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信 金刚意志抵制迫害

常忍


【正见网2020年12月09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江西省新余市法轮功学员蔡建于去年九月失踪,今年六月被非法判刑,遭关押在南昌某监狱。蔡建于的妻子李烈凤,坚持修炼法轮功,屡遭中共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劳教、判刑等迫害,身心受到严重摧残,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身体各器官严重衰竭,经过四年多的痛苦煎熬而含冤离世。李烈凤的妹妹李春凤也遭受非法劳教、判刑迫害。

二零零八年八月,李烈凤遭非法判刑三年,被关入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因李烈凤不“转化”,监狱加重迫害,她被剥夺睡眠,不准购买日用品,不准洗漱,不准更换内外衣服;每天被强迫面壁罚站、腿脚全部肿胀;被用风油精兑水射眼睛,用扫把打脸,用脚蹬;被包夹犯人用装水的瓶子击打右眼致淤青肿胀,经常流眼泪。经历这些非人的折磨后,李烈凤吃饭、走路都会打瞌睡,摔了不知多少次,脖子歪了,背也驼了,整个人变相了。

二零零九年三月,狱警变本加厉,不准李烈凤刷牙、洗头、梳头、换衣服,一身脏兮兮,被包夹犯辱骂殴打,掐脖子,人瘦至五十斤。这样连续二十四小时面壁罚站二十二天后,李烈凤出现幻觉,神志不清。六月份她出现咳嗽、发烧、呼吸困难、无法行走等现象。十二月份,李烈凤被诊断为严重肺结核及严重营养不良。二零一零年三月十日,李烈凤被释放回家,五脏六腑问题丛生,骨瘦如柴,走路不便,咳嗽不停、全身胀痛,靠输氧生活。经历了四年四个月的极度折磨后,二零一四年七月十日李烈凤含冤离世。

蔡建于修炼法轮功后,尊敬老人,夫妻和睦,是邻里街坊称赞的好人。二零零二年一月,新余市公安十多人闯进蔡建于的家中,强行绑架李烈凤,蔡建于阻止恶人暴力,竟被强制劳教三年,遭受了严重迫害。二零零八年底,李烈凤被关押在女子监狱,狱警要求蔡建于假装要离婚,以达到逼迫李烈凤“转化”的目的。蔡建于严词拒绝配合监狱的迫害,坚守丈夫的道义和责任。

李烈凤的家中多人修炼法轮功,妹妹李春凤当时只有二十多岁,感佩“真、善、忍”的高道德标准,也走入修炼行列。二零零零年,李春凤遭非法劳教,被关小号、走军训、做奴工劳役。二零零六年,李春凤流离失所在南昌。二零零七年三月,李春凤被南昌市西湖公安绑架并遭暴力酷刑逼供。二零零八年八月,李春凤遭非法判刑,被关押到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一个修心向善的家庭,无辜被中共迫害,三名好人屡遭凌虐。这样的悲惨遭遇,却是当今中国大陆无数法轮功学员的缩影,映衬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严峻,尽显它灭绝人性的邪魔本质。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针对上亿名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残酷迫害。江泽民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手段,指挥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

几十年来,中共的人权记录一直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联合国及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的年度报告虽然连年抨击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共却依然故我,甚至变本加厉。今年四月二十八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发布2020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由于中共严重迫害信仰,中国连续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 。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格外让人忧心。

中共一贯以集权统治,它违法弄权,罗织罪名,构陷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关押与判刑,甚至活摘器官,罪恶滔天。生命珍贵无价,中共罔顾人权,视人命如草芥。对于身处自由世界的人而言,上述场景匪夷所思,确是法轮功学员长年被中共恣意迫害的真实写照。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系统实施、广泛分布的罪恶。一桩桩血泪交织的虐杀事件,肇因于许多公检法人员怠忽职守,甘心充当迫害的帮凶。警察本当济弱扶倾、惩奸除恶,反而施暴善民、助纣为虐,不啻沦为黑社会的替身。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专书指明,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想破坏人的道德从而毁灭人类。世人万分钦佩的是,法轮功学员经受了百般酷刑的非人折磨,依然坚定信仰,坚毅不移,慨然无悔的用金刚意志抵制迫害。他们超越生死,守护佛法修炼者的尊严;他们捍卫信仰自由,是红尘乱世里的中流砥柱。

二十一年来,法轮功学员勇敢无惧的反迫害,淬链成金,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不懈,直到迫害停止。企盼更多的人们秉持良知,凝聚正义力量,制止邪恶残害善良,共同传播真相,让华夏大地摆脱红魔蹂躏,回复清净光明的世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