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至3月四川遂宁市42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四川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21年04月07日】

四川遂宁市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继续执行中共的迫害政策,直接操控公安部门、社区及社会上的人渣流氓,以“清零”、回访、维稳为由,在中共两会期间对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大面积的骚扰(本人及其家属)、绑架和拘押。据明慧网数据统计,2至3月遂宁地区现有25人遭暴力绑架;至少12人遭到不同程度的骚扰;至少22人被非法抄家,二千多元人民币(至今未归还)及若干私人物品被非法掠夺。遭迫害年龄最大者88岁(射洪市法轮功学员肖坤全)。

一、 遂宁市30人遭绑架:

(1)遂宁金桂村社区法轮功学员袁碧秀、刘祖芳被绑架已回家

2月23日上午8点多钟,现年80岁的法轮功学员刘祖芳到袁碧秀家上厕所出来,和村民聊了一会,看见一辆警车开到袁碧秀家。刘祖芳站起来刚要走,两警察架住刘祖芳的胳膊不准她走。两人被绑架到物流港高新区派出所,随后抄了这两位学员的家,抢走了大法经书,下午6点多钟才回家。

(2)遂宁金桂村社区法轮功学员唐小明被绑架后回家

2月23日上午12点左右,三个便衣警察蹲坑在唐小明的门外,唐小明刚一开门,三个人蜂拥而上,强行闯进了唐小明的家。当时抄了家,抢夺走了大法经书。随后,唐小明被绑架到富源路派出所关押迫害两天才回家。

(3)射洪市法轮功学员杨秀华遭绑架并“取保候审”

2月25日,遂宁射洪市法轮功学员杨秀华,在家被射洪市城南派出所、国安大队和社区人员共10多个人绑架并抄家。因体检身体时,杨秀华血压高,被退回家,现在家“取保候审”。

(4)射洪市法轮功学员罗通秀遭公安绑架抄家已回家

2月26日上午11点30分,射洪公安局、太和派出所四名警察直接闯到法轮功学员罗通秀的家,进屋就叫她把卧室门打开。罗通秀不开,几个警察暴力将卧室门踢开,就开始抄家。罗问:你们凭什么抄我的家?警察说:我们是公安警察。在抄家过程中收走了《转法轮》大法书1本、播放器7个(其中有几个播放器是坏的)、护身符18个,罗通秀被绑架到太和派出所,被非法审问无果,被处以拘留5天。鉴于年龄大就放罗通秀回家了。

(5)遂宁易琼英等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易琼英被劫入拘留所

3月10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易琼英、谢玉珍、吴桂芳、陈应碧,在农贸市场被5个便衣警察绑架到嘉禾派出所。他们被非法搜身、问话,搜走谢玉珍包里一千多元真相币。谢玉珍、吴桂芳、陈应碧3人当晚10点多钟被放回家。易琼英被送永兴拘留所。

(6)遂宁市金桂村社区法轮功学员谭晓蓉绑架

3月11日下午7点多钟,有三个警察闯到了谭晓蓉家,把谭晓蓉绑架到派出所。警察拿手机给谭晓蓉录像。有个警察名叫申奇(音),叫嚣的最凶,又骂、又毁谤,扬言要往看守所送,谭晓蓉正念抵制。未修炼的媳妇也去了,这时她媳妇又哭、又闹,抵制警察对她婆婆的迫害。谭晓蓉拒不写保证、不签字,就这样不了了知。8点多钟,她儿子把她们接回家了。

(7)遂宁市法轮功学员陆秀琼、唐素琼被绑架 已回家

3月11日在王学平家中学法的法轮功学员陆秀琼、唐素琼,被河东新区慈音寺派出所与社区居委会绑架

(8)遂宁1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三人被拘留

3月18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席道英、张正碧、陈容、王其军、侯素华、张素珍、彭光华、何在碧、杨容、王碧英,被便衣警察绑架到嘉禾派出所。他们全被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了师父法像和所有大法书籍、多个播放器。

据悉,席道英、张正碧、张素珍三人被绑架到永兴拘留所。其余七人当天下午7点多钟回家。

(9)射洪市88岁大法弟子肖坤全遭绑架抄家

3月25日上午10点钟,因在城南发真相资料,遇到摄像头监控,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城南派出所出动7、8名警务人员,把肖坤全劫持到城南派出所,非法关押至下午5点钟,已 “取保候审”,放肖坤全回家。

在肖坤全被非法关押期间,警察分两部份行动。一部份去肖坤全家非法抄家,另一部份把肖坤全固守在派出所,肖坤全就给他们讲真相。

十多个警察非法抄家时,因肖坤全住的房门锁着,他们就非法从住房外的窗户钻进去(肖坤全家住1楼)。警察把屋内翻的乱七八糟,非法拿走现金数百元、电脑一台、播放机(大,小)数台、大法书籍几十本、之前的周刊数百本,还有一些大法光盘和其他光盘都被非法拿走。参与非法抄家的有政法的、国安的、派出所和社区的人员。经非法审问几个小时后才回家。

