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耄耋老人的遭遇说起

洪达


【正见网2020年11月14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今年二月二十日,高龄八十五岁的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陈兰芝,因递给民众一本真相册子《疫情特刊》,被举报而遭警察绑架到派出所。警察两度去陈老太太的家里非法抄家,抢走了两大筐《明慧周刊》、数本《转法轮》等。陈兰芝老伴儿由于受到惊吓,一病不起,九月时去世。数月来,警察两次电话骚扰陈老太太与她女儿,章丘检察院还找老太太去签字。

耄耋老人发送真相册子,只是劝人远离瘟疫的避祸妙方,却遭警察抓捕、非法抄家,实属荒谬至极,让文明社会的人匪夷所思,却非罕例。去年七月十日,陕西省岐山县公安局调动三十多名警察,绑架了十多位高龄七十岁、在一起读法轮功书籍《转法轮》的老人,再非法抄家与抢劫私人财物。其中徐明侠、焦炳兰、亚兰一直被非法关押、构陷,曹录侠、会会、王瑞琴、李会琴、邵启虎五位老人被取保候审放回,仍遭构陷到检察院。

法轮功一九九二年在中国传出,至今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国褒奖3,600多项。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教导人们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现已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国际社会公开发行。一九九六年,《转法轮》多次登上北京市畅销书榜单。二零零四年,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网站投选超过五千种书籍,《转法轮》进入澳洲一百本最受欢迎书籍排行的第十四名,是在一百本最受欢迎书籍中唯一来自东方的气功修炼书籍。

《转法轮》让不同文化背景的西方人士折服、拜读,这原本是全体中国人的荣耀,却遭到中共与江氏集团镇压与迫害,善良无辜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酷刑折磨,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死亡。老人一起阅读修身养性的书籍,竟遭关押、构陷,这是二十一世纪的天方夜谭,却活生生在当今的中国大陆上演着。

类似陕西省岐山县的例子,数不胜数。其一,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李秀华和邓德萍因为悬挂“真善忍”条幅,遭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她们的行为完全不触犯中国的现行法律,所谓“组织或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妄加罪名根本不成立,法院却枉判李秀华、邓德萍一年刑期。

其二,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贾凤芝,于新年前夕免费发放真相台历给民众,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她的住所和老家都被非法搜查并录像,因为检察院要补充(构陷)材料。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台历精美实用,普受民众喜爱欢迎。只因为内容有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中共唯恐它污衊法轮功的弥天谎言被揭穿,竟然把说真话的好人绑架到看守所。

其三,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出于好心,对中学生说了几句话,劝他们退出共青团、少先队,就被警察非法抓捕、构陷,遭非法判刑一年半。

仅仅因为悬挂条幅、发放台历或劝人退党而无辜获罪,身陷囹圄,足证“真、善、忍”深深震慑中共。这出荒唐绝伦的人间悲剧,是中共颠倒是非善恶所造成的。一叶知秋,二十一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严峻情况,不问可知。

谎言只能迷惑一时,真相警钟让人清醒。随着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讲清真相,中国人已经走出谎言的迷雾,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六千七百万。此铁铮铮的事实印证了:迫害无法撼动信仰,烈火只能淬炼真金。

即使是中共的法官,内心其实都知道,镇压法轮功根本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和事实基础,纯粹是中共与江氏集团的强权迫害。陈兰芝老太太给人一本保平安的小册子能触犯什么罪呢?只是一桩劝善好事,却导致家无宁日、老伴病逝的憾事。

很多公检法司人员自认是秉公执法,殊不知已沦为中共的替罪羊,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公务员法》明文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错误的命令、指示要承担责任,将来都难逃法律追诉。邪不胜正是宇宙定律,乌云遮日岂会长久。真心希望公检法司各级人员,秉持法律良心、尊重事实真相,理智慎思选择未来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