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来传法时,你们千万别落下”

赤峰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30日】

我的本家老叔10岁时,就出家当了和尚,在庙里修行好多年。文革时庙被红卫兵拆了,老叔被迫还俗。可是,回家后不能干什么活,就在村里这家走走,那家看看。嘴里时常念叨:“圣王要来传法时,你们千万别落下。”可是没人听他的。父亲怕他惹事,就说:“你走吧,咱家成分高,要惹出什么事来,一家人都要受牵连。”老叔就是不走。

一天,我老叔说要走,说他师父接他来了。临走前,他问哥哥:“你们想不想见观音菩萨?”哥哥一听,能见观音菩萨?这可是大事,就说“想见。”“你想不想见死去的母亲?”哥哥说:“想见。”一旁的父亲没说啥,觉得这孩子修行几十年,敢说这话,看来有点本事。这时我老叔说:“你们把屋里打扫干净,把窗帘遮严实了,别露出金光,让外人看见。把侄子都叫来,我把观音菩萨和母亲请来你们看看。

”晚上,全家人都齐了,我老叔点燃一柱香,插到米碗里,让全家人都跪下,他也跪下,嘴里开始念念有词。这时,突然屋子里白光一片,如同白天,墙上清晰显出观音菩萨形象,庄严殊胜。他父亲有些害怕,赶忙说:“快送走,快送走。”我老叔又念念有词,墙上观音菩萨消失了。之后,我老叔又念念有词,墙上又出现了母亲的形象,只是光淡淡的,是很小的一团光亮,母亲出现时,我老叔没跪,他站着。那年月没有人敢信神,都是破四旧立四新,一家人亲眼看见了死去的母亲和观音菩萨,震惊不小。这信息也很快悄悄在家族中传。

接着,我老叔说:“将来有一个圣王要来世间传法,我是赶不上了,我得跟师父回去,你们千万记着,别错过机会,这是最后一次传正法,让侄子和家族人到时别落下。”老叔叮嘱再三,几天后再没见到他。

现在想来,老叔之所以让观音菩萨显灵,和母亲显灵,也是不得已的事,其目地是让全家人能相信他说话的真实性,相信神佛的存在,能够在圣王传法那一天别错过机缘。关于圣王传法这事,释迦牟尼在经书中说过:末法时期,就是今天,法轮圣王要来到世间弘传佛法。今天就是释迦牟尼佛说的末劫,法轮大法已经在世间普遍宏传,全世界有141个国家人在学炼,这个功法不仅对去病健身有奇效,更重要的是提升人的道德标准,有思想的人在研究,有慧根的人在真修,得到的是身体净化和境界的提高,学练者都有深刻的感受:这功法不愧是佛家高德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