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我用慈悲呼唤酣睡的生命

大陆大法弟子 法纯


【正见网2022年05月12日】

那一世在天上时,我是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儿。有一天,我和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儿在后花园玩打花巴掌的游戏,我对她说:“ 都下界听法去了,咱俩也去呗!” 于是,我们俩手拉手飞向了人间。

九六年我喜得大法的时候还没结婚。九八年女儿出生的前半月,我清楚的看到当年在天上和我玩儿的小女孩儿奔我而来,成了我现在的女儿。娘胎得法的孩子不足八个月时,就会结印单盘坐着,来我家的同修都被女儿的纯真逗笑了。女儿上学后,新学期发新书后,回家第一件事儿就是翻看书里有没有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文字,如果有,便毫不迟疑的撕碎烧毁。那时的女儿是个很精進大法小弟子,每天都和我去贴真相、发《九评》、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在师尊的呵护下,女儿一路走来,从幼儿园到大学,再参加工作,女儿各方面都是那么优秀,从来没让我费过心思。如今,二十多年过去了,女儿教会了我上网,打印,帮我开了一朵小花,闲暇时教我一些电脑技术。

长年在外施工的丈夫,中恶党的毒很深,谩骂师父仇恨大法;对我更是拳脚相加,发现大法书籍就撕碎浸泡在水盆销毁,对我的劝告置若罔。几年前,我和九岁的女儿被非法绑架到派出所,在海内外同修及时营救下,当晚我们母女平安回家。丈夫回来后,对我暴力殴打,揪着我的头发往窗台的瓷砖角上疯狂的猛磕,把我踹倒后,穿着鞋的脚踩着我脸......我发着正念,直视着眼前可怜的生命,盼望着早点把环境正过来,可是,谈何容易?

一次,丈夫急需一笔钱,要我陪他去取。因存钱时间太长了,我忘记了密码连输两遍都是错的,出纳员说如果再输一遍还不对的话就得三天后来处理。丈夫明天就要回返,时间不允许,急得我来回踱步,蓦地一抬头看见大厅外的柱子上贴着“法轮大法好”,金灿灿的字清晰的映出一部手机!我惊喜的跳了起来,对啊,存折和手机开机是一个密码哦。顺利取好钱后,我的眼睛湿润了。师父就在我身边,时刻慈悲的呵护着我们,谢谢师父!

三年前,我救人回家,看到丈夫瘫软在沙发上,口齿含糊不清的告诉我他早上在单位给客户签字时笔都握不住了,刚从医院回来。我陪他去医院拿结果,当即被留院。住院期间,我不错过任何机会给他讲真相。这次,丈夫静静听着,没再骂。夜里,突发脑梗的丈夫居然把床让给我,他自己睡椅子上。我看到了他善良的一面。暗暗发誓:“一定要把丈夫救了”。

打坐中,我看到几个黑衣壮汉扭丈夫胳膊说:“让你背叛我们。”我不恨丈夫,只是高密度发正念清除丈夫空间场中阻碍丈夫得救了解真相的乱神、旧势力和中共党邪灵。

我相信,总有一天丈夫会明白真相,退出恶党组织,善待大法。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正见网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