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不忘证实法

善行


【正见网2022年03月16日】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教导我们:“大法弟子超越于个人修炼的事,就是今天证实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这可是以个人圆满为基础的,你个人不能圆满啥也谈不上。”对照师父的讲法,回顾自己十多年的修炼过程,自己只是“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忽视了证实法,而“证实法”还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前面。弟子错了,一定及时改正,从现在开始,遇到有缘人讲话,首先证实法,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一日,大女儿和外甥要来我家吃晚饭,傍晚我就到市场去买菜,路上遇到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我就主动和她打招呼,然后向她讲法轮功的真相,告诉她遇到难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化解。没想到话音刚落,她就抓住了我的自行车急切说:今天我们家遇到难了,你到我家给我念念去吧!

我说:你的事得你自己念效果才好,我家今天晚上来客人,我还得去买东西呢!她抓住我的自行车就是不撒手。这时我想到了师父要求我们:“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精進要旨·佛性无漏》)。我决定以一个正觉的胸怀去帮她排忧解难。

去她家的路上,我知道了她说的难事是,要把一个大床垫子搬到床上去。到了她家开门一看,她的老伴躺在外屋,里屋有一个双人床垫子在地上放着,外面包着厚厚的人造革, 足有八十公分厚。 我当年七十四岁,她六十八岁,两个老太太,一边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用力往上搭,可是大垫子纹丝不动。我用手一摸,发现垫子里厚厚的旧棉花都还湿着,大概是老头尿湿的,难怪这么沉。我们念着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又试着抬了一次,还是一动没动。这时我想:求师父吧,“求师父帮忙!”念一出,我们俩真的把床垫子抬上去了。她高兴的喊着:真神了!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事了!

床垫复位了,我松了一口气,心里也踏实了,我跟他们老俩口讲了大法的美好和我修炼的经历,也讲到了邪党镇压大法弟子的罪恶,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他们高兴的退出了早年加入的共青团和少先队。

我告辞出来,女主人把我一直送到院子里,边走边跟我说:我今天找了三个人帮我抬垫子,都没有抬上来,一看天晚了,我可真是着急了, 没想到让咱俩给抬上去了, 你真是我们家的大贵人啊!真得好好谢谢你!我说:不要谢我,要谢就谢我的师父,谢法轮大法!她高兴的说:“好!谢谢师父!谢谢大法!”救人的是师父,度人的是大法,贪天之功不可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