(10)遂宁市法轮功学员田碧英、颜小东被绑架、拘留

3月29日上午,遂宁市法轮功学员田碧英在城北街上讲真相、发资料时,被嘉禾派出所警察绑架。

当日上午10点左右,遂宁市法轮功学员颜小东,在城南渠河市场讲真相时,被南津桥派出所警察绑架。两人被送永兴拘留所非法关押。

(11)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蒲泽秀等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拘留

3月31日上午9点,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蒲泽秀、陈维兴、杨胜珍、李玉莲、陈秀容,在市“红十字医院”旁被南津桥派出所警察跟踪、绑架。全部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师父法像和所有大法书籍、多个播放器。

据悉,蒲泽秀、陈维兴两人晚上七点被放回家。杨胜珍、李玉莲、陈秀容三人被抽血。杨胜珍、李玉莲两人晚上九点左右,才被放回家。陈秀容被非法关押到永兴拘留所。

二、12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遭到无端骚扰

(1)2月2日,遂宁市船山区老池乡法轮功学员郭秀琼(65岁)的丈夫接到乡派出所女干事员电话骚扰。事隔两天她二儿子又接到乡派出所警察骚扰电话。

(2)遂宁市市中区法轮功学员杨素华夫妇被派出所警察骚扰
2月3日上午11点多钟,杨素华(女、74岁),遭到南津路派出所警察入室骚扰,要求取下大法师父法像,两位老人没有配合。

(3)遂宁市市中区法轮功学员魏晓君、布春华遭不法人员骚扰

2月5日,法轮功学员魏晓君(女、58岁)中午遭不法人员上门骚扰,魏没开门。

同日,法轮功学员布春华(女、65岁)遭不法人员上门骚扰,布正念抵制。

(4)射洪市法轮功学员杨淑容及家人多次遭派出所及社区人员骚扰

2月3日下午,射洪市太和派出所两名年轻警察来到杨淑容家,杨淑容的丈夫正好在家门口,遂问其丈夫:你最近出去没有?她丈夫回答:去年10月份出去了的。警察再问:你最近出去没有?她丈夫接着回答:我除了喝茶,打牌,哪里也没去。警察盘问了家人又问杨淑容:你到哪里去没有?杨淑容手指着丈夫说:你问他。丈夫给警察说:她除了买菜,哪里也没去,她要走哪里,都是我跟她一路。两个警察听了后,就走了。

2月5日上午,射洪市太和派出所和德胜社区来了几个人到杨淑容家,杨淑容不在家,只有女儿在家,在问话过程中这伙人竟和她女儿吵起来了,警察和社区的几个人自讨没趣,只好溜走了。

(5)遂宁市金桂村社区仨法轮功学员被多次骚扰

2月18日,金桂村社区法轮功学员刘晓莉、谭晓容、袁碧秀被物流巷高新区派出所警察打电话骚扰。

2月24日刘晓莉又被敲门和电话骚扰,但没配合。

3月10日上午,物流港高兴区派出所三个警察再次到法轮功学员袁碧秀家,抢走了听交流文章的播放器,随后又到法轮功学员刘晓莉和谭晓容家敲门骚扰,她们不在,警察就走了。

(6)船山区保升乡凉水井小区法轮功学员龚述良、段吉永遭警察骚扰

3月11日上午,警察还到了保升乡凉水井小区法轮功学员龚述良、段吉永家上门骚扰。他们说:两会期间,看你们在(家)没有,我们也不收你们的东西。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了真相,警察听了就走了。

(7)遂宁市河东新区王学平被骚扰、抄家

3月11日,闯进河东新区法轮功学员王学平家中,照相、抄家,抢走了所有大法书及真相币一千多元。因见他妻子病重,警察就在家非法审讯了王学平一个多小时后才离开。

从99年7月至今,中共操控政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快22年了,从中所采取的手段都是极其邪恶和见不得人的。打击异己、压制言论、挤压百姓生存空间、迫害信仰,强逼民众屈从就范,已经成为中共“百年党史”上最耻辱、最不光彩的一页。

据明慧网文章近日报道,近日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网页、公安部新闻通报称,中共政法系统从2021年2月底开始所谓“整顿”,向民众开通举报热线。最高法院公布了“公检法干警专属12项罪名”。 最高检察院网站称:对违法办案者“过筛子”、“倒查”。

“2020年一年内,据中纪委网站公布的查处案例,政法领域2020年有40余名省管干部被查,近30人被处分。而在各大媒体频频被提及的被查高官是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重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恢林,原上海市公安局长龚道安,原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

“截至2020年11月30日,倒查政法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线索,试点地区处分处理2247人,其中厅局级干部2人、处级干部227人;立案审查448人;移送司法机关39人。”

现在政法系统内人人自危,胆战心惊如履薄冰,唯恐哪天遭到清算。奉劝遂宁地区所有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及早醒悟,看清时局,不要为了一点小利而毁了自己的前程。赶紧跳离贼船,寻找真相,退出中共,才是唯一自救的明智之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