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下多少家庭不团圆?

觅真


【正见网2020年09月23日】

迫害发生后第二十一个中秋节到来了,二十一年来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血腥迫害家破碎,中秋月圆人难圆,就是许多法轮功学员的真实写照。下面列举几个近期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案例:

案例1: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王凤臣被迫害致死。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凤臣,被枉判四年,在呼兰监狱被迫害出现严重肿瘤病状,大量吐血,上不来气,生命垂危,于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含冤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王凤臣、冷秀霞夫妻屡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冷秀霞进京上访,五天后被劫回,并被戴上脚镣子关进看守所。同时王凤臣也被非法关押,家中只剩下七岁的女儿,由年迈的婆婆照顾。冷秀霞被非法拘禁十四个月,由单位担保,勒索一千元钱,才把她放回家,并严密监控,限制自由。两个月后,王凤臣、冷秀霞再被绑架、抄家、关押。冷秀霞被判劳教三年,送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所。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下午,王凤臣、冷秀霞夫妻被闯进家的一伙便衣警察绑架、抄家。警察同时还暴力绑架了和王凤臣家居住同一小区的林甸县一中其他三位教师李连生、王坤夫妻和艾教杰。王凤臣和李连生、艾教杰在林甸县公安局遭到不同程度的酷刑折磨,被非法关押到林甸县看守所,冷秀霞被非法关押到大庆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林甸县法院对王凤臣、冷秀霞夫妻,以及艾教杰、李连生非法开庭。王凤臣和妻子冷秀霞被非法判刑四年、分别被勒索罚款三万元。二零一八年春,冷秀霞被非法关押到黑龙江女子监狱;王凤臣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一日,呼兰监狱通知家人王凤臣病重,咳嗽两个多月,眩晕迷糊。家人电话联系监狱六监区大队长李闯,当晚将王凤臣送入监狱医院治疗并只告知家人说是肺炎,打消炎针治疗。

七月六日,哈尔滨农垦肿瘤医院发出病危通知,王凤臣大量吐血,上不来气,危在旦夕。而此时王凤臣的妻子冷秀霞正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在家人一直恳求保外就医下,监狱就是不放人。王凤臣于八月九日星期日早晨五点左右在哈尔滨农垦肿瘤医院去世。

案例2:黑龙江牡丹江市海林市66岁的女医生、法轮功学员王淑坤,二零二零年六月末被骗去单位,遭警察毒打,并胁迫她承认已经上访29年的丈夫于小鹏也炼法轮功(从而便于关押),于七月二日早含冤离世。

王淑坤到医院之后,海林市第一派出所警察,让她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还让王淑坤承认她的丈夫于小鹏也修炼法轮功,被王淑坤拒绝。

警察居然在医院里对王淑坤大打出手,强迫王淑坤在“三书”上签字,威胁王淑坤如不写就让别人写证明,证明于小鹏修炼法轮功。王淑坤在医院被打时医院没有任何人出面阻拦。大约几个小时后,警察才让其回家。王淑坤身上多处淤青,膝盖骨骨折,全身被汗水湿透。

大约七月一日傍晚,王淑坤出现脑出血症状,头晕,恶心。脑血管病症状。在二零二零年七月二日早四点二十五分突然去世。

七月四日,王淑坤遗体在海林市殡仪馆被火化,丈夫于小鹏趴在棺材上号啕大哭,“媳妇是冤死的,我媳妇死得冤啊,我不会放过他们的。”撕心裂肺的哭声令所有在场的人动容。

王淑坤去世后,警察曾找于小鹏要求不要把王淑坤的事上网。

案例3:辽宁鞍山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殿国,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大连市监狱,于六月十六日下午四点被迫害致死。王殿国与妻子于宝芳、儿子王宇,二零一七年七月四日晚八点多被一群身份不明的人用铁锤子锁、铁钎子撬门,入室绑架、抢劫,仅十三天,妻子于宝芳于七月十七日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王殿国一直被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遭非法庭审。

案例4: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国俊女士,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遭到中共警察打击后 ,被非法判刑11年,在朝阳市看守所与辽宁省女子监狱期间,遭惨无人道的迫害,致生命垂危,保外回家六个月后,于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三岁。

在弥留之际,李国俊道出了她内心深处的一句话:法轮功没有错!

