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中证实法

马来西亚 丽芳


【正见网2022年01月06日】

 我想分享我最近遭遇苦难时,师父给予智慧和鼓励在家庭中证实法的体验。

尊敬的师尊及同修们,大家好!

就在师父的新经文《醒醒》英文版翻译出来的前一天,我感觉身体很虚弱,不舒服,伴有腹泻、呕吐、恶心、喉咙痒等感冒症状。我感到疼痛难忍,就向师父求助。一整天,我真诚地反复念诵九字真言。第二天,我感觉好多了。虽然,我还是有些感冒和喉咙痛症状,但我感到自己精力充沛。

在那之后,我丈夫因与他covid-19 检测呈阳性的同事密切接触过,尽管他检测结果为阴性,但除已接种疫苗的家人外,他必须在家隔离7天。因为我没有接种疫苗,所以我也必须在家隔离。我开始感到不安,为什么我只是未接种疫苗就必须受到不同的对待。我的感冒症状加重了,我咳嗽得很厉害。我的家人很担心,并说我应该参加covid的自我检查。我告诉他们没有必要,我很好。他们说:“你得了重感冒不是吗?而且还没有接种疫苗,你怎么能说你没事呢?”在面对自我检测时,我心中不断默念着九字真言,检测结果出来是阴性的。看到结果,大家都沉默了。一般人是眼见为信的。

我向内找后决定跟他们讲真相,但好像有什么东西阻止了我去做。在我的隔离期结束后的第二天,我儿子感染了 covid-19,检测呈阳性。我请大家念诵九字真言,同时我也趁机向他们讲述真相。普通人害怕这种冠状病毒,因为它具有传染性,他们不敢靠近病人,并且会想办法避开病人。我的家人也是如此。无论如何,照顾我的儿子并满足他的需求是我的责任。因为他在家隔离,所以我必须符合常人的生活条件。虽然我的工作量增加了,但我没有抱怨。我想让我的家人知道,在任何情况下,在任何困难的环境中,我们法轮大法弟子都愿意以各种方式牺牲自己,保护他人。法轮大法弟子是做真善忍的好人。我做covid检测(6次)都呈现阴性的结果也向他们证明了大法的威力,念诵九字真言是神迹,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修炼功法。

这段时间,我身心所经历的痛苦和压力是无法形容的,但是师父的慈悲鼓励我坚持下去。一天晚上,虽然已经精疲力竭,但我还是坚持学了《转法轮》。突然,一道金光闪过,每一个字都闪闪发光,五光十色,飘了起来。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想到师父没有放弃我,我忍不住哭了起来。我向师父道歉,我懈怠了,修炼得不好,让他失望了,我会改进的。记得曾经有位同修建议我要保持正念。凡是遇到干扰,我就正念否定它:“我是法轮大法的弟子,不承认旧势力的干扰,我只听从李洪志师父的安排。”  我也时时念诵《论语》和九字真言。时刻发正念,时刻让自己溶于法中。我也一直在背诵师父的几句法:“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柳暗花明又一村”,“一正压百邪”。(《转法轮》)

我生性多愁善感。这场劫难就是来考验我的心性的,我受到影响了。我的思绪深受干扰难以控制。这种极端的干扰动摇了我的心智。我没有好好的面对它,心里总有怕心。每当我被要求参加自我冠状病毒测试时,我总是担心它的结果。这是因为我没真正的做到信师信法,我的执着心没有完全放下,没有做到真正的修炼。我不断的自问:说我得放下执着心,放下这个,放下那个,是理所当然的,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有困难。突然遇见困难的考验时,我能忍受痛苦吗?我能放下执着心吗?我能自我约束吗?最重要的是,我真正的做到信师信法了吗?我做到真修了吗?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因为师父的保护和大慈大悲,我们现在都很好。一个星期过去了,我收到另一位学员的消息,问我是否愿意参加“终结中共”汽车巡游。我诚心想和同修们一起救度众生。自从瘟疫大爆发后,我丈夫一直建议我们呆在家里不要出去。我已经形成了他不让离家的坏观念了。我告诉自己,这不是我,我必须否定它,不要有这种消极的想法。于是,我心怀正念向我丈夫请求允许我参加这个活动。令我惊讶的是,他说:“要小心,因为病毒仍然存在。”实在太感谢师父帮助了。

几天后,我接到弟弟的电话,说我妈妈身体不舒服,要我去照顾她。我过去了,看到她坐在马桶上。我爸爸告诉我她没办法动。我请她背诵九字真言,可是她却瞪着眼睛说不出来。似乎她无法排便,并且疼痛了好几个小时了。我检查她的肛门有一个大便卡在开口处,无法排出来,周围肌肉肿痛无法用力。我只好用我的手指把它挖出来。我再次让她背诵九字真言。突然,她非常大声说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她双腿无力,我跟爸爸两人合力把她放在床上,而我哥哥去接医生。那一刻的确很艰难,压力很大,但我不能把我的疲累表现出来。我给了她一个微笑并和她开玩笑,让她安心。她笑了,我爸也笑了。但在内心深处,我知道我必须坚持下去。我一直待到晚上,以确保她没事了。她希望我陪她住一晚,但我跟她说我有学法的约定,我隔天再来看她,她同意了。我悟到:妈妈这件事对我是一个情的考验。感谢师父点出了我心性上的有漏和执着,这些都需要改进、放下。

感谢师父一直在我身边,给我智慧,给我鼓励,从未放弃我。我会用心做好三件事。谢谢师父。

以上是我近期的心得体会与同修们分享,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