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多多救人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2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幸运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一路磕磕绊绊走到今天,正法已接近尾声,修炼状态时好时坏,不顺心的事也多。师父在《致德国法会》中说:“大法弟子的责任是助师救度众生,因此为了能完成好你们的使命,首先要修好自己。有法在才知道如何更好的做,有法在才不会走错路,同时法也在成就你们自己,所以大法弟子的法会就是促進你们提高的机会。”我遵师命:加大力度学好法、多学法。同时静下心向内找发现自己,执着心一大堆,如怨恨心、争斗心、妒忌心、显示心、色欲心、证实自我心、看不起别人的心、怀疑心等等。我感到很震惊,怎么修来修去还有这么多人心,觉得对不起师父慈悲苦度,真为自己着急。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

修去怨恨心提高心性

非法劳教期间,警察对我肉体的迫害、精神的折磨使我产生了怨恨心,非常恨他们。知道这心不对,发正念也铲不出去,压也压不住,遇到什么事都进入负面思维中,睡梦中还会与人吵架,老也去不掉很苦恼。有一次早上发正念,我跟师父说:师父啊!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是慈悲的,怎么能怨恨呢,这不是恶吗,我认清它了,这不是我,坚决不要它。弟子求师父帮我拿掉吧!我话音刚落,从我身体里出去一个高高大大的黑女人,头蒙着黑纱巾、身穿黑长袍、两只手举在胸前拳头攥的紧紧的直发抖,面目表情恶狠狠的,很吓人。我吓坏了急促喊师父:师父快救我!师父快救我!“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我不停发正念,我举着的手在发抖、身体在发抖。那个黑女人很不情愿的慢慢往前走。师父来了,把它化掉了。我哭着叩谢师恩。那时我一下象换了一个人,身心轻松、愉快无比,看谁都好,不怨恨了。

将近7-8年时间,这个怨恨心怎么又出来了,而且还很严重。看谁都生气,无法自拔。我跪在师尊法像前哭着跟师父说:弟子修的不好,师父啊!您救救我呀,别扔下我,我要修炼,我要努力修好自己,所有执着心都不是真我,是后天形成的、或者是强加的我都不要,我就要先天的纯真自我。这些挡住我在修炼路上飞速前行的败物都不要,弟子必须修去这个怨恨心,我哭着求师父帮我拿掉吧!徒儿要跟师父回家。叩谢师父!我站起来去学法,突然感觉我的心松开了,就想笑,身体也舒服了。我又哭了,知道师父帮我拿掉了不好的东西。叩谢师恩!师父在《洪吟三》-<麻烦>中说:“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 ”。我的心放下了,周围的环境就变了,人人都慈悲祥和。

提高心性才能救人

我在讲真相平台拨打致大陆公检法的电话,修为好时正念就强,接听率就高,得救众生就多。前几天领一包号码:是吉林省松原市直接参与迫害人员的电话,领好后我静心发正念:彻底解体这几个电话号码主人背后的干扰他接电话听真相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同时解体干扰大法弟子打电话讲真相救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在拨打过程中有一位众生听了将近4分钟,他接起电话说喂,我说您好,接通电话很高兴,我是从美国打电话给您的,他说你是谁?你在美国吗?我说是。他说你是中国人吗?我说是,他说:你是哪里人?我说是辽宁人。我说中国不是中共,爱党不是爱国。善良人明是非。我是世界上最关心你的人。他说谢谢,我说,告诉你保命的三件事都做好,你就会有平安美好的未来。他说好。我说第一千万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保护他们就是保护自己,法轮大法在中国是合法的。2000年公安部公布了14个邪教,请去查一查有没有法轮功。2011年,国家新闻总署公布50号令,解除1999年江魔对大法书籍的印发禁令。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是违宪违法的。第二退出党团队组织,因为一切灾难都是对中共暴政来的,你入它的组织举着右拳向血旗发毒誓要把命献给它,它就要管你了,非常危险,它时刻要取你的性命。抛弃中共、脱离无神论,神佛才会保佑你。第三诚信“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就是灵丹妙药。病毒谁也不怕,就怕这九字真言。给追查电话、三退电话,告诉他帮助家人亲朋好友都退出党团队,诚信“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平安顺利躲过劫难。

你知道倒查吗?20年倒查、30年倒查这就是中共的邪恶本质,让你们迫害法轮功,最后谁作恶谁偿还。文革时期迫害老干部,平反时为平民愤从北京拉出810名公安干警去云南一次性枪毙,只给家人一张字条“因公殉职”。中共迫害法轮功100多种酷刑,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位于欧洲的独立法庭判中共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活摘器官是本世纪最邪恶的事。你听懂了吗?他说听懂了。我说我知道你的名字,帮你退党好吗?他说好,谢谢你。我说你的选择是正确的,祝贺他,又说谢谢。他说不打了,我有事去办。再见。

面对面讲真相、征签救人

师父在《再棒喝》中说:“因为大法弟子成就的是更大果位,同时各自肩负着救度天体一方无以量计的众生,而且是高层生命,这么大的责任,因此要求在提高的标准上是极其严格的。因为成就的果位大,所以各方面的难度就大,对于迷中修的难度也高;多数是在艰难的修炼中不断精進,对自己不放松,却又不知自己的真实修炼状况;修的高、责任大,身体被封印的越严格。”

为了更好完成使命兑现誓约,我把做好三件事溶在我的生活中,除有特殊情况,天天要出去讲真相救中国人,发传单征签救外国人。现在不像以前那么好征签,每天也可征签20多人致50多人,一般每天征签30人到40人,征签得救的人都非常高兴,送个小莲花都千恩万谢的,很多人把小莲花挂在包上随身戴着很珍惜。在师尊用巨大付出换来的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抓紧救人、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我的体悟,有不在法上的,请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