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 修大法使目不识丁老太能读书识字

吉林大法弟子 桂花


【正见网2022年05月12日】

我是九八年四月得大法的,刚开始只是随着大家去炼功锻炼身体,因为法轮功健身效果特别好。我没上过学。小时一上学就有病,所以后来就没念书。因我不识字,当时并没有学法。过了半年,我才去学法点儿参加集体学法,别人念我就对着书看,回家后自己再拿书一个字一个字的认,不认识就查字典,问别人。后来大家不在一起学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又找到一个学法点,人很多,我很受益,认识了很多字。正当大家学的很起劲儿的时候,迫害开始了,从此失去了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这对我来说真是严峻的考验,那时书还读不下来,动作也不太准确,但这都不能动摇我坚定修下去的决心。大法在我心中已扎下了根,我在心里发愿:“我就是要修,我就是要炼,谁不炼我也要炼,谁也挡不住我,一定要坚修到底。”

那时我拿起师父的大法书就心酸流泪。自己在家坚持学法,不认识的字一个一个查字典,而且字典也不会查,就硬翻,有时查一个字就得翻一个多小时,特别吃力。那时晚上半宿半宿的查呀,也不困。孙子来就让孙子告诉我、帮我查,查后怕忘就写在一个纸条上加深记忆。我们楼下的小孩儿我都给请家来,给拿好吃的,让帮我查字典,结果还不会。真难哪!但心中就有一念,不管怎么难,也得把《转法轮》读下来。师父看我一片至诚加持我,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一天书没念过,又六十多岁了,但《转法轮》那么厚的书我都能认得,能读了。那时我特别激动,别提多高兴了。

但学大法可不是只学这一本书,还有很多本书,我一点点的都能学了,当然开始别提多吃力了,还得看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我就是坚持学,现在什么都能看了。我从没念过书,这真是大法的神奇。家人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大法不仅让我身心健康,而且还使我改变了暴戾的性格,能够包容了,不像以前那么爱生气了,我真太幸运了!太幸福了! 这一切都是师父的赐予!

我也借这个机会,万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