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师父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

翠玉


【正见网2022年05月1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1996年10月中旬喜得大法的,别人都说得法心里高兴啊、喜悦、激动,可是我什么感觉都没有,朦朦胧胧的就走进大法修炼。

这件事还得从我丈夫说起,因为他的原因,我才学的大法。就是在没学法前他老是这个气功、那个气功、什么太极拳、太极剑的。他就是让我和他一起锻练,反正就是锻练身体嘛,可我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因为我大女儿生下来就有病,也许是这种原因吧,我就找气功学,几年下来也没学出什么。反正我是不相信,所以刚开始学大法,我还是什么都不相信,就跟着学着玩,也不懂得什么修炼不修炼的。

当时丈夫的三姨来我家跟丈夫说,她看了《转法轮》,说这本书很好,让丈夫也看看。丈夫看了一遍,看完后就跟我说:你快看看这本书吧,太好了,这是大法,是正法,从今以后别的气功我都不学了,就学这个《转法轮》了。这是佛家大法,真正的大法,我就学这个了。可是我也没看,因为我不太爱看书。他跟我说:你自己看一遍就知道了,不看可能会后悔的。哎,我心里想:就是大女儿有病,有病乱投医吧,反正都是假的,我不经心的看了一遍。

在这过程中,我们就商量着再要个小孩,因为大女儿有病不能自理,在这之前我怀孕四个月就自然流产了。过了一年了,可是怎么都不怀孕,去找老中医看也没什么结果,也想了很多办法也没效果。我很着急上火,就在没有希望时,丈夫的三姨给我们送来了这部大法书《转法轮》。我们开始看书时,也不知道怎么学、怎么炼都不懂,就在不知不觉中我怀孕了,我就把这件神奇的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得法一个多月后我就怀孕了,这时我还不知道。记得那时给公公过生日(已经入冬了)我给他买的棉被,骑着自行车用车后座带着往回赶。没骑好车摔了一跤,也不严重,就发现下身有点流血。第二天我就去了医院,到医院检查说没什么事,是怀孕了。我有点惊讶,回家后和丈夫说,他说:哎呀,这大法也太神奇,太厉害了,这也没怎么学呢,你就怀孕了,真是不可思议,那就好好学吧。

接下来就更神奇了,在这过程中,每个月都会流点血,我也没害怕,到医院检查也没说出什么,做彩超、B超检查没事,说孩子挺好。我很胖,怀孕四个月的时候我家动迁了,我就搬到婆婆家去住了。每天我都正常上班,到了五个月的时候,有一天我去哥哥家(哥哥家离婆婆家很近)串门。晚上九点多钟回来的时候,刚坐到床边就觉得下身流出来很多的血,把家人都吓坏了,不知道咋办,也不敢说话。我就想,我不怕,没事的,孩子会很健康的。因为我当时什么都不明白,也不懂得什么是正念,我就在心里说:没事,孩子会很好。家里人在我面前也不敢说什么,就说今天太晚了,明天上医院再看吧。不知为什么我心里一点也不慌也不怕,一宿似睡非睡的。

早晨我就去了医院,到那一检查医生说得马上住院,前置胎盘,这样大人孩子很危险的。就这样我住进了医院。大夫告诉我不能下地走路,必须在床上躺着、吃饭都不能下地,一天三顿饭都是家人给送,在床上吃。我心想这干什么呀,这不行,我每天还得去学法呢,我怎么能在床上不动弹呢?我没听医生的话,每天都出去,晚上我和丈夫带着大女儿去学校广场学法(那时候还没迫害呢)。医生看我天天这样走,很害怕。有个小护士说:姐,求求你别走动了,这很危险,我跟她说没事。(那天入院时,有三个人和我一样的情况,可她们的孩子都没保住,就我没事。)

我就这样住着医院,不吃药,也不打针,就在医院住着,每个月还是流血,不多,医生说我不能自然生产,要做手术才行。我想我才不做手术呢,我就自己生,我一定行的。其实那个时候我根本就不懂什么是正念,那时就想我自己能生,孩子会很好,会很健康,也很聪明,每天都这么想,也不知道求师父。就这样我在医院住了几个月,等到孩子还有一个多月就要生了的时候,医生检查说孩子很好,前置胎盘症状也没了,一切都正常了,也不流血了。妇科主任和医生都觉得很奇怪,这是怎么回事,在我们这住了好几个月你没事了,我们也不可能诊断错呀,他们都想不明白。

我悟性很差,丈夫跟我说,这都是大法师父,我们的师父保护了你。他这么一说,这时我就更有信心,我和医生说那我就回家。医生问我家离得远吗,我说不远,出医院大门对面就是,医生说反正都正常了回家也行,不过孩子要提前出生,我问她是早产吗?医生说,不是早产,是瓜熟蒂落了,正常的,我就回家了。

