了怨恨。

回家之后的我,一直努力试图跟她讲明大法的真象,但世间的事哪那么容易!由于那时她的气恨太大,无论我怎么尽量平心静气和她沟通,她都口出不敬,甚至高声叫嚷:“以后再也不准跟我讲法轮功。”

叔嫂之间一时尴尬了好几天。后来我见她实在气太大,也只好暂时作罢。但以后的日子里我一有机会去我哥那就带着各式真象光盘给他们观看,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渐渐的我都有点快没信心了。再以后的日子里,我去她那给她放光盘基本上只是一种习惯,也不抱着什么太多的幻想了。只是认为有精彩的真象节目,就要尽量让她多看看,能有点作用就起点作用,特别是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节目(因为我嫂子学过声乐和舞蹈,对歌舞等有一定的鉴赏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晚上,我在我哥家和他们唠嗑时,嫂子主动和我谈起了法轮功,她说:“你们法轮功被限制这么长时间了,我也一直在观察和琢磨,我发现你们炼功的人当中很多是有很高学历的知识分子,要说文化浅的人炼功我会认为他愚昧不懂,但有学历的人也这么深信不疑,这看来也应该让人去反思反思了!另外我发现这几年政府对法轮功一会紧一会松,我看是不是镇压错了,很多人不支持镇压造成的,如果将来炼法轮功是大势所趋的话,我也会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