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与植物的事

白鹿


【正见网2021年12月19日】

我女儿小的时候,我还没有修炼。一年春天,我看到有人用刚刚出芽的柳枝制作柳笛,我也想给我女儿制作一个。我看到好大一棵垂柳,就抓住一个枝条用力一扯,把它扯了下来。当柳枝被扯下来的那一刻,我清楚的感觉到那棵柳树哆嗦了一下。我知道了,植物也会疼。从此我不再随意毁坏植物了。

有一次我和家人同修去办事,因为我们到早了,就在外面等。那里有一棵很粗的树,树干大概得两个人才能抱过来。我们站在树下聊天。我想起来一件事给我家人讲。十几年前,那时候我还没有修炼,但是我在练气功,他们教我们采植物气。一天我在等汽车,正好身边有一棵很高大的树,我就对着它采气。结果我回家之后头晕了三天。我不知道为什么头晕,但我知道是因为采植物气的结果。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采植物气了。我说完这个事,我感应到那棵大树在嘲笑我自不量力。我指着树对我家人说:“它笑话我。”

有一天,我去一个地方,路过一些树,看到有一个人在锻练身体,对着一棵碗口粗的小树又是靠又是撞的,心里动了一念:你锻练也别难为人家树啊。这时我听到那棵树说:“我认识你。”我说:“嗯,我从这里走过。还是个小姑娘。”她说:“我不小。”我笑笑,说:“好,不小。”然后我说:“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我记住了。”我越走越远,她说:“你还会从这过吗?”我说:“会的。”

前些日子的一天,我骑自行车出去,我习惯在骑自行车的时候默念九字真言。那天我在念之前看看路旁的树木花草,又看看路上的汽车,我从心里说:“众生听着!”这时我听到很多声音齐声说:“嗨!”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我的眼睛湿润了,这是我第一次念九字真言听到了众生的回应。众生等着大法,众生等着我们把九字真言念给他们,众生等待着我们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