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月下竹林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11月12日】

轮回纪实(音频):月下竹林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昨天,大姑带着兰兰来看我,说起兰兰,当我见到她第一面的时候,我就发现这个孩子非常的单纯,在她那忽闪的大眼睛中,能看到一种纯净和单纯的东西。
 
当她们娘俩走了之后,我好像明白了一个事情,那就是她对钢琴的记忆在历史上是怎样奠定下来的,还有就是她与师父的缘分。 

现在讲出来,为的是让我们都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正法时光! 

在江南的水乡,有一片非常茂密的竹林,那青青翠竹长的都非常的笔直的。一天午后,家就在这个附近的兰兰走到这里玩耍,她当时看上去也就十五六岁的样子,非常的单纯与可爱。 

她拿着一个小篓子,一边采着野花,一边唱着歌,非常的快乐。走着走着,她好像被一件东西给绊倒了。当她起身的时候发现那是几块石头,在石头边散落着一些碎片,她很好奇,于是把碎片捡起来,慢慢的象拼积木一样将那些碎片拼到一起,后来不知不觉中日落西山,皓月当空。 

月下的竹林是一番十分优美的景致,那是一种惬意,那是一份幽静,那更是一份自然,当然还是一份柔美。
 
好像不知何时从不远处飘来一阵琴音,那真是:
 
缥缈琴音曲悠扬
辗转红尘梦一场
无比圣洁显神韵 
天上人间瑞气降 

兰兰听得十分的入耳,入心,心想如此好的音乐来自何方呢?于是顺着琴音,沿着小路找去,转过了两个小弯,她看见在月下有一位长者正在弹琴,似乎在他的身边有很多的龙凤仙鹤和很多不知名的神鸟都在那里静静的听着。兰兰由于好奇,就走到长者的前方,坐下看着他弹琴。
 
就觉得这位长者似乎她在哪里见过,但是又有些想不起来了,那琴音似乎也听过,但是也是有些想不起来了。 

弹罢多时,长者停下手来,说:“孩子,你来弹弹好吗?”
 
兰兰开始不敢,后来终于鼓起勇气,弹了起来。
 
不知为何,从来没有弹过琴的她,竟然会弹出一首很妙的曲子。这时长者大笑,说:“缘在琴音”,将来在末劫的最后,我们会见面的。你也会成为琴艺方面的人才!好好保护好你的善良!切记!”
 
此时,那些神鸟和龙凤还有仙鹤,都围着兰兰飞舞,有一个仙鹤还驮着她飞的很高很高!兰兰也是非常的开心。 

这正是:
 
皓月当空天地间
琴音缥缈结法缘
辗转红尘万般苦
今朝得法了洪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