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未歇 神州不宁

任世豪


【正见网2020年11月14日】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十月份“中秋节”、“重阳节”期间,中共警察绑架、骚扰了1077名法轮功学员。其中绑架433人(152人已经回家,2人走脱,2人失联。),骚扰644人,强制送洗脑班21人,抄家198人,离家出走13人。中共法院对65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有19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大的80岁。绑架骚扰分布于中国大陆的二十七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9个城市。

中共公安与法院还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417840元。其中,警察敲诈勒索现金267840元,法院非法罚金15万元,34人被非法停发退休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涵盖了大学教授、律师、医生、警察、教师、税务局人员、建筑弱电专家与高级工程师等社会精英人士。

河南省禹州市公安局出了名的好警察查卓琳,只因修炼法轮功,在退休前遭辞退。查卓琳在部队、公安多次立功受奖,二零一五年他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信件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行,以致绩效工资一直被扣发(共计约十多万元)。

吉林市大学教授王之非,被绑架到吉林市丰满区旅游宾馆(洗脑班)迫害;湖北工业大学张华平老师,第四次被警察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深圳法轮功学员韩雪娇户籍被强行注销。

上海建筑弱电专家徐永清,“中秋节”假期回浙江老家看望母亲时被强行搬家、流落街头。原中国信息产业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雷达工程师,被控给中共领导人邮寄法轮功真相信件而被判刑三年,今年九月十九日刑满,一直被南京公安监控。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江氏集团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手段,指挥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

历经漫漫二十一年,迫害未曾稍有停歇。单以宁夏回族自治区而论,仅十天之内,明慧网至少刊登了三篇关于迫害的报导。宁夏是中国面积最小的省级民族自治地方,见微知著,如实反映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严峻情况。

近期,宁夏灵武市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国保、公安伙同社区人员大肆骚扰法轮功学员与其家属,逼迫他们签字、按手印放弃修炼。对于不签字的学员,则多次上门、打电话骚扰,用停发养老金、收回土地与廉租房、不让孩子上学、开除其子女的公职等手段恐吓威胁。拒不签字的学员被多次骚扰,不法人员要挟学员的家属强行逼迫法轮功学员签字,甚至绑架学员、非法抄家。

原宁夏质量技术监督局劳动安全卫生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谢毅强,是单位的技术骨干与副站长。他修炼法轮功后,许多顽疾都痊愈了,却因为坚持信仰,在二零零一年九月被非法劳动教养三年;二零零八年五月,再被银川市兴庆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因遭中共非法关押,谢毅强被单位开除公职,在劳教所与监狱遭受多种酷刑和折磨,两次差点失去生命。期间,他的母亲在伤心无助、悲愤与思念儿子的无限遗憾中离世。

二零一六年九月,谢毅强在银川市贺兰县再被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到贺兰县看守所。二零一七年七月,他被冤判三年六个月,今年三月十日走出冤狱,回到家中。近日,在中共以“清零”为藉口的大面积“转化”迫害中,谢毅强又遭不法人员严重骚扰。

高级工程师谢毅强无辜受害的悲惨境遇,并非特例。一九九八年五月,原宁夏银川铁路分局安全监察室司机马智武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两个月,即无病一身轻。翌年马智武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遭受生不如死的折磨,他绝食反迫害,却遭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零年九月,马智武再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半。

今年六月,马智武在老家固原市泾源县被警察绑架、构陷。固原市中级法院将于十一月十九日非法开庭,以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公开庭审马智武,另针对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秘密庭审他,马智武的处境引人担忧。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做事,努力提升道德水准,修心向善、学做好人。法轮功学员应该是受社会提倡与保护的人,而不是法律惩戒的对象。谢毅强与马智武不应该被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的警察绑架、关押,更不该被法院庭审与判刑。他们的历劫苦难,正是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写照。

一九九八年,中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了北京、武汉、大连与广东省的医学界专家,针对近三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做了五次医学调查。调查结果表明: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8%。同年,乔石等前“人大”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向政治局提交调查报告。

当今中国大陆的社会,伦常败坏、法纪荡然,最需要大量像法轮功学员这般具有高尚道德的好人,中共却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完全颠倒了善恶是非;江氏集团恣意迫害“真、善、忍”,无怪乎“假、恶、斗”荼毒全中国,使人心日益沉沦。

让世人敬佩的是,法轮功学员经受了那么多的酷刑折磨,他们依然坚定信仰,慨然无悔的用金刚意志实践理念,浩然正气震天铄地。他们激浊扬清,成为正道的中流砥柱;他们超越生死,竭力捍卫信仰自由,守护着修炼者的尊严。

中共不信神佛、仇视信仰,充满了斗争、仇恨、虐杀、谎言和恐惧,彻底悖离了普世价值。法轮功学员勇敢无惧的反迫害,百忍成金,他们将会秉持初衷、坚持不懈,直到迫害停止、邪恶被灭尽,让神州各地子民,重获丧失已久的自由与安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