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 父亲的变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11日】

几个月前父亲因为上楼不慎摔倒。好在我还没有去上班,听到父亲的呼喊声赶紧跑过去,发现父亲倒在家门口,仰面朝天表情痛苦。父亲已经快90岁了,我想赶紧扶他起来但是父亲因为疼痛根本站起不来。我费了好大劲才把他扶回到床上,回到床上后父亲再也不能动了。我联系了120救护车,并送父亲去了医院。

我从修炼以后就没有再去医院看过“病”了。对于医院的环境比较陌生,而且现在的医院因为病人很多医院都扩建的很大,两、三幢高楼都是很平常的。到医院后租了一台手术床,120的急救人员把父亲转移到手术床上就算工作完成了。我开始挂号、找科室排队等候看医生、化验、做各种CT等检查,这个科室到另一个科室,这个医疗大楼到另一个医疗大楼,有的地方跑错了还得重新找。虽然天气不是很热,但是我已经衣服都湿透了。等到按照医生说的需要检查的都检查完了,忙了半天主治医生已经下班了。只好赶紧挂好明天的号,第二天还是让120送去医院。最后医生的诊断结果是父亲摔成了腰间盘突出,因为考虑到父亲年龄太大只能保守治疗了。其实我知道如果不是师父的保护,父亲这一难会很大。

回家后,因为疼痛父亲每天都睡不好觉,躺在床上大小便甚至连翻身都需要我协助,我晚上基本上是竖起耳朵睡觉的,每天夜里都要起来两三次。母亲因为精神不太好也照顾不了父亲。所以我只能不去上班了,留在家里照顾父母,从买菜、做饭、洗衣服等等所有家务事基本都是我做了,我以前也没有做过家务事,突然要承担这么多的家务事确实感觉挺累的。还要抽出时间学法炼功,有需要的话还要配合同修做讲真相的事。虽然事情很多但是安排好时间还是不耽误学法炼功发正念的,而且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情,我所做的一切父亲都看在眼里。有一次我在打扫卫生时父亲对我说:儿子,没想到你现在做事这么细心啊。这段时间多亏你了,以前我都没有想到晚年能指望你。我修炼前做事马虎,还自以为是什么都懂,修炼后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人做事变化很大。

虽然父亲不修炼,但对大法很赞扬,在我被迫害的那些年里父亲一直都是站在我这边的,有一次我在监狱里恶警为了转化我把我父亲叫去,当着我和一些邪悟者的面想让我父亲也讲大法不好的话。我父亲很理智清醒,就是不提法轮功三个字,扯一些家乡城市建设的事敷衍了事。父亲不反对我修炼,即使这样我父亲也从来没有表扬过我,也不信神,但是通过这次事情也开始相信真的有神了。父亲告诉我摔倒的过程很奇怪:好像是一股风把他卷起来,先把他摔到墙上后再把他摔到地上。我便趁这个机会给父亲讲真相、因缘和为什么要三退。父亲比以前对邪党认清的多了。有时还告诉我母亲法轮大法好。有一次有一笔钱要给我,我说把这些钱捐给大法吧?没想到父亲痛快的答应了。要是以前,父亲肯定不愿意。现在父亲也相信没有师父的保护这次难会更大,父亲的变化我真是感到高兴。

有位同修是医生来我家看望父亲,父亲就对他说我这个大法弟子照顾他照顾的很好。以后无论是亲戚还是邻居和朋友只要提到我就会说:幸亏我有这个好儿子,孝顺父母,我们今后就靠他了。去年5.13师父华诞,我特意问父亲今天是我师父的生日您有什么话想对我师父说吗?父亲双手合十胸前表情严肃而虔诚的说:祝李大师生日快乐!万事如意!谢谢李大师给我送个好儿子。父亲为什么要说“送”呢?其实我在小的时候父亲和母亲都告诉过我,说我出生前父亲曾经做过一个梦,但是都没有讲的很具体,这次父亲又重提此事,说的很详细。

父亲说:在你快要出生前我做了个梦,梦中我看见一个白胡子老人,带着一个麒麟,麒麟上坐着一个小男孩。这个白胡子老人看见我说,这是你儿子。我说这那是我儿子,不要不要。白胡子老人说,你儿子你怎么能不要呢,说完就把小男孩一推,我就醒了。醒来后就感觉挺奇怪的,怎么会做这样的梦,这不就是老人们传说的“麒麟送子”吗?而且非常的清晰,一辈子都忘不了。

我问父亲白胡子老人长的什么相貌,父亲说就像电影里的太白金星,手里拿着拂尘,一身道家的打扮。我又问那个小男孩什么样,父亲说那个小男孩坐在麒麟身上可高兴啦,穿着一身华丽的服饰,一看就是富贵人家的孩子,头上还戴着金色的冠帽,就像电影中的贾宝玉头上戴的帽子。听父亲这么一说我知道我与父母前世有缘,因为父亲层次有限,所以师尊不让他看到法身,师父也是借这个梦让我牢记我是从“天上”下来的,是有使命的。其实每个大法弟子都是有来头和有使命的,只是表现的不一样而已。

感恩师父生生世世对我能够得法的安排!感恩师父今世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