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与奇效

齐器


【正见网2022年01月03日】

现在,诺查丹玛斯《诸世纪》中预言的种种大事,都已一一应验。而其中关于人类灭亡的预言,既是全部预言的核心,也是人类未来的希望。

“原文:圣心造出幸福的灵魂 圣言作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这个预言,从后往前解读,就是:1999年7月发生恐怖事件,此时前后马克思主义统治天下。圣言被人尊敬,圣心造出灵魂。

我们都知道,1999年7月发生的,是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中共信奉的正是马克思主义。而在以后的二十多年里,修炼者一直在反迫害,讲真相。而且一直在传颂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实例。

在目前瘟疫横行之时,诚念九字真言而疾病自愈的人,越来越多。但有的人一直心存疑惑:如果念九字真言就能治病,而且包治百病。那么现代高科技下的医院、医生、医药,何用之有呢?

其实,现代医学技术,走的是现代实证科学的路,所以要打针吃药,效果因人而异。而真心念真言,走的是古代神传文化的路,所以只要神通法力,效果因心而异。人诚念圣言、真言、咒语时,人有诚心,神又感应,就能招来宇宙中的正神,正神来到,瘟神即走。这就是真言的威力。

在明朝末年的大瘟疫中,严重时期“一巷百余家,无一家仅免,一门数十口,无一仅存者”。医生吴又可的达原饮,治疗瘟病很有效。其实,达原饮是普通药而已,药引子才是真正的关键。传说吴又可是道家一门修行的人,那个药引子是他那法门的一句口诀,或者叫真言。只要诚心念诵口诀,道家那一门的护法神、即可就到,给这个病患授记。而这个授记是一道符令,瘟神见到道符,就会躲开此人。即使已经染病的,也会逐渐康复。

我们不禁要问:吴又可的口诀及达原饮,对于新冠肺炎,也有特效吗?答案是否定的。掌管人间的神灵是轮流值守的,时过境迁,吴又可那个时代的授记就失效了。而现在掌管人间的最大的神,是法轮圣王。所以,此时此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最灵验,最特效。

按照诺查丹玛斯的逻辑,如果“圣言作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那么“圣心造出幸福的灵魂”。也就是说,末法末劫时,如果圣言(真言)被尊敬、被传颂、被诚念,那么得圣言者出圣心,灵魂就会得救、幸福。

当真心、真相、真言,来到你身边,那是你得救的希望,那是未来的幸福。珍惜吧,瘟疫肆虐时,真言来救你,诚心念真言,遇难也呈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