到家半个多月,孩子就出生了,出生前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那天下半夜一点多钟,我感觉大女儿有尿,就起来给大女儿把了尿,我觉得自己还好没什么事,就又睡下。似睡非睡中,好象是婆婆和我在床边坐着,这时我听见厨房有人进来的声音,我就和婆婆说:妈,咱家厨房好象有人来,好象是个小偷,你去看看。婆婆说,哪有人呢,就不去看。我说你不去我去,婆婆听我这么说,就说那还是她去看吧,她出去后,就怎么都等不回来了。我很不高兴,就自己去看看,我从屋里走到厨房,就看见一个高高个子的男人,给我吓着了,我就喊有小偷。那个年轻人双手拦着我的腰说,我不是小偷,你别害怕,我就吓晕过去了。我一下惊醒,才知道是做的梦。

我定了定神,看了一下表(丈夫那天上夜班)凌晨三点多钟了。这时感觉有尿往下来,我就赶紧下床,还没等站稳呢,水一样的东西流出来了,我自己一下子意识到是羊水破了,不是尿。天呀,孩子要出生了,刚才的梦是来投胎的呀,我没多想,赶紧把老婆婆叫起来,我说:妈,咱们赶紧上医院,孩子要生了,婆婆说你这是干什么呀?才三点多钟,你怎么知道能生呀,我说羊水都破了,什么都别说了快点跟我走。

我双手抱着肚子快速的走,老太太在后面跟着,并让我慢一点别摔着,我不吱声快速往前走。婆婆家离医院很近,四、五分钟就到了医院大门口,这时我就觉得孩子在腹中转了一个个,脑袋转到小腹的下边。我顾不上害怕,小跑似的往妇科走,那时妇科在二楼,我就一个人快速的往楼上走,我边走边和婆婆说:你去挂号再到二楼妇科就行,因为我回家时医生说,你不用办出院手续,你觉得要生了就回来,这样不麻烦。

我到了二楼妇产科,那天正好赶上杨护士值班,她看到我说,姐你这么早怎么了。我和她说孩子要生了,她说姐别开玩笑,你肚子疼吗?我说不疼。她说不疼不能生,你就逗人,我说没和你开玩笑,真的羊水都破了,你怎么知道是羊水?我说:哎呀,我生了一个怎能不懂呢。

杨护士说,那你坐下我做个记录,我就坐在长椅上,刚坐下肚子就开始疼。这时婆婆也到了,我说疼的受不了。小护士说,姐你就逗我乐,这记录还没做完呢,你怎么疼得受不了了。行,你赶紧进产房吧,护士把病志给了接生的大夫。大夫看了病志就说,杨护士这可咋办呀?可咋办呀?她是前置胎盘呢,今天就我一个人,如果有问题,就是手术都来不及呀,咋办呀?我躺在门口的床上,门口上挂个表,我就看着那个表,听她这么说,我眼泪就出来了。那个大夫着急呀,就在那说,赶紧再找个大夫来。我心里好难受,难道这是我的命吗?大女儿生下来就有病,好不容易要上这个孩子,十个月给我也折腾的够呛。唉,不想了,反正就这样了,听天由命吧,豁出去了,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我就把眼一闭什么也不想了。

就在这时,听见外面来了一个大夫和杨护士打招呼说:今天不是你班,这么早你干什么来了,那个大夫说:你说今天怪不怪,半夜一点多钟好象是在做梦,就说让我起来,到班上来。我醒了想着半夜才一点多钟,我怎么到班上去呢?就又躺下睡觉。可是,怎么都睡不着,就想到班上来,我想难道班上有事吗,睡不着,那就等着天亮一点吧,就这样来了。杨护士说,好奇怪呀,还真有事。你知道在咱院住了好几个月的那个大胖子,这不孩子要生了,就一个大夫正着急呢,不知道咋办呢,你快进去看看吧。她边说边进来,一看是我说:哎呀,姐是你啊。因为在医院住的时间太长和他们都很熟了。那个大夫也从屋里走过来说,你来了,太好了,快帮忙吧,我正急得不知道咋办呢。我看到是她,也笑着说,我们缘份好大。

她很快换上衣服说,我给你看看,没事你别害怕,宫颈已经开了两指了、赶紧上产床,孩子就要露头了,俩个大夫帮我扶到产床上,告诉我说,你这也太吓人啦,你这也太快了,这孩子的头都要出来了。另一个大夫说,羊水已经出去一些了,还好你的羊水多,要不就麻烦了,孩子大,又胖。现在卡在脖子这了。大夫告诉我深呼吸一口气,我把孩子推出来,勇敢点,要不孩子就卡住了。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把孩子生了出来。那个认识我的大夫说:恭喜你,生个女儿,很健康没事了。我松了口气,流出了眼泪。

那天的天气非常好,早晨七点钟医生们都上班了,刚到班上,妇科主任和大夫他们就知道我自然生完了小孩,他们就都过来看我说:太不可思议了,从来没有过这种事情,这种病例怎么能自然生产呢,大家都为我高兴。

后来丈夫和我说:这是我们修炼大法了,是师父保护我们呢。是师父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孩子呀!

如今孩子已经二十多岁了,在大法的洪恩中健康的成长着,因为不会写,一直拖到现在才在师父的点悟下把对师父的感恩写出来。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给了我们一个完整的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