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大会召开 纽约法轮功学员吁制止中共迫害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22日】

9月21日是中秋节,又正值联合国大会在纽约召开,逾百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举行集会,打出横幅,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22年的迫害,共同联合起来制裁中共,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在曼哈顿一大道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法轮功学员打出中英文横幅:“停止迫害法轮功”、“请帮助制止在中国发生的种族灭绝”、“中国杀害良心犯贩卖他们的器官”、“打倒中共恶魔”。他们还集体炼功、派发资料、向过往的人们征签EndCCP倡议书。

本次集会组织者之一的Michael Yu表示,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本应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多少法轮功学员流亡海外,流离失所;多少在中国大陆的学员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多少人间惨剧发生。

Michael Yu向参加联合国大会的各国代表呼吁说:“现在正值联合国大会,各国首脑、代表云集纽约,我们在这里呼吁国际社会密切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希望所有全世界的正义人士联合起来,共同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迫害下不再有团圆的中秋节

来自乌鲁木齐的法轮功学员季磊表示,“今天是中秋节,又到了一个应该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就我自己的经历来说,我有很多年都没有跟家人在一起过了。我们真的很渴望中秋节能跟家人相聚度过。”

她说,在中国大陆严酷的迫害还在持续的情况下,团圆的中秋节对中国人来说变得不再可能,她的亲人有的已被迫害离世,“我先生的哥哥是大学老师,被劳教后又被判刑三年半,在监狱没能活着出来,在监狱里死了,家里老人白发人送黑发人。”

最伤心一幕:流亡时得知母亲去世

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李宝泉,2015年流亡来美国,其老父83岁,但流亡在外的他难尽孝道。最令他伤心的是,他的母亲在他来美国两年后去世了,而他却不能回国奔丧。

他是在上班路上听到母亲去世的消息的,“我当时心里特别难过,恨不得插上翅膀回到北京,但是我有家难回,连为母亲奔丧的机会都被共产党剥夺,我当时百感交集,哭了起来。”

联合国难民:呼吁世界各国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以联合国难民身份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于贞洁,每年的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峰会,她都会来到这里表达呼吁。

今年70岁的于贞洁因修炼法轮功遭到迫害,2007年被迫逃到泰国申请联合国难民,在2009年被联合国安置到纽约,“今天是中秋佳节,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到这个时候,我就更想念我的亲人。”

她说,自己漂泊在海外,逃离了中共的迫害,能拥有信仰的权利,而她在大陆的亲人们却时刻还遭受着被迫害的危险,近年共产党对法轮功修炼者搞“清零”,“人人过关”,迫害依然非常严重。很多法轮功学员因讲真相、坚持信仰而被判刑,有的被迫害致死。

于贞洁说,她的弟媳王楣泓因炼法轮功在哈尔滨女子监狱坐牢11年,被放出来后,今年3月份又被关到这所监狱,她的弟弟被迫害15年,他们的女儿见不到他们,“在中秋节,这是什么心情呢?所以一到过中秋节的时候,我的心里特别难过。”

于贞洁说,她家的苦难只是中国千千万万被迫害家庭的冰山一角,“我希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法办江泽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认清中共这个恶魔,这是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灾难,每个人都不能漠视,这关乎每个人的良知,希望全世界都帮助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总部前的集会22日仍将进行,期间还会环绕周边进行“真相车队”车游,向各国首脑和代表表达呼吁。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