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天涯普度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11月21日】

轮回纪实(音频):天涯普度(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天涯普度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如果说,在这茬人类的文明史上,弥勒日巴佛的经历非常的稀有难得的话,那么在遥远的远古时期,一位女佛的修炼和普度的经历,更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稀有与难得! 

本期节目只能用最概括的语言来简述她一生的经历。

在距今二十几万年以前,在今天的墨西哥的那块土地上有一个国家,这个国家当时的国王很有德行,他有一位大臣也是德高望众,后来这个大臣的夫人生了一个女儿,叫蕊馨。这个小女孩出生的时候身上就有一圈的金光,小小的样子看上去却有着几分的威严。在这个国家中有一个奸臣,知道了蕊馨的情况后,就到皇宫内找到皇后,诬告这个孩子将来会篡位,于是皇后当日晚上就谎称自己做梦,梦到一个女孩将来要杀掉自己和皇上,请国王将女孩处死。皇上因为很明智,没有理会,只是说,那不过是一场梦而已,不用多虑。皇后不死心,于是派心腹假传圣旨,要把孩子抛到大海。那位大臣不知其中有诈,只好将孩子交给那位侍臣。当那位侍臣骑马跑到大海边的时候,突然肚子疼,只好将孩子放下去解手,回来后发现孩子不见了,他想也许被野兽吃了去吧。于是就回去复皇后的命了。 
 
来说这个孩子。其实这个孩子被一个土匪抱走了,他们住在附近的一个非常僻静的地方。蕊馨就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到五岁。 

一天,一个女仆带着她到海边玩儿,这时从天空中徐徐降下一位神仙,但见此神:
 
七层金莲脚下踏
无限威仪空中撒
单手立掌慈悲显
笑助蕊馨真升华!
 
那位女仆赶紧拉着蕊馨跪在地上。那尊神说:“蕊馨,你将有师父教你解脱生死之法,今生你也将历尽魔难,为的就是普度众生,而且将来过了很久远久远的年代,我也会让人想起来,启悟后来的人。你一定要记住一点,孩子,要懂得“忍辱负重!”说完这尊神就将一个像手帕一样的东西放到蕊馨的小手里,“记着,危难时看看这上面的字。”蕊馨拿过来看了半天这上边什么也没有,就说:“这上边没有字呀!”那位神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笑着说:“你再看看。”蕊馨再一看可不得了,这上面出现了无数的金字,而且这些字还会动。虽然她不认识,但是却能明显感受到那不是一般的字,是有能量的字。“好好保存,”说完那位神就消失了。
 
此时蕊馨再一看手帕上依然如故,没有一点字迹。她幼小的心灵里就铭刻了这段经历。 

过了三个月左右,这群土匪与别的强盗相遇造成火拼,蕊馨被女仆抱着逃走了,跑到一个大森林深处的时候,女仆实在跑不动了,坐在一个大石头上睡着了。等醒来的时候,感觉太饿了。正四处找食物的时候,突然传来了有人好像在唱歌,似乎大意是这样的:

人生苦短路漫长,
迷中凡人细思量,
如我放歌林中行,
了悟真理归家乡。

女仆听罢用尽最大的力气喊:“我饿坏了,能不能给我和五岁的娃找点吃的?”过了一会,随着另一首歌声:

天涯苦等在今朝,
汝历魔难饿难消,
今吾拿来充饥物,
吃饱起身修大道!

走过来一位身着便装胡子长长的中年人。他手里拿着几个果子,让她们吃。仆人就拿起两个给蕊馨吃,也许蕊馨真的饿坏了,吃了两个还要。此时那人手里只有一个了,仆人此时想起她和蕊馨在海边的神奇经历,于是果断的将那个拿给蕊馨吃。怎料,蕊馨拿在手里想了想,递给了女仆说:“您先吃吧,我已经吃了两个了。”看到这个场景,那人一笑,于是坐在地上,用手一挥,地上就出现了很多很多的果子。蕊馨一看笑了,一边吃着一边玩着…… 

吃完后她们就被带到那人修行的地方,蕊馨开始了长达十四年的修行。 

他们主要就是修心,增强对人间生死轮回的恐惧,明悟真理的永恒和天界的美好。很多时候,那位修道人就给他们讲过去修炼者和古佛的修炼故事。她们经常听得泪水涟涟。她们发愿要走遍天下,广济苍生!
 
