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清零的邪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05日】

中共的清零行动在我地区一直持续地進行着,我地区近期很多同修遭社区人员、村委会的治保主任、各乡新设的政法委部门(受命于610办公室的)电话或上门骚扰。

这次邪恶的清零活动范围广、时间长,就连九九年七二零以前的那些带修不修的都被邪恶地毯式的排查,一个不落的签字表态,如果签了字就从所谓的黑名单里除名,否则你的家族三代都会受到牵连:子女、孙子、孙女等都不能上名牌大学,参加工作不能進国企,不能当兵,不能入党提干,不能考公务员等等。有的同修迫于对子孙的前途命运着想被迫签字,上了邪恶的当,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在修炼路上留下污点。

有的同修则正念很强,拒绝签字,但邪恶并不为此善罢甘休,又去找同修子女及亲属,对同修子女用同样方式進行威逼要挟。常人中作为一个母亲最放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孩子,要说自己的孩子的前途将受到牵连或影响,对于那些不太明白真相的子女一定会极力反对,邪恶就是抓住了人的这一点,可见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是多么的阴毒与下流,同修子女毕竟是常人,怎能经得起这样的恐吓?在利益的驱使下,在这种要挟后的恐惧下,同修子女就会采取各种办法极力劝说同修放弃修炼,有的劝说不成就会采取极端办法,搞的家庭矛盾重重,日子不得安宁!

我们家就经历了这种形式的迫害,清明前期妈妈回老家串门,没想到被村治保主任逼着签字,妈妈拒签后治保主任就去找我弟媳妇,方法同样是拿孩子的前途命运作为要挟手段。妈妈的孙女在大学读书,正面临找工作的问题,孙子在读高中正面临高考报考问题,弟媳妇听治保主任说孩子找工作和高考都要受到牵连时,弟媳妇急了,找到我妈妈又哭又闹,还说:为了孩子的前途要我命我都给,但是没用,孩子真因为这个事(我妈妈炼法轮功的事)而不能参加工作或者不能考大学而出现三长两短(指轻生),谁(指我妈妈)跟去也没用了。妈妈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老弟子,一直在大法中精進实修,三件事几乎天天不落,也许这次清零真的是针对妈妈对孙子孙女的情来的,这一关虽然来的猛,来的急,剜心透骨,但妈妈没有被情所动,更没有去签字。

弟媳妇受邪恶指使劝说妈妈不成,就来找我,目的是想让我劝说妈妈去签字放弃修炼,她在电话中跟我说:“村治保主任说你上次要是签了字,这次就不会找到咱妈了,哪怕你去敷衍一下也行啊,为了你的侄子侄女还有你自己的孩子想想吧!你家孩子不是也要当兵也要考公务员的吗?如果你不签字能行吗?你总得为你自己孩子考虑考虑吧?你看人家谁谁(指同修)为了孩子考公务员都签字了。再说如果你在转化书上签字,你妇联主席的职位不就保住了吗?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说完就挂了电话。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我在村委会担任计划生育宣传员兼妇女主任(现在叫妇联主席),任期已有十八年了,十八年来我用在大法中修出来的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县、乡、村各级政府领导和村民们的一致好评,而面临这次村委会换届选举,就因为我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而被剥夺了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这就是邪恶的中共!在这次换届选举之前,村治保主任给我打过电话,让我在转化书上签字,他还说:“妇联主席一年没啥事也能挣两万块钱,以后还得涨,能涨到三万多,而且选上就是五年,你想想这五年得多挣多少钱?”我说:“我是有信仰的人,我师父告诉我放下常人中的一切功名利禄,只做一个完全为别人好的人。我绝不会为了这点利益和这个妇联主任放弃我的信仰,我也更不会在那个保证书上签什么字。”他一听就挂断了电话。

也许我们很多同修都经历过我以上说的这种情况,在这里我要说的是:这些不明真相的亲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我们要跟他们讲清真相,不要跟着邪恶跑,来迫害自己的亲人,何况我们很多大法弟子都已经是七八十岁的老人,面对自己年迈的父母受邪恶逼迫,怎么还能站在邪恶的一边,帮着邪恶一起来逼迫自己的父母呢?一般大法弟子的家属和周围的亲人都知道大法好,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与善良,在平时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中都会耳濡目染的感染着身边的亲人,所以他们都知道大法好,只是因为邪恶利用子女的前途命运这一阴毒手段作为要挟,使他们害怕,他们才会失去理智,邪恶利用人间的情使大法弟子的亲人直接对大法犯罪,同时也是利用这种情来考验大法弟子。所以我们要跟他们讲清真相,告诉他们:是中共不让人做好人,是中共在挑拨离间我们修大法后建立起来的和睦家庭,是中共在让我们内斗,是中共在让我们的亲人对大法犯罪,是中共扼杀了我们的子女的前途和命运,这些都是邪恶的中共干的,而不是大法弟子!中共掌握庞大的国家机构,它想迫害谁就迫害谁,它想不让你上大学你就不能上大学······它能把好人魔变成坏人。但善恶有报是天理,在威严慈悲伟大的佛法面前怎么能允许它这样胡作非为?所以天要灭它,这也是它灭亡前的歇斯底里。所以告诉我们的亲人,要认清中共,不要上它的当,只有抵制中共的邪恶迫害,站在佛法的一边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

现在正法已接近尾声,越到最后邪恶越疯狂,我们在大法中跟随师父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师父为我们承受了那么多,越到最后我们越不能犯糊涂啊!

以上是我近期的修炼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