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爷的预言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09日】

小时候,堂叔家来了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他身穿青布长袍,胡须花白,一条一尺多长的辫子扣在一顶黑色的毡帽里。他是堂叔的舅舅,我得管叫舅爷。舅爷每次来都有很多人来听舅爷讲奇闻轶事。舅爷是个修道人,他说他修的这一门是“地盘”,将来还能出来一门是“天盘”。“天盘”这一门的门徒最多,传的面积最广,总做主的姓木子李。当时在场的人听的懵懵懂懂,地盘和天盘指的是什么,谁也说不清。

直到一九九七年春天,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才明白舅爷所说的天盘这一门不正是李洪志师父所传的法轮大法修炼吗?我们知道,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传出,短短几年时间就有上亿人修炼,现在已经传到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博大精深法理和祛病健身的奇效深受修炼者和明白真相的世人尊崇与敬佩。然而江泽民及其追随者不顾天意及民心所向,疯狂诬陷大法创始人及法轮大法,残害大法修炼者。古今中外的预言和舅爷的预言,都预见法轮大法的传出。

贵州省的“藏字石”等都明示了共产党的灭亡。到目前为止,从中共高层到公检法普通干警,已有众多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遭到报应,希望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们,尽快明白真相,停止迫害,善待大法弟子,让自己和家人拥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