后来她们离开了那位修道人,走出了大森林。此时的这里有好几个国家(其实应该说是“部落”准确一些),由于这时的蕊馨长得非常漂亮,被一个部落抢去,女仆被杀害。此时的蕊馨心里一点也不害怕,她想起在海边那位神仙的话:危难的时候,看看手帕。当她一想展开手帕的时候,她怀里的手帕就自动展开,(因为她的双手被绑着)上边有这么两行字: 

危难之际懂忍辱
心无所惧泰然处 

那些贼人把她关在屋子里,让她做贼头的老婆。她誓死不从,他们就把她绑在海边一块礁石的大柱子上,让太阳曝晒。那个滋味是最难受的。每日他们只给她一点点吃的,几天下来她就消瘦了很多。但是她就是按照那两句来做。后来经过一个人的说情,将她放下来,让她离开了。
 
经过这次魔难,她好像能看到很多很多的东西,思想也更坚定了。 

后来在一座城市住店的时候,店主下毒,她被卖到妓院。 

在那里她受尽了毒打与虐待,遍体鳞伤;饥饿与寒冷把她折磨得死去活来。一次在梦中,她梦到了手帕,上面只有一个大大的“忍”字。她明白,自己要经受过这番考验才能完成今生的救度之事。
 
后来她被打的奄奄一息的时候,被人扔到无人的街道边上,寒风把她吹醒,她一个人踉跄的走过街道,走向那看起来还有善念的百姓中间…… 

她一边要饭,一边向人们讲着脱离生死的道理。开始人们由于迷的太深,不愿信,但是她是那么的慈悲和有耐心,一遍一遍的向人们讲述着重德的重要,讲述着这人间的无常,慢慢的人们开始相信她说的话,开始传播着她所讲的东西。 

就这样过了几年之后,她的影响越来越大,此时她父亲所在的国度,老国王已经去世,新国王很昏庸。她决定善化那个国度。
 
不料刚到那里就被奸臣所害,下了大狱。在牢狱中,犯人们用尽不中听的话,折辱她,殴打她,折磨她,让她带着枷锁,光着脚搬运石头,而且每顿就给她那么一点点的稀饭……昏迷、死亡随时降临! 

就这样的折磨达十年之久!后来那个奸臣因为谋反被杀掉了,这个昏庸的皇上才把她放出来,让她继续洪传她的理念。
 
在这个国家,她度过了五年,很多民众都明白了尘世的无常,都发起修行的想法,提升了道德品质。 

后来,一位歪道的人看到她这样受欢迎,就心生一条毒计,把她诓到一座海岛上,想困死她。她又被关到一座石屋中,每隔多少天才有人给她送那么一点点吃的,夏天她太渴了的时候,天就会下雨,她趴在窗子边,张口喝着渗進来的水;冬天,不知为何这里还是很冷,她就盘腿打坐,一坐就是几个月……人间的一切好像对她来说已经完全不起任何作用,此时她心中有的只是把心中的法传给更多的人,为此无论她自己受多大的苦,受多大的委屈都是值得的!在这里她呆了二十年左右。 

后来一个霹雷将石屋震碎,她才重见天日。 

于是她带着她那历尽魔难而铸成的正念,历尽屈辱而熔成的慈悲一点点的传给了更多、更多的人……
 
这正是: 

历尽魔难苦修行
真心不改慈悲恒
一心度众脱苦海
天涯普度踏归程!
 
其实这位神的经历太多太多了,她的经历只能是点到叙述了。
 
望大法弟子更加精進,望世人都能觉醒,都能善待佛法,都能善待法轮功修炼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