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感悟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11日】

母亲今年七十多岁了。在二零一七年的时候,被检查出双侧乳腺癌。经过化疗、手术、化疗、放疗,整整两年的治疗,终于可以呆在家里了。期间承受的身心痛苦是健康人难以想象的。还好母亲心态好,人也勤快,休息一段时间,就又象往常一样快乐的生活了。

可是在二零二零年的时候,母亲又被查出了卵巢癌,还需要化疗、手术。儿女们望着眼前白发苍苍的老人,怎么也不忍心开口。当母亲得知自己身体状况的时候,伤心的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说:“自己这是怎么了?遭了那么大罪还不算完,这次不治了,爱咋地咋地吧。”可儿女们又怎么能忍心不给治呢?

在众亲属的劝说下,母亲又住進了医院。化疗两次之后又做了手术。这一次可不比头一次,推出来之后直接進了ICU,第二天下午才送回普通病房。到了晚上开始发烧咳痰,有时痰咳不出来,憋的脸通红,有时血氧还低,很吓人,护士们常常窃窃私语,有时还说老太太老吓唬人。我让母亲快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不排气也就不能吃东西。母亲被折磨的不时的叫嚷着:“这次不治就好了,还不让吃东西,这是要饿死我呀。”我更是忙的团团转,一会接痰,一会儿用温水物理降温,一会儿翻身,一会儿量体温,还得看点滴、血氧。就这样熬到了第五天。突然间母亲排气了,也退烧了,医生护士们都开心的笑了。护士长竖起了大拇指笑着大声说:“大姨,你真厉害。”其实她哪里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母亲。就这样第二天母亲就出院回家了。

回家后母亲也恢复的很快,二十多天后就又去医院化疗了。化疗四次后,医生说效果不明显,下次换药。第五次住院一天一宿两万多。第七次化疗之后没几天人又开始发烧了,白细胞低不说,尿里细菌两万多。补完蛋白之后又扎了两千多元的点滴,细菌也没降到正常值。第八次化疗时间到了,又勉强的做了第八次化疗。这期间又验了一次肿瘤标志物,还都高。单说一项CA125只是从上次的63降到62,只降下来一个数字。母亲伤心的说:“一次两万多元,四次八、九万元还是降不下来,既然医院治不了,那就回家吧。”

回家几天后又尿频尿液混浊,去医院一化验,细菌四万多。我跟母亲说:“上次细菌两万多,扎了好几天点滴也没降到正常值,你先和我一起炼功三天,功中的能量就能杀死细菌和病毒,第四天看验后结果再决定打不打点滴。”母亲这次满口答应了。
 
第四天早晨化验结果是细菌降到正常值19.9。母亲震惊的不知说什么好:“怎么怎么会降的这么快?还用打针吃药?这大法太好了!这大法太好了!我以后就修炼大法了。”边说边捧起大法书读了起来。我的脸上也早已挂满了感恩的泪水。感恩师尊对众生的悲悯。母亲就这样一步一步被师尊引领着走進了大法。

父亲看到母亲的神奇变化,也开始每天早起和母亲一起炼功。其实父亲在十多年前就已经受益于大法了,只是没正式修炼,时常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是在二零零六年的时候,父亲突然间得了腰脱,一条腿需要手伸進裤兜里拽着才能走路,而且走几步就疼的必须蹲一会儿才能再走几步。我知道后让父亲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父亲很相信,很快腰脱就好了。十多年过去了,现在七十多岁的老父亲上山采野菜、捡蘑菇,走起路来我都撵不上。他也常常跟我说:“现在的腿比没得腰脱之前走起路来还轻快。”

如今的父亲母亲,看起来红光满面,脸上很少有皱纹,别人都说老俩口不象七十多岁的人,特别说母亲更不象得过病的人。对了,母亲在几个月前又验了一下肿瘤标志物,已经正常了。CA125已经从原来的62降到正常值19.9。又一个19.9,我想这两个19.9绝非偶然,一定是慈悲的师父在鼓励母亲修炼要坚持持久啊!母亲当时更是高兴的不得了,大声的说:“我好了!我好了!医院治不了的病,修炼大法这么快就好了,太谢谢师父了!太谢谢师父了,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救命之恩啊!”

写出父母的真实事例是想告诉世人千万不要听信中共的造谣宣传。法轮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愿天下所有的人都能相信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大法的救度,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