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屡受酷刑冤死 迫害无法撼动正信

任世豪


【正见网2020年09月16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一年的迫害中,长春市农安县法轮功学员姜全德历经了一年半劳教迫害,十一年冤狱酷刑折磨,右臂骨折致残。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姜全德在迫害中含冤离世,终年66岁。

今年七月十五日,长春市农安县公安绑架了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包括姜全德与妻子孙秀英。姜全德身体已瘦得皮包骨,警察也不放过。直到姜全德极度虚弱,才被家属接回,他回家后始终靠输营养液生存,孙秀英仍被非法关押着。姜全德的儿子曾要求国保释放其母照顾父亲,被国保警察要挟:“保证书”不签字不能放人。姜全德生前嘱咐儿子,坚决不能签字。

原国家粮食储备库保管员姜全德,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抽烟喝酒成瘾,总与妻子口角;心脏不好,脸上类似“红斑狼疮”。炼法轮功后,他戒掉了烟酒,家庭和睦了,疾病不翼而飞;工作兢兢业业,受到单位领导的认可、同事的赞誉。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姜全德被非法劳教一年加期半年、非法判刑十一年,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奋进劳教所、长春公安一处、四平市石岭监狱与公主岭监狱遭受了种种惨无人道的折磨:被绑“老虎凳”、“坐床板”、“蒸馒头”、塑料袋套头窒息、手指与乳头上扎竹签、电棍电击全身,惨遭“毂轳大轮”、“上绳”与“摇猪手”等酷刑折磨。姜全德被“毂轳大轮”反覆迫害十几次,被凌虐得遍体鳞伤、血肉模糊,右臂骨折致残。

中共一贯以种种酷刑,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转化”,配合精神迫害,妄图让学员放弃修炼法轮功,写下放弃信仰“真、善、忍”、出卖灵魂的所谓“三书”(保证书、决裂书、揭批书)。姜全德经历的那些酷刑,细节让人不忍卒读;他的悲惨遭遇,印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严峻,尽显它灭绝人性的本质。

“老虎凳”:警察用几根皮带把法轮功学员双腿牢牢捆绑于老虎凳上,在小腿下或脚脖部位不断垫高硬物,一直到皮带崩断。反复、长时间折磨后,经常疼至昏死、休克,痛不欲生。

“坐床板”:强迫四、五个人盘腿坐在一张床板上不能动,时间久了,脚和屁股都破皮、出血。有时变本加厉,让六、七个人坐一张床板。床板上坐不开,警察就用脚踹,迫使一个压一个的腿上,非常痛苦。

“蒸馒头”:在小监舍里,门窗都封闭,几个人被强迫“坐床板”,每人的衣服都湿透了,个个挥汗如雨,呼吸极其困难,憋得喘不过气来。稍微活动一下,警察就打人。

“毂轳大轮”是将人的手背于身后,用手铐铐上,之后从身后转于身前。人的手臂肩关节肌肉、骨骼、筋脉、神经全被摇断裂,非常恶毒残酷。“上绳”是用绳子缠于胳臂上,用力勒肌肉、筋脉、神经被勒断。“摇猪手”就是摇晃手腕,将手铐铐紧之后,用力摇手、摇手铐。

中共与江氏集团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手段,指挥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姜全德的历劫苦难,并非特例,而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恣意迫害的缩影。

让人敬佩的是,姜全德承受了那么多酷刑的非人待遇,仍然捍卫“真、善、忍”的信仰,他用生命诠释了“威武不能屈”的忠贞气节,真有“惊天地、泣鬼神”的浩然正气。正是法轮功学员们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平和、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多年来已经唤醒了无数世人的良知与善念。

尤其在遭受各种酷刑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下,法轮功学员没有仇恨与愤怒,完全以真诚、善良、坚忍的方式抵制这场迫害;他们不畏自身安危,顶风冒雪向广大民众传递真相,百折不挠的揭露迫害,使真相大白于天下;更有无数的世人,被法轮功学员真诚、慈悲与坚定的信仰与正念所感动,乃至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专书指明了,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想破坏人的道德从而毁灭人类。法轮功学员凭着对宇宙真理的正信,用善良面对暴恶,以勇气克服恐怖,从历史上最残酷、最隐晦的迫害中走过了风雨岁月,铸就道德丰碑,以挽救被中共“邪灵”箝制的世人。

可喜的是,日益觉醒的人们逐渐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六千万,中共土崩瓦解是潮流大势所趋。坚忍卓绝的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在腥风血雨中把真相传播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如今气竭奄奄的中共,只能乏力的面对理智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和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广大民众。

二十一年来,法轮功学员体现了慈悲与平和的超凡风范,这群正信坚毅的修炼团体顶住了来自专制政权的灭绝式镇压。迫害虽然还继续着,回首过往,不过是连宵风雨。漫漫长夜将尽,黎明曙光已在眼前。法轮功学员竭力维护的,不仅仅是自身的信仰自由,也是对普世价值、基本人权与尊严的维护。企盼更多的世人能发挥良知:拒绝中共,传播真相,在善恶之间做出正确智慧的选择,让这场残酷的迫害早日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