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借名目的实质迫害

任世豪


【正见网2021年01月02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甘肃白银市的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各地区公安派出所、街道办等人员,以“清零”为借口,大面积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上门逼迫他们签下放弃信仰“真、善、忍”的“保证书”。

白银市区8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廖安安五次遭上门骚扰,另一名80多岁的王孝彩也被骚扰,王孝彩的儿子张广利被迫流离失所至今。中共人员为了找到张广利和另一名被迫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王惠,印刷了大量的“寻人启事”贴满大街,目的是诱骗不知箇中情况的民众举报。

查“寻人启事”一词,意指“发布启事寻人”,是亲友之间寻找失踪者的常见手段,如:粘贴宣传单、刊登报纸,或经由广播电台、电视台与网络等渠道,求助寻人。如果是官方或警察机构执法,绝非采行“寻人启事”,而是以正式公文书类“发布通缉”,以追捕疑犯到案。

甘肃白银市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以“清零”为借口、假借“寻人启事”为名目,恰恰印证了法轮功学员根本没有犯法,中共巧立名目的各式花招,只是用来掩盖它“非法迫害”的罪恶与丑陋而已。

数个月来,中共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清零行动”,以“攻坚”、“敲门”、“转化验收”、“给你除名”、“解除”、“调查签字”等各种名目,逼迫法轮功学员在“三书”(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上签字。如果遭到拒绝甚至恐吓说:“不签字,让你消失就消失”。威胁再不签字就绑架、送洗脑班、送看守所、判刑、不给养老金、子孙都受牵连等。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迫害政策就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工作”、“解脱工作”。政法委是中共控制公、检、法、司、国安工作的最高机构,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成为主要指挥系统,负责中央“六一零办公室”,“转化”成为此黑机关的首要任务。

为了达到高标“转化率”,中共违法弄权,滥用法律,罗织罪名,构陷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关押与判刑,恶行昭彰。即使近年频频以“依法治国”、“依宪治国”与“打黑除恶”为幌子,仍继续执行江氏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政策。

“六一零办公室”为了贯彻迫害,非法指挥全国公检法各级人员,恣意实施迫害。政法委、检察院、法院与公安同流合污,非法抓捕、起诉法轮功学员,把善良好人非法判刑送入监狱,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造成无数的人间悲剧。

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已持续二十一年,残酷镇压从未曾歇手,至今仍不遗余力的加剧迫害。仅在去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即使七、八旬的老人也未能幸免。其中39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去世,132名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100场,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

依法论法,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刑法》的原则是“法无明文不定罪”。法轮功学员既然没有违反法律,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任何骚扰、恐吓、抓捕与构陷法轮功学员,显然就是“非法”的,属于黑帮绑架行为。中共以“清零”为借口,骚扰、恐吓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如同黑社会上门讨债的手法,软硬兼施,却比黑道流氓更能制造恐怖氛围。

随着真相广传,也有很多公检法人员明白真相后不愿再参与迫害,各地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越来越多。中共一些官员早已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是被迫执行“六一零办公室”的迫害命令。各地众多的派出所、警察不受理或以各种理由,推脱对法轮功学员的举报并抵制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专书指明了,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想破坏人的道德从而毁灭人类。红魔乱世,恶浪滔天,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清真相,成为正道的中流砥柱;他们竭力捍卫信仰自由,维护普世价值,彰显基本人权,体现了慈悲与平和的佛法修炼者风范。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迫害虽然还继续着,黎明曙光已在眼前。期盼更多的人们发挥正义,守护善良,传播真相,唾弃中共,早日终结这场残酷的非法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