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天上人间(一)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10月30日】

轮回纪实(音频):天上人间(一)(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天上人间(一)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在故事开始之前必须说明一下:本期节目所讲述的故事在今后决不可能发生,如果谁要乱改天界的定数,那就是销毁或者遭受相当大的惩罚!因为过去的法出现了偏移,而且这两位主人公是为了在人间得到人身,从而奠定一段文化;希望在宇宙大法洪传的时候能得法,而不择手段的做了一件改动天界定数的事情。本期节目是为了说明一个主题,那就是:大法是众生所向往的,所世代追寻的,是生命能够得救的保障。 

这个故事有两位主人公:男孩我们叫成宇,女孩我们叫欣慈。 

成宇原本是一个很高很高境界的掌握本源物质的神,能力十分的巨大。他看到那层物质发生了变异,也很是苦恼。后来在那个境界中正好遇到师父,于是他发愿要与师父签约下走。由于他本身是一个很高层次的神,所以能明白下走意味着什么。他央求师父要保护他的安全。师父说,到时你如果请我,我会来。不过下走就得遭罪吃苦,在这种时候我不会出现,那是你建立威德的时候,除非有生命危险。他为了那一层次的众生能够得救,毅然的抛下原有的神位不断的下走。 

在一个层次中他显现出佛陀侍者的模样。一次有一个非常厉害的邪神想要做恶,佛陀派他出去迎战。他用尽了自己的能力却也没有将邪神打败。正巧佛陀有大事出去与别的佛商量。他就被这个邪神困在一座高山之上,那里有一些很不好的鸟,这些鸟将他身体啄的遍体鳞伤,令他痛苦不堪。
 
后来一位海龙王的女儿路过此处,她就是欣慈,他就央求欣慈救他。欣慈说:“怎样能救的了你?”成宇说:“用你们最虔诚的方式去请主佛。”欣慈回到龙宫之后,见到父王禀明原委,父王长叹道:“看来孩子你也要到下面走一趟啦!不过这次有主佛的看护,我相信你,能回来,到时父王也会得你的福。”“父王您说的是什么呀,我怎么不明白?”欣慈答道。“因为这里流传了一个极其久远的传说:在宇宙要发生变异的时候,宇宙之主要到人间正法,众生只能得到主佛所传的大法才能得到救度,才能有未来。”“那与此事有什么关系呢?”“成宇说让我们请主佛是不是应了那个古老的传说?”“我们将主佛请来不就知晓了吗?”“也对”。 

于是欣慈带着父母与兄弟几个用那一层次最虔诚的方式,在沐浴之后拜天敬地的恭请主佛的降临。 

正在她们用最虔诚的心诉说自己的意愿的时候,就见此境界的上方好像打开了一扇门一样,主佛自高空徐徐而降……那种神采,那种威仪是任何神都比不了的,也是用尽任何层次的语言都形容不了的…… 

欣慈一见急忙上前跪倒,诉说了成宇的遭遇。主佛一笑:“就是这么安排让你救他。你愿不愿意下走到人间锤炼一番,这也是为了你和你的众生?”(大意)龙王一听,便明白了,这位“主佛”就是传说中的“主佛”。于是不等女儿说什么,他就答应说:“希望小女随主佛下走。”欣慈一听也十分的愿意。然后求主佛先救成宇。只见主佛巨手一挥,成宇马上就出现在旁边了。成宇十分的感激主佛相救,也对欣慈十分的感谢。“既然遇到了,那你们就结伴下走吧,也好互相有个照应。”龙王说。 

他们于是就结伴下走,开始了漫漫的时空之旅。
 
在人间,有一位妇女生活得十分的富有,但她丈夫在朝中做了很多的坏事,按因果本该有两个先天残疾的孩子。安排人间转世的神问成宇和欣慈二位神仙愿不愿意托生这一家?他们一看暂时也无人身可得,“只要能在一起,先投胎这家再说吧。”他们想。投胎之后成宇出生后双目失明;欣慈出生后一只腿不好使。当时她的丈夫就想把这两个孩子扔掉,可是毕竟是两条生命。女人有些舍不得,于是四处找医生,但是根本没有人能治得了孩子的病。后来在两岁多的时候,他们还是将两个孩子扔到了荒郊。 
 
正巧,一位背上背着一把宝剑的得道人路过此地,将两个孩子抱回了高山。由于这两个孩子先天的根基特别好,那些病症都是他们父亲所应该受的惩罚,与孩子倒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于是道人将成宇的眼睛用黑布蒙上,将欣慈的双腿用白布缠上,过了三个时辰左右将这些都拿掉,成宇的眼睛和欣慈的腿也就好了。(其实是道人运用功能所起的作用。)后来道人就将本门的所有功夫都教给他们了。他们学的也非常的快。当他们长到十岁左右的时候,功能就到了可以自如来去天界的程度。 

道人知道他们将来还要不断的在人间轮回转世。一次道人好像心血来潮,带他们二位到了天界,到玉帝那里想看一看他们将来在人间的去向。由于天界的定数是不能随便让人看的,这属于天机。但是玉帝看他们的来头很大,“想看那可就看你们的本事了。”玉帝笑着说。道人一看玉帝这么说,就说:“我们不会乱闯的。”然后就离开了灵霄殿。从那里出来,正好遇到太上老君,由于这位道人与老君平时很要好,于是请他老人家帮忙。老君打量一番这两位孩子,一看他们有些来头。于是随手拿出一样宝贝,有点儿象如意(叫不出名字)。并告诉道人如此这般。道人接过这件宝贝带着二位来到了装人间安排卷册的宫殿外面。道人小声说:“你们快变到这件宝贝里去”,只见两个孩子顿时消失了。随后道人拿出宝剑并念了一个口诀,自己也進到宝贝里面去了。只见宝剑变成了另外一个神的模样。拿着这件宝贝大摇大摆的走進了宫殿。守护在这里的是一位能力很大的天神。这位天神有个爱好就是下棋。他的另外一个朋友也十分的喜欢下棋,只是这位朋友好久也没有来了。 

当时这位守护神正在屋里打坐,就听见有人進来了,他睁开眼一看原来是这位“朋友”。寒暄过后,“朋友”说这几日借他一件宝贝,想让他看看。于是将这件宝贝拿出来。守护神一看好像也看不出有多稀奇,顺便说:“好久没和你一起下棋了,今日我们一定要分个高下不可。”“朋友”趁热说:“那就把这个宝贝放到装安排人间大小事的卷册那里吧,免得我们下棋时碍手碍脚的。”“好吧!”守护神也没有多想,就将这件宝贝拿到放卷册的屋里了,平放在桌面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