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二十年对正法修炼的正见

辽宁大法弟子 静心


【正见网2022年05月1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尊敬的同修好!

看了正见网二十周年征稿启事,感慨万千,看了这段:“回望苦乐交织的二十年正法路”那一串串脚印,沁透着师父的心血,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过程中也一步步走向成熟,在天地间谱写了一首首撼动寰宇的壮歌,在人间这个最险恶的熔炉里冶炼成真金。我们虽然身处十恶毒世,各行各业的大法弟子却出污泥而不染,在大法的导航下,实修中不断提高心性,转变观念,归正自己,对人体、生命、宇宙,乃至万事万物产生了只有在宇宙大法修炼中的大法弟子才能具有的正见。”这感人肺腑的话语,启悟我一定写出在“法轮大法”导航所走过的正法修炼路。正见一篇篇新颖的修炼题材,无不沁透着师父的心血,借正见二十周年征稿这个难得的修炼机缘,写出我的修炼中的正悟与正见,去各种心的过程对法轮大法的正见,也向师父交一份答卷。

一:了悟人生

我是一九九七年四月三日喜得大法,那时我的身体不好,那年我才四十一岁,身体哪都不好,头疼、冠心病、胃溃疡、腿静脉曲张、嗓子总疼、妇科病,那时我做缝纫活,到九月底就什么活也干不了了,下腹痛,腰痛的直不起来,中药,西药,部队军医院都看了,花了五~六千块钱也治不好。一个大夫说这个病,那个大夫说那个病,也治不好,生活的很艰难,家庭磨难,使我活的非常痛苦,丈夫下岗,又不会干什么活,身体又不好,还有八十多岁的婆婆,还有小女儿。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我有个朋友二姐,她告诉我说,咱最前边哪家放李大师讲法录像,是气功,叫“法轮功”。我当时悟性很差,我说什么气功我都不信,因为我什么气功我都没有练过,那是九六年十一月份。到了第二年春天的二月份,二姐给我借来了一本书让我看,那书是《法轮功修订本》,我就开始看这本书,啊,这书一看不是一般的书,被师父的博大精深法理所吸引,从来没有看过这样讲明人生的真正意义,人幸福与痛苦,因缘关系都是业力轮报。我总看大书,从来没有讲过宇宙特性真善忍,返本归真,真是太好了,在痛苦中有了希望。过几天二姐又告诉我说:四月三号某家还放李大师带功讲法录像带,我太高兴了,我说我一定去。

终生难忘的日子,一九九七年四月三日,我看了师父济南讲法录像带,师父的讲法听的我入迷了,当时不懂能量场,觉得这屋子里好像有暖暖的雾一样,浓浓的,师父的法理说到我心里,我从心里下决心就修大法,当时我正在吃药,第一堂课下来我就不吃药了,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了,我没有病,那个高兴,那种幸福,无言以表。

二   大法神奇   

第二天晚上,我又看师父讲法录像带,不修炼心性不长功,我明白了要从心性上下功夫。第二天看完回家,一路不远去好几次厕所。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一路连拉带吐,和师父讲法一样,我更加相信法轮大法了。一天比一天精神,状态一天比一天好,九天录像看完,药也不吃了,我身体完全好了,象换了个人似的,我的生命有了希望,坚定修炼法轮功。到了一个月左右,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三个大夫给我看病,我觉的那种思维传感让我觉的他们不是大夫,是三个高人。我半躺着他们从我小腹处抓出去一个东西,我当时感觉疼痛,梦中想起来“难忍能忍,难行能行”的法。我马上坐起来,我就站起来了。我一回身,观音菩萨说:咱们练功,那边还有一个男同修在那打坐。正象师父法中说的;那个业力用功能给拿掉了(不是原话)。疼了一年多,几天师父给治疗好了,小腹就好了。那些年在黑窝里好几年,用冷水洗澡,洗脚都不怕,什么事都没有,身体老是热乎乎的。这是大法的神奇,大法净化了我身体,纯净我的思想,净化我的心灵,使我坚定走在返本归真的神路上。

三:心为众生   神迹显现

那是二零零零年,那正是邪恶疯狂迫害开始,当时救人资料也没有,想自己写点材料,都不知道怎么做。突然有一天来了一项很重要救人的真相资料,当时谁也不愿意去做,那时黑云滚滚,都害怕,一同修找到我,要我帮助他把这项救人使命完成。说实在的,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做,也有压力,但是我很简单,这是被迫害时候的第一次救人资料,必须有人去做。当时不懂正念,就想我必须完成,这是师父选中了我,没有人念,没有怕心,非常纯净,就把这件事完成了。大家分片把该做的都做了,当时当地一夜之间铺遍全城,粘贴,贴了很多,第天早上政府部门、公安部门,都吓坏了,记者把粘贴都照下来了。当时众生都听邪党一言堂谣言,有报告这有“法轮功”资料,哪有“法轮功”资料,当时众生被慌言所迷惑。有善根的人告诉我们,他们都看到了,说“法轮功”真了不起,没有被恐怖吓倒,你们是好样的,我们顺利的完成了那一次使命。