案例5: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30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早上四点多钟被警察到家中绑架、非法抄家、恐吓,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68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当天被端明路派出所人员迫害致死。

下午六点多钟,家属接到警察电话,得知韩玉芹已去世。家属在丰润区中医院见到了遗体,看到韩玉芹头发蓬乱,鼻中有血迹。痛哭悲愤的家属要求派出所警察穿上制服给死者行礼。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出来一个自称是所长的人穿上警服在韩玉芹的遗体前鞠躬行礼,并说:“大姨对不起。”

案例6:天津市南开区程桂英、程桂靖姐妹在被非法关押构陷近两年后,被南开区法院非法判刑:程桂英被诬判8年、勒索罚金4万元;程桂靖被诬判9年、勒索罚金5万元。程桂英、程桂靖和家属均已对判决提出上诉,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罔顾事实,维持原判。目前,程桂英、程桂靖已被劫持入狱。

2018年5月17日下午14点,程桂英、程桂靖姐俩上电动车牌照(电动车牌照是地方公安给上),被王顶堤派出所几个没穿警服,没带任何标志证件的警察强行搜身。然后抄了她们的家,并把她们劫持到南开区看守所。

2018年6月22日,程桂英、程桂靖被检察院非法批捕。经过两次庭审,长达21个月的非法关押,2020年1月13日,南开法院做出一审判决。重判的所谓“依据”是二人曾经因修炼法轮功被劳教迫害过,却罔顾中国的劳教制度因为违法而被解除的事实。

案例7:丈夫被迫害致死 北京画家许那再次被绑架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中午时分,北京画家、法轮功学员许那,被北京顺义区空港派出所所长带着国保绑架。七月二十日这些警察再次登门,非法抄家,把所有的电子产品和摄像机等都抢劫走了。

许那丈夫于宙北京大学毕业,通晓多种语言,音乐人,在二零零八年二月六日被迫害致死,遗体至今仍然被冷冻着。许那本人也多次被绑架关押,两次被非法判刑。此次许那被绑架,家中剩下年迈的父亲。

法轮功人权已经成为当前国际社会最重要人权大案,中国在二零二零年再次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国连续第二十一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目前国际社会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的呼声越来越高,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的血腥迫害,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周年之际,国际社会再次聚焦法轮功,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

据大纪元2020年07月20日讯:截至7月19日,来自30个国家的606名跨党派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长达21年系统性的残酷迫害。

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自此,中国大陆以及全球法轮功学员踏上了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反迫害征途。

在全球步入围剿中共的历史洪流下,此次联署行动是多国政要声援法轮功团体反迫害的首次全世界大规模联合行动。

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30个国家606位政要,包括前任和现任部长、参议员、国会议员、及州议员联署了《联合声明》。

《联合声明》指出,“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是当今(人类见证)对一个信仰团体最残酷的迫害。”

该声明敦促“中共政府应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和《联合国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七月二十日发表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对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的迫害已经太长太久,必须停止。

声明中说,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就企图铲除起源于中国的法轮功修炼、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和为信仰权利抗争的人权捍卫者。大量证据表明,中共政权至今仍在镇压和虐待这一群体,包括被报道的法轮功学员受到的酷刑折磨,数千法轮功学员被关押。

7.20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前夕,“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公布最新全球举报统计。

朱婉琪律师说,从2015年7月到2020年7月15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65万民众连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朱婉琪表示,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持续遭到中共残酷镇压长达21年。至今,迫害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依旧逍遥法外。中共利用国家机器在中国大陆天灾不断的2020年,仍然不放弃对善良的修炼人进行非法抓捕、酷刑、判刑及活摘器官等暴行,令人发指。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一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国范围内的二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其中,绑架2654人(1408人已经回家,走脱2人),骚扰2659人,强制送洗脑班77人,抄家1687人,离家出走48人。就在刚刚过去的八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抄家211人,判刑41人,庭审76场,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7人。王凤臣、姜全德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截至目前为止,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47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目前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数量难以得知。

千古奇冤知多少?中秋月圆人难圆。愿世界上更多的人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愿国际社会关注这场对法轮功长达21年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帮助中国民众尽快解体灭亡中共恶魔,结束迫害,还人类应有的自由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