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发生十四人被冤判的恶性事件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3月13日】

——其中法轮功学员于健莉一家七人被冤判

据明慧网报道:长春地区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被四平、梨树警察绑架,其中十六人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庭审,十四人至今被非法关押,据悉,近日全部被非法重判七至九年。其中:

法轮功学员孟祥岐(原籍梨树)被非法判七年半,付贵华(孟祥岐岳母)被非法判七年半,孟凡军(孟祥岐父亲)被非法判七年,于健莉(付贵华大女儿)被非法判七年,王东吉(于健莉丈夫)被非法判七年,王克民(于健莉公公)被非法判七年,王凤芝(于健莉婆婆)被非法判七年;

同时,崔桂贤被非法判七年,刘冬英(崔桂贤亲家)被非法判刑七年,韩建平被非法判刑七年,江涛被非法判刑九年,谭秋成被非法判刑七年,侯红庆被非法判刑七年,张绍平(四平地区)被非法判刑七年。

明慧网报道,正月十五,本该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但对于长春市于健莉、母亲付贵华、丈夫王东吉、公公王克民、婆婆王凤芝、妹夫孟祥岐,及孟祥岐的父亲孟凡军一家来说,今年的这一天格外的不同。十九个月以来,于健莉一家七人虽同在一个大院下,彼此却很难见面。不是不想见,因为他们失去了自由,虽然他们并没有犯法,而那个“大院”,是四平市看守所的高墙铁网围成的院子。

今年的正月十五,他们突然被安排见面了,但可不是当局出于人道主义,而是梨树县法院选择这天进行非法视频宣判。他们都被带到看守所三楼的一个大厅内,听读宣判结果。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四平市公安局、梨树县公安局出动几百警力,包括四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梨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巡警、交警、梨树县辖区内各派出所警察,还调动所辖社区的部份人员,并在长春市当地警察的配合下,在长春市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的绑架,并到在省内其它地区居住的学员及亲属家中进行绑架。

于健莉一家七人在各自的家被公安警察绑架。当天有三十多位长春地区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十六人被非法起诉,其中两人被取保。

于健莉一家,仅仅因为拥有一个法轮功学员的身份,仅仅因为全家均曾受益于法轮大法而不愿在高压下放弃修炼,不愿在大法遭受魔难时为了强权下身不由己的“人身自由”背信弃义说大法不好,这种面对强权的勇气,本该受到表扬,现在却遭违法重判。

三月份是长春市人民难忘的日子,3月5日是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最难忘的日子,也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们难忘的日子。2002年3月5日晚8点,长春法轮功学员成功地在有线电视网插播了法轮功真相短片——“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播出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覆盖三十二个频道的三十万用户上百万观众,长春市民第一次在自己家的电视上了解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以及自焚伪案的真相,电视片使很多民众知道了法轮功被诬陷和迫害的真相。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称,长春插播事件发生后,江泽民暗中密令“杀无赦”,在插播之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动用当地军队大抓捕,长春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者很快达到五千人,至少八人被打死;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将他们投入各大监狱、集中营秘密迫害,后续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致疯。

十九年过去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停止,长春市的法轮功学员们仍然在遭受着中共的残酷镇压迫害,于健莉等众多法轮功学员仍被中共重判,承受着不白之冤……更可叹的是长春市的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部门的官员们,仍然追随中共恶党继续作恶,拒不醒悟,后果可悲啊!

就在长春插播事件十九周年之际,我们得知长春地区十四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冤判重判的消息,可见长春市迫害法轮功仍然非常严重。愿中国大陆民众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情况,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解体中共,结束这场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