这第一次救人使命完成后,我觉得我提高了很多,有一天我刚躺下想睡觉,前半夜大概十点多钟,我定住了,我的元神出去了。我双盘腿飞呀,飞呀,飞呀,飞到第三层空间,我看到了我的元神是十六、七岁的小姑娘,金黄色卷卷长头发,一双大眼睛,非常漂亮,和这个肉身完全不一样,看那层空间一切都非常美好,那里花草树木都是新鲜透明,上边没有看见人,只有下面有人,我飞的好舒服,我想我出来这半天了,我得回去呀,我就回来了。肉身还在那。那时师父讲元神离体的法刚讲了不长时间,不能多呆。真是玄妙,只有修炼佛法才能感受到法的超常。

第二天又是那个时间我一躺下,元神又走了,这一次我正在三界门口,往下看,天上往下扔一把火,下边三界各层人开始淘汰,一层一层死,非常快,那时我也不懂那么多,我看了好难过,我说不看了回去吧,我就回来了,元神回到肉身。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使我在今后正法修炼路上更加坚信大法与师父,完成使命。

四   放下人心  证实大法

七二零去北京证实大法,去两次都没有达到证实法的目地,到天安门转一圈就回来了,但是我是有誓约的。做梦师父点化我,法总在我耳边响,“既然走出来,就得达到证实法的目地”,(严肃教诲,可能不是原话)。有一天晚上睡觉,挺大声音把我弄醒了,我睁眼一看,一个金黄色大龙,一个金黄色大凤凰,中间金色大圆球。我醒了他们三个飞走了,很大动静,我下地一看,正好夜间十二点钟。那时不发正念,我起来炼一遍静功,我自言自语道,这是神叫我来了,我得去天安门证实大法。放下一切人心,我是发了这个愿了,大法受迫害我要去北京证实大法。第三次走就不容易了,家里不让去,我自己偷着走的,明确目标真正达到证实法的目地,发的誓约要兑现。好吧,既然选择这条路就得放下生死,去天安门证实大法。

五:放下执著  坚定修炼

我和同修二零零一年去了天安门,我拿一条横幅,我俩拽着喊出憋在心里的话,“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当时一切都凝固了,只有我俩的喊声响彻云霄,在旷宇中回荡。警察把我们俩绑架了,细节不说了。我绝食,被非法劳教三年。到那劳教所,我当地老乡早就在那里了,她们已经被洗脑转化了。看我去了她们就对我胡说,想转化我,对我邪说,我根本就不接受,我不承认她们的邪说。过几天,这老乡和我说,我动情了,她说帮我写三书,过几个月就回家了,要不过几个月这一批人就送到大沙漠去。我当时没有了正念,没有真正放下生死,同意写了三书。但事儿过后,我心里特别难受,这是错误的选择,过两天一个转化的学员跟我说,咱们上活动室谈一谈你的认识,我说我心里根本就没有转化,是你们逼迫,你们那种邪说是错误的,法轮大法是正法,师父是伟大的,当时把她吓坏了,赶紧把警察找来了警察说:你说什么都行,就不能说转化是错误的。我不转化,就这样她们白天黑夜不让我睡觉,让几个邪悟转化的人对我胡说八道。有一天夜间三点钟我上厕所,回来刚上床,我上床歪着身体,就从天空中往下出现一条大河,河水是浑的,这浑水从上往下流,我拿盆在浑水中捞衣服呢,突然从远处缓缓而来,出现一个神佛像,这神佛像用思维和我沟通:你都修这样了,还在随波逐流,浑水中捞东西。我一下子坐起来了,我必须严正声明,不能捞浑水了,我得有个正悟、正见,堂堂正正做个真修弟子,我和大法有很大缘分,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出来洗净,看的非常紧。第二天我写下严正声明交给她们,她们开始骂我,打我,有时我也忍不住,就和她吵起来,在广场我炼了两天动功,为证实大法洗去罪过给我加上三个月刑期,我没屈服。二零零四年十二月我回到家,回到正法洪流中。

在狱中时身体被迫害的吃不下东西,身体很不好,头晕,没有一点劲。回到家面对家人也是一道关,丈夫不让我回家,在娘家呆了二十多天,后来女儿让我回家,这才让我回家,回来后我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多关心他人。我婆婆八十五岁了,身体不好,我不在家时她们也吃了不少苦,家里那脏的不象个样。我先给婆婆从里到外洗,洗衣机坏了,我都是用手洗的。洗了二十多天,屋里屋外收拾的干净利索,身体虽然瘦的那样,都是师父加持我。二大姑姐夫来我家时,看到我家发生这么大的变化,在外面就喊“法轮大法好”。用实际行动证实了大法。我回来后学法炼功,同修大姐带我天天晚上上楼群发真相资料救人,三个月我的身体就恢复正常了,感恩伟大的师尊。

