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疑难问题的简答(续)

中国大陆 重生


【正见网2021年09月24日】

接《讲真相中疑难问题的简答》23。

因层次所限,对有些问题的解答不够完善和贴切,或者不符合法的地方,望同修补充并纠正。

24、法轮功有什么好处?使你们这么痴迷?

我会说:法轮功是高德大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学大法后能使坏人变好人,能使有病的人变成健康的人;学法轮功能使家庭和睦,邻里关系平和相处;学大法的人走到哪里都是好人,在单位里是干工作最多,要报酬最少的人;在社会上走到哪里,都会受到人们好评的人。如果这个社会都学法轮功,道德就会回升,社会就会和谐,人与人的关系就不会争争斗斗的,就不会做出那些损人利己的坏事,大家都会按着真善忍的法理做人,都会做一个好人,法轮功的好处说都说不完。所以只要修炼了法轮大法的人,不管遇到什么磨难,都不会再放弃修炼,因为大法在他们的心里已经扎下了根。

25、你们学法轮功的怎么还得病呢?

我会说:如果学法轮功都不得病了,全世界的人都会来学法轮功是不是啊?因为法轮功是让人道德回升,让人修炼做好人的,不是只是祛病健身的。再说,你只看到个别人学法轮功后还会得病,你不知道的是:有多少得了大病和不可医治的病濒临死亡的,是经过学法轮功后好了的。是吧?九九年前,在中国当时学法轮功的人超过一亿人,当时对学法轮功的进行了一次社会调查,结果学法轮功的身体健康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特别是癌症、遗传病、医院判死刑的学了后都好了。后来中共迫害法轮功,使学大法的人没有了学法炼功的环境,有一些学法轮功的已经不学了或者其他什么原因得了病了也确实存在的,但真正学法轮功的还都是很健康的。你看我学大法二十多年了,从来没吃过药打过针,我的身体一直健健康康的。

26、你们讲的那些预言都是胡说八道,有哪些是真的?

我会说:我们告诉你的都是真相,如果现在没有大法在世上洪传,九九年的大劫难人类是走不过去的;是因为大法的洪传,才给人类留下了继续生存的机会;不管刘伯温碑记上讲的(可给其一份刘伯温碑记),还是梅花诗中讲的,人类现在是有大难啊!你再看现在天灾人祸连连不断,这都是在警惕人们要行善保命啊!特别这两年中,大瘟疫四起,这不都是真的危险到了眼前了吗?难道这也是假的吗?告诉你真相,是让你保命的,你可千万别危险到眼前了,还不相信啊!天灭中共这是迟早的问题。让你三退,诚念“九字”真言能保命这都是真的啊!

27、你们学法轮功这么好,怎么还会闹离婚呢?

我会说:你看现在的中国那些年轻人,闹离婚的有多少啊!我看到一个对中国一年中结婚和离婚的统计数字,当年的离婚率高达百分之五十以上(当然不是只指当年结婚的)就是一年假设有一百对结婚的,可在这一年中却有五十对离婚的(一定会有过去结婚的人)。可是在当今离婚率这么高的情况下,我们学大法的才有几例呢?再说就是离婚也大都是中共迫害才造成的,中共迫害好人,把好人抓進监狱中,不让学法轮功的家庭安宁,如果家人不学法轮功,当然会害怕中共,所以会导致家庭破裂,有时中共还强迫家人与学法轮功的妻子或丈夫离婚,中共什么卑劣的手法都会使用的。没有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不会造成现在这么多家破人亡的悲剧。

28、你们学法轮功的不是讲忍吗?为什么还和政府对着干?还上天安门闹事呢?你们忍一下还可以在家里偷着炼,为什么不能忍呢?

 对此我会说:我们学法轮功的人是讲真善忍的。我们师父就让我们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可是我们并没有跟政府对着干,是江泽民打压法轮功,不让我们学法炼功,我们找政府是讲句公道话的,我们只想能有个好的炼功环境,并没有想跟谁过不去。我们上天安门不是去闹事,是为了证实大法,为师父讲句公道话。你们说我们偷偷的在家炼,没人管。九九年前,我们每个学法轮功的都按照师父要求的做个好人,都能安分守己学法炼功,可江泽民不是还是发动了这场迫害吗?江泽民是因为学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了中共邪党党员的人数了,他害怕,才对我们进行迫害的。不是我们忍不忍的问题,而是中共害怕法轮功,因为中共根子上是恶的,从它起家就是邪恶的,它怕的就是正义善良,所以它会对法轮功进行打压。我们学大法的人都是很善良的,都是具备大忍之心的好人。

29、你们学法轮功说念“九字”真言能保平安,那你们为什么还会死了呢?你们为什么不念“九字”真言保命呢?

我会说:我们学法轮功的是修炼人,修炼人就有修炼的人的标准要求,不能像常人一样,只靠念一念“九字”真言就能保命的。我们的使命是救度众生,让众生明白真相念“九字”真言得福报,所以我们修炼人和你们不一样,我们的师父慈悲一切众生,会给一切众生得救的机会,对于不修炼的常人,只要相信大法好,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真心念“九字”真言就能保命。对于我们修炼人来说,要求标准就要高了,我们得履行自己史前誓约,修好自己做好救度众生的事,才能最后得到圆满的结果,修不好自己,也会有危险的。

30、你们说某某党不好,可某某党每月给我们钱,你们法轮功给什么?你们给我钱,我也听你们的。

我会说:不是我们法轮功说某某党不好,而是某某党从开始起家,就是流氓起家,靠打、砸、抢过日子,某某党自己不工作,没有收入,靠什么发给你钱呢?那些钱都是我们自己挣得,年轻时我们工作被他们扣下的,到老了才发给我们养老金的,做农民年年给他们交公粮,现在到年老才每月发你一百块钱,你看现在农民不交公粮了,不也得每年交钱给他们,等六十岁后才再发给你吗?再说,如果你身体不好,给你拿点钱还不够治一次感冒用的,我不给你钱,但我告诉你能使你身体健康的秘方,你只要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然后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就会达到身体将康,在大瘟疫面前,你就会保命的。你说我给你的东西不比钱要好得多吗?真心希望你能健康平安幸福。

(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