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珍惜机缘

文:伟严;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6月04日】

正见广播(音频):珍惜机缘 

文:伟严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欲牵情缠,空度浮华百十年。生逢真法,沉迷逐幻误机缘。

说人间事,品人生味。聊聊古事话今时。

唐玄宗开元初年,当时宰相姚元崇让一位相士暗中给各位官员看相,看哪一位将来能位居要职。相士看过后对姚元崇说:“那个人(指裴光庭)将会做宰相”。姚元崇说:裴光庭不善应对时务,又学问浅薄,他怎么能担当宰相之职呢。

相士说:你说的是才气,我说的是命啊!后来,果真如相士所言。

据说,毛泽东其实非常信命,一个老道给他看卦,写了“99和8341”毛不解其意。他把他的警卫部队定为8341部队。而毛恰恰死在9月9日,死时83岁,从遵义会议掌权到死在位41年。

俗话说,人的命由天定。而这所谓的命,其实就是所说的因果轮报。

如此说来,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欺骗谎言就是中共所宣扬的“无神论”。因为,就是这个大肆宣扬无神论的中共,其党魁也是个个信命的,只不过他们背离了正神,跟随了撒旦魔鬼。而中国的百姓大众,从幼儿园开始,就要被强制接受无神论的洗脑,在被谎言欺骗中,倒是真的抛弃了自己的祖宗,抛弃了对天地神、鬼的敬畏与信仰。使真我的生命在不知不觉中,丢掉了正信,从而也泯灭了能够辨识和树立正确人生观的良知,丧失了人的本性善良,背离了神指的传统的回归方向。

虽然善恶有报的道理人们听的太多了,现实中给予人的警示也更是触目惊心,数不胜数。但人的真我已经麻木,对这些却是听而不闻,视而不见,或认为那都是“自然”,对于神给人留下的传统文化中的精髓都是主动排斥、拒绝,或是在批判着学习。

宇宙大法真善忍传出后,使上亿人道德回升,主动做好人。这群人中,上班的工人兢兢业业,不动工厂里的一根针头线脑。做农民的不计个人利益的损失,尽心尽力种出无公害的粮食、蔬菜,做教师的以良知和责任勤奋育人,做医生的更是以德为本,不收一毛钱红包小费,真正可谓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各行各业的大法真善忍的修炼者,以实践诠释着生命的真谛、展现着人性的善良与美好。

可是,就是针对这样的一群好人,江泽民利用中共红魔给予的权利,实施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最邪恶的灭绝式迫害。随之落在行恶者身上的恶报相继发生,如影随行。其真实的事例随处可查可见,有名有姓。其中几个大恶者如:李东生,周永康,罗京等其实质的罪恶都被有意掩盖。

可悲的是,被红魔谎言欺骗的大多数的中国人,特别是中共体制内的生命,仍然不知觉醒,不听良言相劝。

有一个大法弟子,给上门骚扰的警察讲真相劝善,警察却说:“你不用说为我们好,我们不怕报应”。

他们是真的不怕恶报加身吗?不然,而是他们太怕了。或者说太怕吃苦遭罪了,从而为了眼前的既得利益而干着违背自己良心的事。原因就是被改造了的机械化的思维,造成他们的目光短视,被无神论洗脑后,不相信善恶真的有报,尤其是不相信迫害宇宙的大法弟子,将给他们以及整个家人所带来的那极其可怕的后果。

其实质是,行了如此大恶,还想什么升官发财过好日子,即使是一时的如意,也一定是昙花一现,好景不长。相反的,这命运将会是何等的悲惨。只是这些人不相信、不知道这将要真实的落在他们头上的报应。

如今,这世上最难的事是把一个道德灵魂下滑的生命劝停,让他回归本真的善良,让他拥有美好未来,这真是太难了。你劝他向善,反倒是,他会认为你这是害他,影响和阻碍了他升官发财过幸福生活。

这正是人被无神论洗脑后的无知和真我迷失的表现。

上天因为今天人的德行极速下滑而震惊,神佛因为今天人的整体忘“我”而忧伤!

宇宙万物是创世主的智慧所成就。人间是一出长长的大戏,名利、浮华只不过是大戏之中的道具。

常仰望高天,能感知宇宙无穷妙远;常静思自检,能不失真我、感知本源。

开创人间大地,是为让众生在最后的等待救世主中休憩繁衍。

天赋人权,为让人自重自敛;神留传统,为让人追本溯源,最终能与救世主相遇、接缘,从而得度,回归圣洁天上家园。

真善忍宇宙的真理明示人间,容括十方奥妙旋转之法轮图形在人间真实展现。此乃是众生之福、之大幸、之圣缘。

末法末劫,人更迷,世更乱。红魔散布弥天谎言,阻碍着天众回返。对法轮大法的态度,是对生命善与恶的考验。

神在慈悲向下看,盼众生善念能还。

痴者争来斗去,智者随机顺缘。为何不回首,看人生谁不是百十年。

善和恶存在于生命一身,未来留灭就在人心一念之间。

那个欲、那个望,那个利、那个权,这场大戏几人未迷幻。

神佛出手净浊世,法正到人间!

傻了人的智,呆了人的眼。

大难降临神悲叹:给过人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