六:放下生死  捍卫大法

到二零零八年奥运会,邪党又一次疯狂绑架,有一天上午警察到我家来了,问我还炼不炼功?我没搭理他,让我写保证书,我不写。警察打电话找来十五六个特警硬把我抬走,又把我绑架到黑窝,到那里一看邪党又一次大面积迫害大法弟子,每天抓不少人,在那里我们在四·二五、五·一三、七·二零的时候,我们都整体配合,证实大法,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证实大法,救度所有普犯,她们都愿意三退。

那是零九年五·一三,同修写了一个横幅,扔到前边机台那,当时警察都知道,还放在那。有个普犯说那兜子是我的,我们都有一个兜子装水瓶,到车间就放那,我小兜子没好几天了,我也没注意,同修也没告诉我。那个普犯认识我的兜子,告诉警察说兜子是我的,警察做陷阱,要抓点型,我没有上当,到下午就把我叫到办公室要迫害我。走在路上,警察队长问我,兜子是你的吧,我说是我的,那横幅是你写的吧,我说我没那能力,不是我写的。她说:是你写的不是你写的,今天就拿你开刀,你要知道是谁写的你就说出来。我想,我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我们修炼是无私的,为别人着想,做无私无我的人,知道我也不能说,保护同修。到门口时,我抱住头撞在门框上了,我说大法弟子没有罪,不让她们没完没了的迫害,我要用生命正实大法,捍卫大法。当时头撞了一个大口子,血流不止,我的腿软了就坐在那儿了,这一下把警察吓懵了,她们叫来了大夫把血止住。我也没有害怕,也不疼,下午到医院缝了五针,也没打消炎针,血压高,师父保护我不让打针。当时我想不能让同修受到伤害,我有师父管没有事儿。大队长说:某某某你可别死,还没法正人间呢?我说我不能死,就这样一切不了了之,我用生命捍卫了大法,保护了同修,是师父又一次替弟子承受了磨难,感恩师父。

第二天把我拉到车间,我坐那,捂着眼睛,师父又展现一个画面给我看,一个很透明的空间,一个大方队,同修整齐坐在那里,有东方人,有西方带翅膀的同修,在那点名。我头一次看到,那透明成度,师父在鼓励我,我做对了。无私为别人,符合了法的标准,所以给我展现这图案。我感恩师父当我做对了,符合了法的标准时,师父总能给我展现;做错事时师父在点悟我,让我更加坚定信师信法,坚定我的正念。一个星期后,我的身体一切都好了,在那里证实大法,我呆的分队没有谁敢迫害同修,普犯也很尊敬我们,警察对我们也不那么邪恶了,有事找到她们也能正确对待了。

两年炼狱真是惊心动魄,我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回到家中,我虽然付出很多,吃了无数的苦,但我做到了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到的,没有留下遗憾。感谢师父加持。

七: 向内修自己  救人急

从二零一零年回家后,我投入讲真相救众生行列,我在别人家做保姆,早上做饭,中午不做,晚上一顿饭,白天时间讲真相救人,下午学一会法就去做饭,回来都是我自己的时间,很充实。老人说什么我都不动心,用善心去对待老人,守住心性,做好三件事。零二年我家房梁上开了一堆优昙婆罗花,开了三个月,那真是洁白剔透,这花点化我让我纯净心灵,以后更加精進,修好自己。

我修炼这二十五年来,经历的事儿太多太多了,还有很多都没有写,只把这几件事写出来,这几年我也不打工了,有点钱够生活就可以了,我在三件事上下功夫,学法背法上提高很快,遇到矛盾一般都不动心,这几年在家庭过关中过得很艰难。由于篇幅有限不细说了。现在都走过来了,现在没有人管我了,我的整个身心都在修炼中。早上炼完功学一讲法,吃完饭上午救人,下午发正念背法,晚上正点发正念,看国外讲法,看网,时间不够用,现在时间太短了。

在救人上碰到有缘人一讲就愿意听,也高兴听,给我合十,总说谢谢,就顺利三退了。有的骂人,有的要举报,有的说吃饱饭撑的,什么人都有,我都不动心一笑过去了。师父说:云游是相当苦的,在社会中走,要饭吃,遇到各种人,讥笑他,辱骂他,欺侮他,什么样的事情都能遇到。他把自己当作炼功人,摆正与人的关系,守住心性,不断提高心性,在常人各种利益的诱惑下不动心,经过多少年他云游回来了。(《转法轮》)写到这里我觉得我太幸运了,得到了这高深大法,幸遇伟大的师尊救度。人世间有谁能象我们这样幸福而自豪呢?真惜吧,这万古机缘,真惜主佛慈悲与恩典;精進吧,别留下遗憾;精進吧,别浪费最后暂短时光。

最后我看到我自己没修去的心太多了,今天都把它翻出来,曝光出,解体它,有怨恨心、争斗心、自我自私心、不让人说的心,有时还不善,这些不好的心都得去掉,要修善,修出大慈悲心、大忍之心。真正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修好自己,多救人,在这缤纷乱世中不被常人心带动,不被世间事所迷惑,守住心性,遇事用法,用修炼人标准要求自己,圆满随师还。

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正见同修

 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