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莫等报应来时悔恨迟

文:铭刻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5月31日】

正见广播(音频):莫等报应来时悔恨迟 

文:铭刻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谈到报应,给大陆人谈到天灾人祸、家道中落、家门不幸等,许多人可能会相信一点,但最后会总结一句:“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如果谈到地狱的报应,很多人会嗤之一笑:“封建迷信,谁看见了?”明显有个障碍在那里,这个障碍就是中共的党文化。     

谎言重复千遍很可怕,不是真理也变成了真理,不由得人不相信,更何况中共把谎言变着花样重复了几十年,什么无神论、斗争哲学、进化论等,再加上中共对传统文化的彻底摧毁,在这一言堂的谎言里,人们的思想随着道德的下滑而变异,现世报应与地狱报应本是真实的存在,也被中国人当作古人的想象了。

中共的匪首毛泽东自己都承认“古人没有必要骗人”,古书上记载的都是真实的,只是中共出于自己的邪恶目的掩盖了真相。

古时候,有一户人家,有一个十八岁的姑娘死了。死后到阴间与一位刑官结为夫妻。这姑娘死后一年多,她阳世的十二岁弟弟的元神,有一天来到地府,见到了姐姐和这位阴差姐夫,他们相见都很高兴。

第二天,这位阴差要去值班,男孩也要跟去。他姐夫说:那地方怎么可以随便去呢?!男孩的姐姐说:你就带他去吧!姐夫说:要去也行,我得把他的嘴封上,说罢,就用一块布贴在男孩的嘴上。然后二人就一同上班去了。

到了地方,罪犯就被带出来问罪上刑,各种刑具和用刑方法都有。这些被上刑的“人”当中,有一个“人”是受的烙刑:专烙他的后背、烙的直冒烟。这个“人”疼的撕心裂肺。这时这个小男孩用手拽着他姐夫的衣服直蹦,他姐夫用手按按他的肩头,示意不要动。等到回家后,揭去小男孩口上的胶布后,姐夫问他:今天烙那个“人”你蹦什么?小男孩说:“那个‘人’是我的伯父,伯父疼那样我能不蹦吗”?姐夫告诉他说:阴间这个伯父,就是你伯父的“阴命”。在这里给你伯父上刑,你阳世那伯父的后背就是生疮了。原因是你伯父用肩、背偷了别人的东西。要想好病,你伯父首先要从内心真正的悔过和认错。然后你用香灰(燃烧后的香)和上香油贴在生疮处,几天后就能痊愈。

小男孩很快返回阳世间后,就立即去看望他的伯父,他伯父后背果然生疮了。男孩问他伯父说:您是否用肩和背偷了别人的东西了?他伯父一惊,你小子怎么知道的。男孩把在阴间所看到的事情和伯父一说,伯父很后悔自己所做的错事。然后,男孩用香灰和上香油贴在伯父的生疮处,不久就好了。    

据《隋唐纪事》记载:周武帝喜好吃鸡蛋。当时有个名叫拔虎的人,担任监膳仪司(御厨内,管饭食的官),很得宠。到隋文帝时,仍旧作监膳。开皇八年,他突然死亡,因胸前还有温度,就没有埋葬。

过了三天,拔虎忽然苏醒,说:“我要面见皇上,为武帝传话。”文帝知道了,就召见他,用轿子把他抬进去。他讲:自己被牵引到阴间,见到了周武帝,冥王问我说:“你为武帝管伙食,他一共吃了多少白团?”我不知道白团是指什么东西,左右的人说是鸡蛋,我模模糊糊,哪里知道他吃了多少?冥王就对武帝说:“这个人不记得,你就只有从口里吐出来了。”武帝的样子凄惨不已。忽然看见屋里出现了铁床和几十个狱卒,武帝已经倒在铁床上。狱卒用铁梁压着武帝,武帝两肋裂开,有无数鸡蛋迸出,一瞬间就与床齐了。武帝大喊痛苦,对我说:“请转告大隋天子,我过去因为毁灭佛法,现在已经遭受极大的苦报,快用我以前所储蓄的一切玉帛,为我做功德。”

