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法轮功的人权状况

觅真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05日】

——写在世界人权日到来之际

1948年在巴黎通过的《世界人权宣言》距今已72年了,中国是投赞成票的48个国家之一。可是,中国的人权状况却是世界上人权状况最恶化的国家之一,中国在二零二零年再次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国连续第二十一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目前中共严重侵犯人权的现状仍须国际社会给予特别关注,其中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尤为严重!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58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仅在2019年就有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骚扰迫害。其中,绑架6109人次(2709人已经回家),骚扰3582人次,强制送洗脑班383人,抄家3124人次。78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冤判,有96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2019年中共其中被非法抓捕骚扰的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707人;有205名是80至90岁的老人。

据明慧网报道,至2020年1~10月份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5111人,骚扰5936,被关洗脑班277人,遭迫害离世68人。有3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遭中共绑架骚扰的1077名法轮功学员,有19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大的80岁。

在此仅列举几个近期发生的迫害案例:

案例1: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突然遭公安局及辖区各派出所非法抓捕,68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当天被迫害致死。

韩玉芹老人,家住丰润区小韩庄村。韩玉芹老人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身体一直很好,二十多年没吃过药。

下午六点多钟,家属接到警察电话,得知韩玉芹已去世。家属在丰润区中医院见到了遗体,看到韩玉芹头发蓬乱,鼻中有血迹。痛哭悲愤的家属要求派出所警察穿上制服给死者行礼。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出来一个自称是所长的人穿上警服在韩玉芹的遗体前鞠躬行礼,并说:“大姨对不起。”

案例2: 辽宁省鞍山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殿国,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大连市监狱,于六月十六日下午四点被迫害致死。王殿国与妻子于宝芳、儿子王宇,二零一七年七月四日晚八点多被一群身份不明的人用铁锤子砸锁、铁钎子撬门,入室绑架、抢劫,仅十三天,妻子于宝芳于七月十七日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王殿国一直被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遭非法庭审。

案例3:黑龙江牡丹江市海林市66岁的女医生、法轮功学员王淑坤,二零二零年六月末被骗去单位,遭警察毒打,并胁迫她承认已经上访29年的丈夫于小鹏也炼法轮功(从而便于关押),于七月二日早含冤离世。

案例4: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张莉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勒索罚款十万;张文涛三年、勒索罚款四万;江兰英两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三万;胡水英两年、勒索罚款三万;陈宝芝三年缓刑五年、勒索罚款五万。

案例5:从明慧网刚刚得到的消息:河北遵化市12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被遵化市法院非法宣判(暗箱作业,不开庭,偷偷地判):

68岁的王瑞玲(女)被诬判8年,勒索罚款一万元;
65岁的张玉明被诬判7年,勒索罚款6000元;
70岁的王建被诬判7年,勒索罚款5000 元;
78岁的张勤被判诬4年零6个月,勒索罚款5000元;
82岁的田淑学(女)老人被诬判5年6个月,勒索罚款6000元;

其余的盛金铃、卢翠华、郭书环、高敬如、林秀珍、王昆、马阔等7人被诬判2~5年不等,勒索罚款2000~5000元之间。

引起国际社会强烈关注的是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它不但是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的罪行,而且构成了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多年来受到联合国、美国国会、欧洲议会等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相继提出了谴责、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诸多决议案。如从二零零二年开始,美国国会先后通过“188号”、“304号”、“605号”和“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在欧洲议会全体会议上,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宣布了48号书面声明,要求欧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2006年3月,来自中国大陆化名皮特的记者与化名安妮的女士,在美国首次揭露出一个惊天秘密——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中共活摘器官黑幕的裂口越来越大,曝光出来的活摘器官的实证越来越多,活摘器官的罪恶至今没有停止……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两位大卫与美国作家伊森·葛特曼,经过10年的独立调查,在华盛顿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调查报告”。3位作者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至10万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数据,它预示着上百万的无辜生命被以活摘器官这种形式谋杀!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10年来持续调查证实,从2000年开始,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用活体摘取器官做移植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灭绝性大屠杀。截至2016年7月10日,大陆涉嫌活摘器官的移植医院达891家,分别属于全国军、警、司法、地方医疗系统,而参与器官移植医生更多达9519人,包括出席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的黄洁夫、郑树森等53人。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七年过去了,现政权当权者仍然在不遗余力的执行着江泽民流氓集团的迫害政策,不能不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

《世界人权宣言》曾向全世界郑重宣示:世界上所有国家的男女不分种族区域,都享有各种基本权利和自由,其中包括生命、自由、人身安全、以及言论、结社、集会等自由。此后,世界上除少数国家外,都在努力践约着《世界人权宣言》。可是作为世界人权缔约国的中共政权,却仍然在肆无忌惮地践踏和破坏着《世界人权宣言》,成为世界上人权状况最恶化的国家之一。

人权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拥有人权,维护人权,保障人权是人类共同的责任。天赋人权神圣不可侵犯。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人权状况,早日清除掉中国共产党这个肆意践踏中国人权、危及世界人权的恶魔邪灵,维护世界的和平与安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