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男孩再次来地球 核武级灾难果然来临

归真


【正见网2020年03月05日】

一:火星男孩预言

1996年1月11日,“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出生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一个偏远的乡村医院。他的父母都是朴实无华、心地善良的好人。母亲娜德兹达是一家公共医院的皮肤医生。男孩的父亲是一位普通的陆军军官。

中国大陆有一篇题为“神秘男孩称自己来自火星,并且预言中国将统治地球”的文章。文中明确表示,火星男孩预言中国将在不久之后统治地球,还说在一场核战之后中国将无人能挡。

二:火星男孩曾来过地球

孙休永安三年,有一个奇异的小孩,长四尺多,年龄约在六七岁,穿着青色的衣服,忽然来跟孩子们玩耍。孩子们没有一个 认识他的,都问他:“你是谁家的小孩,今天忽然来这里?”他回答说:“看见你们成群结队地玩耍娱乐,所以我才来了。”仔细地打量他,只见他眼睛有光芒,闪闪向外发射。孩子们都怕他,又反复问他的来历,那孩子才回答 说:“我来自火星。有件事要告诉你们,刘、曹、 孙三公归属于司马。”孩子们大吃一惊,有的跑去告诉了自己的大人。大人便赶去看他。那孩子说:“我抛下你们走啦!”便纵身一跳,马上就消失了。(出自《搜神记》)

三:预言成真核武出现

三国时期火星男孩的预言早已成真,不用多讲。今天来到地球的火星男孩的预言其实已经在变成真。在我们的印象中核武战争,应该要使用核武器才算,其实不是。今天的武汉瘟疫,就是中共制造的核武级生化武器,也是属于核战。这一点在一些西方的媒体中都已经明确了。

既然是核战,必然也会有伤亡,染上武汉瘟疫也会死伤无数,能够活下来的人才会代表中国人,成为全世界的中心。当然这些统治世界的中国人一定不是中共,而是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中国人。从贵州的藏字石,明确说出“中国共产党亡”,就确定了这一点。

那些继续跟着中共迫害人的人是看不到未来的,历史会证明这一真相的。也希望善良的中国人能早日摆脱中共“退党退团”,真心念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警世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