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执着于预言 扎实修好自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29日】

由于好奇心和盼结束心,这些年总想从预言中寻找点什么,每次看到预言,特别感兴趣,特别是去年初,看了系列文章《从古今天象看正法修炼的延续》,惊讶的了不得。读时我想:这是高人,讲的是大天机,思路打开很多,大开眼界。文中把本次人类谜底都揭露出来,包括迫害后的一些细节,比如:4.25,7.20日期和610等等,丝毫不差。作者在解读预言和观看天象中,把历史上大事说的一清二楚,对旧势力最高层安排正法结束的时间也说的很明确:2017年12月份,“乾坤再造在角亢”。往后又推看几十年,均没有迫害形势了。

当时我对这个结束时间预言坚信无疑,为什么?因为以前预言都丝毫不差,最后一个能差吗?再说,旧势力最高层都安排正法结束了,它们都停止迫害了,还能延续迫害形势吗?不可能呀?即便正法不结束,起码修炼环境会宽松。不仅我这个认识,身边不少同修也有此想法,还把文章打印出来传看,有的放在电脑桌面上。当2017年12月份没结束时,我心里有种失落感:“咋啦?有误差?”潜意识中还有一种期盼。我看到,自己在这个问题上人心很重,修炼境界差的太大了。

近日,看了正见网一篇文章:《放下对结束的执着》感触很深,觉得这是一篇有深度、有针对性的好文,很能触动人心。我刨析自己:为什么我这么执着于预言呢?这不偏离了修炼人方向了吗?人的智慧再大,会想到神要做到的事情吗?师父正法和一切的安排,神都看不到,弟子怎么会通过预言就能猜到吗?幼稚可笑呀?师父说:“明天圆满,今天你还不知道,”[1],师父说“不知道”,我为什么想要知道呢?这不是和法拧劲吗?当我放下对预言执着时,觉得一下子轻松了许多,心里干净和宽阔了一些。

以前对预言感兴趣,只是寻找对自己口味的东西,却忽略重要一点:谁在正法的问题?师父正法中的每一步怎么安排?什么时候结束?一切都是有序的,师父不会参照预言来安排结束的时间呀!作为弟子,更不能对旧宇宙的神留下来的预言感兴趣和参照,想都不能这样想。预言所展现的一切是旧宇宙天象运行的轨迹,也是旧宇宙神有意安排出来的,这些东西对正法而言,可以说什么都不是。师父正法是要更新一切,再造一切,同化一切,新宇宙什么样连神都看不到,它和旧宇宙是没有任何联系的,旧势力安排的一切我们只能是彻底否定和铲除,如果看重的话,不成了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吗?看重和认可就是干扰,尽管以前的预言有多么准,那是因为师父还没有开始正法,师父正法后,所有预言都不准了。师父说:“许多预言家也知道了在某某年如果有一件什么事情出现的时候,他们的预言就不准了。”(2)可见,所有的预言对大法而言,对大法弟子修炼而言,已毫无价值,因为它代表了旧宇宙过去,而不属于未来。至于常人和媒体怎么对待预言,那是另一回事。乾坤再造,大穹从组,未来宇宙需要什么?选择什么?一切由师父说了算。

还有,师父没让我们在修炼中用预言作参考呀?为什么执着呢?对预言有意无意的多看几眼,就已经是人心了,只是这种人心掩藏的较深和自然,不易察觉。我们要警觉,不迷其中,不给自己修炼留下污点,要珍惜和师父同在的机缘,只有在法上扎实的修才有威德。

我注意到,身边不少同修对2018年很敏感,认为这是一个特殊年,注重关注社会形势变化和天象变化,其实还是对时间的执着。就是我们不去看那些预言,也应该知道正法快结束了,因为师父多次讲过正法时间问题,还用看和猜吗?只有赶紧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才是当务之急。一次,我跟一个同修交流时,她说:“我每天上班都挺忙的,可是再忙,晚上回家也要学一讲法,有时学二讲。四个整点发正念,过去清理自己5分钟,发正念10分钟,现在发15分钟。上街时,只要有机会就给人讲真相和三退。修好一思一念,看看哪些地方不行,赶紧去掉,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我觉得真好,这才是精進的表现。

最后,以师父一段法共勉:“最后啊,就希望大家别泄劲。你们不是已经看到曙光了?邪恶也完了,越到最后越应该鼓足精神哪。完成大法弟子该完成的事情,多救度众生,那就是威德。救的每一个生命背后都有庞大的生命群,了不起。”(3)

一点感悟,意在与同修交流,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