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古武当山下奇闻

文:河北武安市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4月24日】

正见广播(音频):古武当山下奇闻 

文:河北武安市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在电影、电视里人们常说:我下辈子做牛,做马报答你,还你债。历史上这种欠债后投胎牛、马、骡子还债的事情还真的很多。

河北省邯郸武安市活水乡境内有一座“老爷山”。相传为道教真武大帝修炼得道之地。峰顶建有真武大帝庙,供奉真武大帝。山顶有一唐代古碑上刻“武当山”文字。为区别于湖北十堰市的武当山,武安当地人就把此山称作“古武当山”。九十年代末此地已经是风景名胜区。

民国初年,在河北省邯郸武安市古武当山下的常王庄村,有一位名医闫有堂,其祖上以行医、开药铺为主业,闫家家境富裕,为人善良,在附近乡镇购置有土地500多亩,家中雇有长工、短工数人。

某年临近年关,长工张某找到闫有堂说:请您把我今年的工钱给我结了吧,我想明年把家里的房屋盖盖,还想提前预支一年工钱。等我盖好房屋再回来给你接着干,不知行不行。 闫有堂医生是个善良人,急公好义,以前的中医都懂相面,谁是个啥人一眼就能看透。平时又观察长工张某为人憨厚,于是就预支给了张某一年工钱。

第二年秋后,长工张某没有来闫家上工,闫家以为张某在家盖房子忙住了,也就没在意。第三年开春,闫家派人去外县张某家了解情况,才知道张某在家盖房子时出了事,已经不在人世,张某家里还非常困难,于是借的这个工钱闫有堂也就没有向其家人索要。

几年后的秋天,不知从哪里跑到闫有堂家的打谷场一头白耳朵、白蹄子的骡子。问谁都说不知道是谁家的骡子,待到晚上时,闫有堂就把这匹骡子牵到了自家驴圈,准备第二天主家找时再还给人家。

七八天过去了,没有人来找骡子,此时地里农活正需要牲口,于是长工们就牵着骡子到地里去干农活。

这一天,从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县来了一个寻找骡子的人打听到了闫家。闫有堂与失主一起来到地里准备叫失主牵走骡子。失主到地里就问闫有堂:骡子使唤的咋样?闫有堂说:骡子非常听话,干活好使唤。失主说:我在你家住两天行不行,骡子你先使唤着。住到闫家后,沙河县这个失主连着几天跟着下地去看这头骡子干活。

到了第五天,这个沙河人说:这个骡子我买回来后就不好使唤,不上套,还踢跳的不行。这次跑丢就是在给它上套时跑的。我这十多天到处打听才找到你家。我在你家住的意思就是想看看到底咋回事?这几天我观察它到你家里却非常好使唤,还很温顺。这个骡子不是我家的物件,它是来给你还债来了,我不要了,送给你吧。闫有堂要给沙河县人钱,沙河人说什么也不要,最后沙河县人只收了1个大洋就走了。

几年后,一天中午,闫有堂午睡时做了一个梦,梦见长工张某来向他辞行。张某说:闫东家,我那年在你家干活,提前预支了你一年工钱,后来在家里盖房子我出了事,也没能把钱还给你,感谢你对我家人的照顾,你家的那头白蹄、白耳朵骡子就是我。我已经把欠你的一年工钱还完了,我还多还了你两年的工钱,我今天就要走了。

闫有堂醒后觉得此事蹊跷,就到驴圈里看,果然那头白蹄、白耳朵骡子刚刚死去。闫有堂这才明白,原来跑到自己家的那头白蹄、白耳朵骡子是长工张某投胎来为还前世欠下的工钱。后来闫家的人就把这头白蹄、白耳朵骡子埋在了常王庄村南河滩西边的地里。

现在闲暇时,常王庄村很多上年纪的老人们还经常提起白蹄骡子还债的事情。           

在河北省邯郸武安市活水乡“古武当山”下附近有一个后仙灵村,早年间,这里交通不便,地处偏僻,民风淳朴。

1998年,通过人传人,亲戚传亲戚,法轮功传到了此村。人们学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 后仙灵村有户人家由于身体有疾病也跟着别人一块学炼。其儿子李某在村里是个村委会人员,为人霸道,对其父母也经常呼来喝去。

1998年夏日的某天,李某因琐碎事与其母亲发生争吵,李某在外边是个狠角色,在家里也受不得家里人气,知其母为治病正在学炼法轮功,为了发泄怒气就故意把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给扔到了茅坑里面。

第二天中午,李某家人给他吃拽面,李某接过碗一看,碗里面竟然是一层茅坑的蛆在蠕动,李某怒斥家人怎么把蛆给弄碗里了。家里人看时仍旧是一碗拽面,哪里有什么蛆虫。此后一连三天李某只要一端碗就看到碗里是蛆虫在爬。学炼法轮功的学员知道后给其讲这是亵渎佛法书籍《转法轮》的报应显现。

2019年7月16日,李某因利用违法手段倒卖村里的土地违建别墅,贪污村里公款被逮捕。

自古以来,报应之事,如影随形!亵渎佛法者罪业深重,劝世人切莫轻信中共谎言,切莫迫害法轮大法!

武安市人张某,家中父母和妻子都是修炼法轮功的受益者,某日张某在外边因生意事烦心,回家后竟然把怒火发到自己妻子身上。随后,张某一气之下把大法书籍《转法轮》扔到了茅坑里。妻子闻之后把《转法轮》书从茅厕捞出来冲洗干净后晾晒,因受污损严重,后来将书烧掉了。

据张某自己说,把《转法轮》扔茅厕的当天晚上就感觉有万把钢针刺身,浑身疼痛难忍。第二天找到本地一名医看病,检查哪里也没有问题,如此钢针刺身情况持续三天。

在此期间妻子规劝张某这是损毁大法书籍《转法轮》的报应,应当赶紧悔过,想法弥补。第四天张某突然醒悟,表示从今后再也不反对大法,并请妻子叫炼大法的同修到其家里来放法轮大法讲法录像。然后张某又亲自写下忏悔书,表示要支持大法,请大法弟子在明慧网发表忏悔声明。张某家放法轮大法录像的当天晚上,张某浑身针扎疼痛现象当即消失。张某从此坚信大法,并表示支持家人修炼大法,还叫儿子,儿媳一块修炼大法。

古人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悔改要及时,不要等到恶报加身悔之晚矣!

武安市人赵某,原在武安市做建材生意,其父因有病,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康复。2000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赵某趁其父被中共610人员绑架至“洗脑班”不在家时间,不顾家人反对,把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书籍《转法轮》和其他大法书籍偷拿到荒郊全部烧毁。赵某烧毁大法书籍的第三年即遭恶报病亡。死时35岁。

河北省邯郸武安市西关街副书记张勇,46岁,其父原在武安市法院工作,张勇17岁就到西关街委会工作,为人做事较张狂。负责西关街基建和民兵、治保工作。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西关街副书记张勇也参与到了迫害本街道法轮功学员的运动中。先后参与组织召集本街道党员参与批判法轮功学员大会;参与绑架西关街法轮功学员到武安市看守所“洗脑班”;组织粘贴污蔑法轮功的瓷砖壁画等事情。

2019年农历十一月初五,张勇和街委会人员去别人家参加葬礼,进屋里还没有十分钟时间,突发脑溢血,一头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到医院后依靠食道插管饲喂,下身插导尿管排尿,成了植物人。后来送到北京市医院治疗,目前已经花费50余万,仍未清醒。

古人云:祸福无门 ,惟人自召。恶报加身时谁能代替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