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日前夕中共再显末日疯狂

觅真


【正见网2021年06月05日】

近期在中国大陆发生两起法轮功学员被恶性群体绑架事件。据明慧网近期报道,在世界法轮大法日之前的五月十日上午六点至十点间,苏州市国保和六一零操控各区段的当地派出所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突击大抓捕,从家中绑架13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中出动的人员无警察着装、无证件,便衣人员众多。这些人几乎都说这是市公安局的“统一行动”,是上边交代我们这个派出所来抓人的,不是我们要来抓的,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抓你们。

但也有些便衣说只要你们在“清零名单”上签个字马上就可以回家;还说:我们已经监视跟踪你们七八个月了,收集了很多“证据”,照片监控录像等等。有家属收到监视居住通知单。

这些参与非法抓捕的人员,每到一处法轮功学员家中如入无人之地,大肆洗劫,非法查抄家、劫走私人物品、整个过程没有任何法律手续,没有任何法律文件,就这样将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劫持关押到秘密的黑窝中施行见不得光的迫害。

参与绑架的便衣说全市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全都送到常熟公安局服装城派出所,但是学员家属到了常熟公安局服装城派出所都不让会见。直至目前这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扣押的具体地点尚未得知。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唐山市公安局警察对各县区法轮功学员实施了非法抓捕。据明慧网报道统计,至少有26名法轮功学员当天被绑架,目前知道16人已经回家。(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报道《《河北唐山26名法轮功学员5月12日遭绑架》)

另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二日报道:河南南阳市宛城区27位法轮功学员赵培员、王伟等,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被同时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被宛城区法院非法判决(2020豫1302刑初230号),这些法轮功学员上诉。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南阳市中级法院不开庭审理,非法驳回27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2021豫13刑终227号)。

被冤判的法轮功学员最高刑期达13年,被判7年以上的达8人,最高罚金达5万元,罚金总额达69万9000元。

在世界各地庆祝法轮大法日,众多国家表达支持的时刻,中国发生如此恶性群体绑架和群体冤判事件,足显中共的末日疯狂。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一年一至四月份获悉5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刚刚过去的四月中国大陆至少有9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有20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年龄最长者81岁。进入5月非法绑架、关押、枉判冤判更是不断,上述事件就是在全世界都在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的情况下发生的,凸显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剥夺信仰自由,中共政法委、公检法司、610再显末日疯狂!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 “共产主义的历史就是一部部的杀人史,每一页都染着世人的血迹、都记载着共产邪灵百年来一路暴力嗜杀的恶行。” “中国古代曾发生过‘三武一宗’灭佛事件,每个灭佛的皇帝或被人刺杀,或暴病而亡,信神者都知道那是灭佛的报应。” 迫害法轮功就是中共杀人史上的一部最邪恶疯狂的记录。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20年度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大篇幅报导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大量引用明慧网的报导,揭露中共的迫害。同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在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中共暴力杀戮,恶贯穹宇,罪恶滔天,罄竹难书!尽快解体中共,清除尽弥漫在世间的共产邪灵因素,彻底改变中国及世界的人权状况是当务之急,刻不容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