文帝听完拔虎的禀报,十分惊恐、难过。于是,文帝下诏,号召天下人,各出一钱,追荐先帝,并叫史官:把这件事,记载到史书里。

人在世间无论做了什么都有报应,行善得福报,作恶遭恶报。恶报有现世报应与地狱报应。现世报应是在人间的体现,并不是报应的终结,到了地狱还有报应。

从古至今,报应是真实存在的,中共的党文化谎言也抹杀不了报应的存在。

原山东省乳山马陵铁矿姓宋的二把手,家住贸易城。其妻、岳母家有好几位修炼法轮大法,并且都从中受益匪浅。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乳山的恶警紧随其后,大搞株连政策。作为领导的宋某也受到了相当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形下,宋某无视家人在修炼大法后得到身体健康,人心向善,不是保护亲人,而是时常责骂家人,诽谤大法,并撕毁大法书籍。家人劝说也不听。

2004年,原本身体健康的他猝死。死后堕入地狱,才知道原来大法弟子说的都是真的,法轮大法是佛法,诽谤大法和迫害修炼人业大无边。于是,他就找到正在上小学的外甥铁柱 (小铁柱从小天目就打开了,能和另外空间的灵体沟通),他告诉铁柱,说他错了,让铁柱告诉他妻子和家人,说他不该撕坏大法书籍,干扰家人修炼,并请求铁柱告诉他妻子,让他妻子拿上他的照片,到他坟前,至少喊100次“法轮大法好”,才能超度他,减轻他在地狱所受的层层苦难。

四川省米易县撒莲乡二大队农民曾国献因被恶党的宣传毒害而敌视法轮大法,从而侮辱谩骂法轮功师父,烧毁法轮大法书籍,遭到恶报身亡。其经过如下:

曾国献的妻子原来体弱多病,修炼法轮功后,折磨她多年的风湿麻木、妇科病等多种疾病一扫而光,从此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家务农活都能干。法轮大法的神奇使她下决心坚修大法到底。

1999年7月20日开始恶党和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诽谤,对法轮功修炼者大打出手、残酷镇压。曾国献听信了恶党的造谣,不准其妻上访为大法讨回清白,也不准其妻继续炼功。深得大法好处的妻子表示决不放弃,坚决要修大法,曾国献用拳脚暴力阻止。

1999年9月30日曾国献把其妻的所有大法书籍和师父的法像搜出来,搬到客厅撕毁,用打火机烧毁,边烧边骂师父和大法。他妻子奋不顾身冲上前去夺回大法书籍,却被曾国献拳打脚踢,抓住头发往墙上撞,当场被打昏死过去,头上被撞了几个大包,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整整三天才能下地走路。其他的大法弟子对曾国献多次讲真相,希望他善待妻子、善待大法,可是他却一意孤行,敌视大法,坚决跟恶党走。原本身体健壮,十二日还在干农活担了二百多斤丝瓜回家,晚上吃了一大碗面条的曾国献,于2000年5月13日凌晨四点左右暴死在家中。这就是被恶党宣传毒害敌视大法招来的恶报。

人犯了罪是要偿还的,对大法犯罪更是不可饶恕。不要以为人的肉身死了就可以一了百了,到了阴间照样追究。曾国献死的当天晚上就托梦给他的妹夫:受到酷刑的曾国献跪在他妹夫面前,请求救他,痛悔不该敌视大法、不该出手殴打大法弟子。

从古今报应故事对比可以看出,传统文化对人是真正有益的,中共的党文化邪恶之极,抹杀天理与报应,在不知不觉中毁灭人。人死后在地狱中受刑的故事也被中共极力封杀,目的是为了毁灭人类这个罪恶目的。

对于中共的邪恶本性,世人应该有个清醒的认识了:它为什么掩盖天理与报应的真相?为什么发动各种政治运动摧毁传统文化与人的善念与良知?为什么至今都没有停止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诋毁与污蔑?目的就是利用谎言把人拖入到地狱的无生之门中,都形神全灭,才能趁了中共魔鬼的心愿。

由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每年一次长达半年的全球巡回演出,展现的就是纯善纯美的传统文化,其中也有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揭露。这是法轮功学员通过舞台艺术的形式在救人,中共每年都花费不菲的人力、物力、财力阻挠与破坏,阻止世人的得救。但是神韵艺术团已经成了世界顶尖的艺术团体,获得了不同族裔、不同人群的广泛赞誉,所到之处广受欢迎,很多政要发贺电、贺词祝贺。

这说明了一点:善恶有报是天理,邪恶终究战胜不了正义;中共党文化是注定要被新宇宙清除的,传统文化才是人的回归之路,世界需要真、善、忍,人人需要真、善、忍。

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作出选择,走回传统路,才是今天人类的唯一出路。顺应天意而行,人才有未来;逆天意而行只能成为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莫等报应来时悔恨迟。尽早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早得福报才是人生大赢家。

(节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